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g502怎麼設定絕地求生巨集

2023-01-29 04:05:04 字數 3876 閱讀 8508

1樓:mr_輝闖天涯

絕地求生巨集要有相應的資料庫,官方巨集設定不出來,外掛程式設定出來的是掛。

絕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是bluehole與《h1z1》、《武裝突襲3》「大逃殺」模式製作人playerunknown合作的一款開放世界策略射擊遊戲,採用虛幻4引擎製作。遊戲於2023年12月21日正式發行。

這款遊戲是一款大逃殺型別的遊戲,每一局遊戲將有100名玩家參與,他們將被投放在絕地島(battlegrounds)的上空,在遊戲的開始時所有人都一無所有。玩家需要在島上收集各種資源,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

2023年11月22日,騰訊正式與pubg公司達成戰略合作,獲得《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絕地求生)在中國的獨家**運營權。

絕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是一款大逃殺型別的遊戲,每一局遊戲將有100名玩家參與,他們將被投放在絕地島(battlegrounds)的上空,遊戲開始時所有人都一無所有。[1]

遊戲的方式是:玩家赤手空拳地分布在島嶼的各個角落,利用島上多樣的**與道具淘汰其他人。隨著時間的流逝,毒氣開始擴散,島上的安全地帶也會越來越少,特定地區也會被轟炸(隨機轟炸)。

最終只有一人或乙個隊伍存活獲得勝利。

遊戲的每一局比賽都會隨機轉換安全區,這樣玩家的新鮮感與緊張感會更加強烈。

2樓:演員電競

羅技g系列滑鼠巨集所有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滑鼠驅動中錄製,然後儲存就可以了經濟實惠的可以看看雷柏的v26、羅技的g100s、雷蛇的煉獄蝰蛇等等;高階點的可以看看羅技的g402和g502,雷柏的v910等等;都是很不錯的滑鼠。

4樓:

最好別用把 絕地求生滑鼠巨集檢測到是要封號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延遲得根據你自己的需要設定 記得設定成按下使用鬆開停止。

g502絕地求生怎麼設定滑鼠巨集?

6樓:吳家欽

proconfig有優化器,裡面可以設定。

4.如何使用logitech 遊戲軟體羅技g502滑鼠可自定義三個配置檔案(可以隨時切換不同用途,使用滑鼠中間切換配置按鍵切換),每個配置檔案可以設定5擋dpl(滑鼠靈敏度),下圖左邊滑鼠就是巨集設定,把滑鼠移動到你想設定的按鍵出現乙個向下箭頭點選。

5.進入巨集設定介面,滑鼠功能(更改當前按鍵的滑鼠功能),按鍵(設定成組合鍵),多按鍵巨集(自定義錄製)。

6.滑鼠燈光設定,可設定滑鼠燈光的顏色、亮度、燈光效果。(可自定義三個配置檔案,使用滑鼠中間切換配置按鍵切換)

7樓:匿名使用者

羅技g系列滑鼠巨集所有遊戲巨集。

羅技g502巨集的設定是怎樣的?

8樓:天使樊夢

要在電腦上安裝羅技遊戲軟體,只需點選乙個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點選,開啟左鍵巨集的設定介面,點選按鈕,如紅色箭頭所示,點選文字框並輸入按鈕,點選確定,當點選滑鼠左鍵時,就相當於按下乙個按鈕,彙編,ctrl+alt+shift+a。

2、只需點選某個按鈕(如左鍵)、點選小箭頭、點選彈出選單中的、即可開啟左鍵巨集的設定介面。

3、單擊該按鈕、紅色箭頭所示、單擊文字框並輸入按鈕、單擊「確定」、單擊滑鼠左鍵時、它相當於按下a按鈕。

4、可以輸入程式集,ctrl+alt+shift+a。

5、點選多鍵按鈕設定多鍵巨集、點選開始錄製、然後按下的多個鍵將被羅技遊戲軟體錄製、每個按鈕之間沒有間隙、很容易丟失鍵、最好設定一定的延遲。

6、按住ctrl+a可選擇所有錄製的鍵。單擊「刪除」按鈕刪除新錄製的所有鍵。

7、單擊兩次錄製之間的延遲、然後開始錄製、可以將多個鍵之間的實時間隔記錄為延遲、延遲相對較長的多鍵巨集的精度更高。

8、重複選項選單中有三個選項、其中之一是按下、這意味著當您只按住滑鼠左鍵時、您設定的多鍵巨集將被執行、當釋放左鍵時、將停止執行更多的鍵巨集。

9、如果從「重複」選項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切換」、則單擊滑鼠左鍵時、將開始執行多鍵巨集、單擊左鍵時、多鍵巨集停止。

10、這樣就可以設定logitech滑鼠。

注意事項

要是用以遊戲的話、20延遲的連點是最穩定的、其餘的速度不穩定。

要小心熱鍵衝突、在遊戲裡可能用不了巨集、檢查下遊戲的按鍵是不是你設定的巨集裡有的按鍵。

絕地求生g502滑鼠巨集怎麼設定

9樓:地表最帥

滑鼠巨集鍵盤巨集可以理解為按鍵精靈,通過軟體把大量的操作集合到乙個按版鍵。

絕地求生大逃殺快速跳窗技巧。

眾所周知跳窗需要大跳,也就是跳+蹲一起按。

大跳能跳到好多地方,比如海景房、二層樓、樓頂,踩著門大跳上樓頂。

那麼把他設定成滑鼠側鍵的巨集,會更方便,也就是把跳、跟、蹲鍵、空格+c,繫結到一起,設定滑鼠側鍵,如圖(我的蹲是ctrl)。

注意是側鍵,然後就是無縫跳窗技能,助跑加、側鍵,直接可以跳出去(窗戶玻璃沒有體積),可以直接跳出去,不用打爛玻璃,這樣設定對於大多數玩家都會比正常操作要流暢很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50永 久 包 更 新,壓搶,跳窗,連射,四倍!508 494 280

11樓:買巨集來

羅技g系列滑鼠巨集遊戲。

yy/頻@道。

羅技g502如何設定絕地求生壓槍巨集?求大神

1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是要挑戰會不會被封禁麼,看看封禁條件的倒數第二條:

賬戶的禁令是針對未經授權的程式。

可能的原因包括以下之一:

- 繞過遊戲中的服務的軟體。

- 以任何方式改變遊戲的程式(即使它不是作弊)- 用於監視,獲取遊戲或服務等資訊的程式。

- 對於其他遊戲而不是pubg的秘籍,巨集等仍然是對遊戲服務的侵犯- 可用於作弊的程式(即使它未被使用)

求乙個g502滑鼠絕地吃雞巨集幫忙教一下怎麼設定

13樓:七彩虹科技****

1、首先開啟雷蛇雲或者其他滑鼠巨集設定;

2、然後點選錄製「巨集」其他滑鼠也是一樣的步驟操作;

3、同時按出跳+蹲就可以完成超級跳這個動作,自己設定的跳和蹲是什麼滑鼠巨集就設定什麼;

4、滑鼠巨集的好處就是一鍵完成n個動作,絕對是比你的手速要快上很多,所以你在遊戲上看到的跳躍高手大多數都是利用滑鼠巨集做到的。

14樓:壞脾氣的圈

羅技g系列滑鼠巨集所有遊戲巨集 yy頻道9520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em就好了,他家的效果我就說了,老牌穩的很。

羅技g502 絕地求生壓槍指令碼指令是什麼?

絕地求生羅技g502設定快捷鍵會被封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使用巨集滑鼠 就像lol一樣 不會被封。

羅技G502,怎麼設定一鍵巨集,《g502》羅技巨集怎麼設定?各巨集的用法是什麼?

你可以根據qa的按鍵順序設定巨集。然後調整延遲好了。另外還有以下建議 側面的狙擊鍵是在兩個dpi之間切換。預設設定按下狙擊鍵切換到低dpi,鬆開恢復。適合在fps等遊戲中狙擊開鏡後的微調。延展內容 羅技g502適應遊戲滑鼠在配重,平衡及追蹤表面的適應性需要有更好的提升,儘可能滿足每一位玩家的精確需求...

絕地求生大逃殺滑鼠巨集羅技滑鼠怎麼設定

這個巨集設定 其實跟跟人 的操作習慣有非常大的關係 你使用別人的巨集可能不會很好用 建議你自己梳理一下自己的平時在這個遊戲裡面的使用習慣 然後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這種事情可能剛開始比較難受 需要思考很多 但是你一旦設定成功 對你的使用會有很大的幫助而且羅技的高階一點的遊戲滑鼠 其實都是有自身的記憶體的...

煉獄蝰蛇和羅技g502我該怎麼選

看你喜歡那個手型設計了,兩款都是光電遊戲滑鼠,效能上差不多的。大大們,煉獄蝰蛇精英版和羅技g502哪個好 煉獄蝰蛇是雷蛇裡價效比非常好的一款,1800解析度足夠支援22寸以上的顯示器,6000幀也不會有失幀的現象,是一款針對射擊遊戲的專業遊戲滑鼠。上面幾位說ie3.0確實很強悍,可以說是史上最具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