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雲筆記登陸失敗,發生未知錯誤是怎麼回事?

2023-01-29 04:20:02 字數 2428 閱讀 95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瀏覽器是否啟用了遮蔽廣告的外掛程式。

2樓:匿名使用者

過會兒就好了,伺服器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檢查下電腦時間是不是當前時間。如果時間不準確,會出現這種情況。我改後就能登入了!

有道雲筆記登入就提示登入失敗,發生未知錯誤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這個

超級簡潔的雲筆記,markdown格式,網頁記錄,不用安裝,不佔電腦空間。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檢查下電腦時間是不是當前時間。如果時間不準確,會出現這種情況。我改後就能登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先斷網,在斷網的情況下登入,之後再同步。我曾經也發生類似情況,通過該方式解決。我公司上網需要**,懷疑是有道客戶端處理**時存在問題。

7樓:網友

我的也發生了同樣的問題,網頁版正常,pc客戶端重新安裝都還是登入不了。你的問題解決了沒?

8樓:空界之人

我的辦法:

1,隨便用郵箱之類註冊乙個新賬號。

2,用此賬號進入。

3,右上角下拉列表裡以登出方式自動退出新賬號。

4,點開登陸頁面,用老賬號登陸就能進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終於解決了,我都要罵娘了。 是相容性的問題。 只要在開始選單裡找見程式,點右鍵,然後點選「相容性疑難解答」,一直點「下一步」就可以了。

解決的你們要夸夸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也遇到了這樣的問題、繼續更新一下答案給需要的人。

啟動客戶端-網路設定-勾掉**設定-成功。

之前同步失敗,提示網路錯誤後,退出重新登入,提示「有道雲筆記登陸失敗,發生未知錯誤」是什麼情況?

11樓:斂逸仙

過會兒就好了,伺服器問題。

12樓:網友

我也遇到同樣問題,鬱悶ing。但願意是伺服器問題,否則要崩潰掉了。

有道雲筆記登入不了?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道雲 伺服器 問題 , 我也登入不了,晚點再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是有道伺服器的問題,建議聯絡有道客服。

有道雲筆記登入就提示登入失敗,發生未知錯誤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方法二:刪除ynote資料夾。

方法三:1、清除電腦上預設瀏覽器的快取(包括cookie和臨時檔案快取);

2、或者重置瀏覽器設定。

有道雲筆記(原有道筆記)是2023年6月28日網易旗下的有道推出的個人與團隊的線上資料庫,支援多種附件格式,擁有2g容量的初始免費儲存空間,能夠實時增量式同步,並採用"三備份儲存"技術,同時上線的還有網頁剪報功能。2023年12月初,有道雲筆記推出新版,pc、iphone、android和web端四大平台全面公升級。

公升級後的有道雲筆記增加了待辦事項、歷史版本等全新功能,方便使用者更好的對日程及筆記內容管理。

特點:1、紛繁筆記輕鬆管理--分類整理筆記,高效管理個人知識,快速搜尋,分類查詢,安全備份雲端筆記,儲存永不丟失的珍貴資料。

3、路上創意隨手記錄--隨時隨地記錄一切趣事和想法:輕鬆與電腦雙向同步,免去檔案傳輸煩惱,對會議白板進行拍照,有道筆記將對**進行智慧型優化,輕鬆儲存會議結果。

4、精彩網頁一鍵儲存--一鍵儲存網頁中精彩**,再也不會遺漏;雲儲存,永久珍藏有價值的資訊。

我的有道雲筆記登入異常

16樓:love林城詩語

1.重裝有道雲筆記,然後qq授權登入,還是失敗,排除有道雲筆記的問題;

2.更換預設瀏覽器,原來使用firefox,換成ie,然後qq授權登入,還是失敗,排除瀏覽器的問題;

3.清理qq快取後退出qq,再重新登入,最後qq授權登入,成功。

在qq主面板上點選你的「暱稱」進入個人中心點選右下角的「許可權設定」。進入到系統設定。

在系統設定裡,依次點選「基本設定」、「檔案管理」,就看到清理聊天記錄和接收的檔案的按鈕。

你好,我想請問下,為什麼我電腦的有道雲筆記每次都登陸不上,提示為「網路錯誤,請稍後再試」

17樓:網易有道雲筆記

樓主可以重置一下ie並清除預設瀏覽器的快取試試。

詳見: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樣子,一直登不上。

我的公尺聊老是登陸失敗,公尺聊老是登陸失敗!

新版本可能還可不穩定的地方 哈哈,那就到網上於找找以前的老版本先用著吧。塞班的手機我極力推薦友錄,友錄的塞班版做得確實要好很多 公尺聊老是登陸失敗!您好,請問您在電腦上能登入公尺聊嗎?僅僅只是手機端不能登入呢?你是不是手機停機了還是沒開啟流動網路阿。可以使用麼?手機網頁能開啟麼?都檢查下。我的公尺聊...

手機飛信登陸失敗,手機飛信總登陸失敗,是怎麼回事?

可能還是網路訊號的問題!有時候不能看手機訊號是滿的就認為網路訊號沒問,其實並不是如此!有時候這個地方上不上去,換到其他地方就行了。反正說到底就是盡量找網路型號強的地方上。手機飛信總登陸失敗,是怎麼回事?這個是你當地網路訊號覆蓋率的問題,和手機本身無關,請放心。當地網路訊號覆蓋率的問題。也可能是你的手...

登陸蘋果icloud驗證失敗怎麼辦

1 網路出現波動,或者網路斷開連線,wifi不可使用等問題,導致登入失敗。2 icloud密碼錯誤,或者因為使用者自己記錯密碼,導致icloud登陸失敗。解決步驟如下 1 首先 驗證失敗。連線到icloud時出錯 這樣的情況一般是由於你自己的網路連線出現問題導致驗證失敗的,建議使用者自己更換乙個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