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馬5系換過變速箱油之後,加速緩慢

2021-04-25 23:10:23 字數 1746 閱讀 3909

1樓:夫懷雨邰汝

確定是換了抄

變速箱油以後

出現的問襲題。

原因有2個,第一點變速箱缺油,工作壓力不夠,就跟洩壓一樣的道理。

第二點變速箱油加多了,變速箱內部有行星齒輪架,如果變速箱油多了淹過行星齒輪,產生大量的氣泡,氣泡會在油裡面,影響正常的油壓。

油的壓力是很大的,氣的壓力相對要小很多,所以壓力才不夠用。有不懂的可以追問。

汽車剛換過機油就感覺動力不足,什麼原因??

2樓:gold橙汁

原因:一、之前長期使用某一品牌機

油,換用另乙個品牌同類機油,行車時車輛顯的動力不足,爬坡困難無力,可能是新換機油過稀或油質不行。再換回原用機油,則無此現象。

二、汽車發動機動力不足造成的。

三、機濾故障,堵塞失效,一般更換新油連機濾一併換掉,故有換一換油就改善表面效果。

四、發動機潤滑系統久未清洗,很髒,沉積物多,換新油後將會清洗出一部分雜質懸浮於油中,造成機濾堵塞而引發動力不足,更換一次油系統乾淨些而有所改善。

五、加油後需注意加油量,加油過多或過少都會引發動力不足,第二次加油後會有所改善。

六、對於大修後車輛,加油時加足油量,但怠速轉動幾分鐘後檢查油量是否足夠再出車,因修理時油路中機油有可能會損失,加油後發動機啟動要彌補部分油路中油,為此一般怠速轉動幾分鐘檢查機油量,如果不夠要補加。

3樓:醉靦腆的人

換機油之前的機油用了一段時間,機油的粘稠度上公升,粘度變得更高,粘度上公升是因為機油中雜質成分變得更多,阻力變得更強,潤滑性能下降。還有一種情況,更換了不一樣粘稠度的機油就會造成這樣的問題,動力就會有明顯的加強和減弱。

4樓:途虎話養車

從原理上講,一般是不存在這個現象的。當然這是有前提的。—— 保養時,按照規範,機油和機濾都換掉了。

第二,使用**機油(合格產品)第三,機油標號正確。 第四,加油量正確。第五,機濾必須要**!!

(遇到過太多山寨機濾!坑害發動機)

然後一點非常重要,保養的時候換的機油,標號如何?是否按照車型要求的規範來更換?比如車輛原廠要求5w-30機油,之前如果一直用的都是5w-30,這次突然換5w-40,多少會因為粘度變大,運轉阻力就大。

感覺動力不如以前順暢。當然,加機油加的太多,也會導致此類問題。

5樓:f1戰將

我剛開始看了問題,因為沒有表述的太細緻。沒有進行解答。

現在基本明白。

1---機油加註量過多。

2---燃油濾清器安裝出現問題【外接金屬濾清器方向反了;燃油幫浦一體的調節器洩壓】。

3--空氣濾清器管路有異物。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應該用25w50,5w40是冬季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供的資訊很少,很難判斷,和燃油也是有關係的。定期使用銅爵燃油伴侶試試看

8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過量或粘度過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看看型號有沒有換錯 也有可能是機油質量問題 拔出機油尺看看機油是否過浠 你最好是先加點保護神《jb》 現在機油假的很多 希望你能早點換掉要是假的話對車磨損很大的

10樓:hdp汽車我最懂

夠不夠主要還是看車主你的感覺,如果覺得動力不足,可以看看hdp特調程式ecu動力公升級,效果挺明顯的,還給上保險,比較專業有保障。

寶馬5系更換變速箱油需要換油底殼嗎

寶馬5系更換變速箱油個人認為一般是不需要換油底殼,因 為車子油底殼出廠的時候,所有螺絲都是自動計算好力度擰緊的,而且每個螺絲的力度都一致。油底殼拆出來之後,再重新換新的,只要其中一顆螺絲沒上穩或者有點點偏差,有可能導致車子的變速箱漏油。寶馬zf的變速箱不是免維護的嗎?為啥寶馬這麼矯情,換變速箱油還要...

寶馬5系換變速箱油 目前需要多少錢

2000,濾網都換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寶馬5系在4s店換個變速箱油大概多少錢 寶馬來5系變速箱油 在。自1000元左右 寶馬5系變速箱油約20000公里更bai換du一次,不過不是一zhi定要更換,是看車輛是dao否需要更換來確定的 寶馬5系自動變速箱油不能通過...

寶馬X5自動波需要更換變速箱油嗎

自動變速箱按照規定,均需按行駛里程強制更換變速箱油。一般是每間隔五萬公里更換一次。如果不按照規定更換變速箱油,會造成變速箱內部部件的加速性損壞,所以不能等到變速箱油變質以後才去更換,那是錯誤的做法。要換的,8l.定期會它自己提醒你的.寶馬x5自動波需要更換變速箱油嗎 需要定期更換,以前就有人以為寶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