哈弗h6越級版儀錶盤小扳手燈自檢後不滅咋回事

2023-01-30 09:30:02 字數 2150 閱讀 263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扳手是保養燈,提示車輛該保養了。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著車後還亮燈就需要保養了!保養後復位一下就可以了!下次保養會亮燈提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提醒你需要保養維護你的愛車的。如果你近段時間對你的愛車進行了保養維護,那就是幫你愛車保養維護後沒有給你進行歸零。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到了保養日期,該做保養了,根據公里數選擇保養型別,普通保養只需更換機油濾清器及機油,然後讓工作人員幫你消除一下就好了【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那個是機油保養燈…用電腦進入即可重置保養提示,燈就滅了。【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弗h62013越級版車鑰匙沒電怎麼開車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機械鑰匙開門,【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緊急啟動,把遙控器直接按到啟動器上發動【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遙控器電池虧電後,可以採用緊急啟動方法,將點火旋鈕蓋取下,機械鑰匙插入鑰匙空,智慧型遙控器緊貼鑰匙孔,按壓鑰匙旋轉啟動即可實現緊急啟動。【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弗h6後電動窗不起作用了 我的車是2013款公升級版手動越級型哈弗h6。今天發現後門電動窗不能控制

9樓:學弼

哈弗h6可以說是目前國內市場自主緊湊型suv的標桿型產品,自2023年8月上市以來,h6的銷量節節攀公升,進入到2023年後基本形成h6和途觀二者爭奪suv銷量總冠軍的局勢。除了不錯的綜合素質之外,豐富的動力選擇和車型搭配也是h6熱銷的原因。從h6的產品線來看,h6公升級版和運動版在售的有3款發動機28款車型,能夠充分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

這樣的產品經驗也值得其他自主品牌進行學習。

2014款哈弗h6公升級版精英型相比2013款車型增加了電動天窗。此外,兩款車還標配無鑰匙啟動系統、無鑰匙進入系統、智慧型自動感應無骨雨刮、gps導航、胎壓監測等配置。

動力方面,2014款哈弗h6公升級版精英型兩款車型依然搭載最大功率150馬力的發動機,與發動機匹配的是6速手動變速箱。

哈弗h6越級版 怎麼樣

10樓:文痞李有才

長城h6:

18 強力推薦渦輪增壓版,效能相當好,空間大。 哈弗h6 1.

5t車型裡除了最低配的手動兩驅都市型外,另外兩款車型配置相當豐富,前排側氣囊、前後排頭部氣簾、胎壓監測裝置、剎車輔助、真皮多功能方向盤、定速巡航以及真皮座椅等都可以在它們身上找到。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胎壓監測裝置為直接式,可實時顯示四個輪胎的胎壓,大大提高了行車安全性。 哈弗h6 1.

5t車型在效能測試中完勝同門的車型,很好詮釋了什麼叫「小排量大動力」,這也是增壓車型的優勢所在。它共有三款車型,最低配的手動兩驅都市型配置表現中規中矩,所以我更傾向推薦它的中配和高配。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如你了解的,車還是不錯的,此等**的車難尋;對於新手,跟你一樣,我覺得,這車跟速騰啊、k3啊等車尺寸一樣,所以就是開幾天習慣下它的空間唄,只是手動比較糾結。

哈弗h6越級1.5t變速器加速時有異響,勻速時沒有。請問什麼原因 20

12樓:海蘭男

怎麼會這樣子,我本來計畫購置一台h6運動版還在觀望中,你這麼說我有點糾結了!!!

13款哈弗h6 越級版 原廠剎車片是什麼牌子?什麼型號?

13樓:黃文希希

你想用啥牌子就用啥牌子,啥牌子都有你這個車的型號,都能裝你的車。

14樓:黑惡猖獗

這個不好說,推薦你可以用美國雷貝斯托的。

2019款哈弗h6儀錶盤上總里程上有個轎車標誌不停閃

轎車標誌四周有沒有型別門開啟的狀態 如果有,可能你門沒關好 哈弗h6儀錶盤中間有車標閃怎麼回事?我也遇到過同樣的情況,儀錶盤上乙個整車的俯檢視標不停地閃爍,一開始以為是智慧型鎖沒有電了,其實不是,是後備箱沒有鎖好。有以下幾種可能 一 可能後備箱門沒有關好。沒有關好,車標會一直閃。二 如果不是後備箱的...

行車中哈弗h6的儀錶盤上的汽車圖案怎麼會閃爍

其中有個門沒關緊。包括尾門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什麼圖形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誰明你的哪個門或者後背門沒有管到位提示報警,供您參考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哈弗h6 儀錶盤上小車的模型閃爍什麼意思...

哈弗h6運動版兩驅精英型鹵素燈怎樣

h6的鹵素大燈效果不是很好。這也是乙個問題吧。近光太弱,遠光湊合。我也是把近光換了。汽車上能鍛鍊身體嗎 沒什麼作用 不過開f1就真可以 了 舒麥加開完一場比賽 車裡經常有積水 應該說是汗。累得都是座私家飛機走的。騎車鍛鍊身體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對於成年人來說騎山地車是乙個好的鍛鍊方式,每天騎乙個半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