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右前方車窗玻璃生的好慢,長城哈弗H6右車窗為什麼有時候升不起來?

2021-06-03 12:35:29 字數 2887 閱讀 57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玻璃導槽干涉或者是玻璃升降器框架,缺油導致。可以把內飾板拆下來,框架上上一點黃油,玻璃導槽噴一點,儀表蠟試試。

長城哈弗h6右車窗為什麼有時候升不起來?

2樓:哈弗汽車官方

當您的車輛出現這種情況是,請您確認整車電源是否為開啟狀態,以及前排主駕駛座位的車窗鎖止按鍵是否按下。如果您的整車電源沒有開啟,車窗無法操作為正常狀態;當您的主駕車窗鎖止按鍵按下時,後排人員無法控制車窗也為正常現象。

除以上情況下您的右側車窗無法正常開啟,你可以諮詢當地的服務商進行檢測,同時您可以自行嘗試讓車窗功能進行自學習,操作如下:1. 點火開關切換至 on

模式。2. 拉起具備一鍵升降功能的車窗開關超過壓力點,直至車窗完全關閉,保持約2秒鐘。3.再次操作車窗開關,使車窗執行一次一鍵下降和一鍵上升。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升不起來是在主控開關控制出現還是在右側開關出現。如果主控出現,建議你觀察右車窗玻璃開關是否正常,如果正常就是主控開關故障,如果只是右控制開關出現故障,建議檢查開關內觸點是否磨損導致不靈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這種情況是因為玻璃升降開關接觸不好導致的,需要拆下來看一下,謝謝。

哈佛h6右耳朵右車窗撞壞了修理費大慨好多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h6的後視鏡在4s店更換時780元,側面的車窗是400元左右,要是在網上買會便宜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換一個後視鏡和車窗玻璃一共用1300元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建議上圖看看損壞的程度如何了,有車損險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輛更換一個後視鏡一般是在1200的**

9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你這個得來一張**,是換還是修啊,

怎麼更換哈弗h6右後車門玻璃教程

10樓:江湖老道

首先把車門裝飾板拆下,然後將玻璃升降器與玻璃連線拆下,玻璃導槽螺栓拆掉,門外側玻璃壓條拆掉,即可把玻璃拿出來,反之即可安裝!希望能幫到你

11樓:邯鄲北方王哥

第一步先拆卸門板 然後取下玻璃固定在升降器的螺絲 讓後在取下 升降器

哈弗h6汽車開的時候,過幾分鐘,前玻璃上都是水,看外面都看不清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開啟前窗加熱器,風向調到吹前玻璃上,開啟外迴圈,溫控按鈕調至熱溫區。希望能幫到你!祝你駕駛愉快

哈費h6的左車門玻璃升不上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這種情況首先先檢查一下左前車門玻璃升降器開關,如果開關沒有問題,那就是玻璃升降電機本身的原因,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可以降下去的話可能是玻璃兩側的膠條有點緊,噴點錶板蠟會好很多的,建議試下,如果不能降下去就需要檢查下是開關還是電機的問題了,望採納哦^_^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一下開關還是玻璃升降器壞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開關是否損壞,玻璃升降器有沒有問題,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

長城哈弗m4右前門玻璃升不上去,其他三個窗都是好的

17樓:滾遠了呢

第一:檢查保險絲是否完好. 第二:控制開關. 第三:玻璃升降器電機有沒有燒壞.

一般能解決問題 通俗點叫 搖窗機開關總成 你其他3個玻璃的開關所需要的電 要先通過"玻璃控制器總成"的 壞了當然沒發升降 維修人員只要檢查下&am

樓主,這種情況應該是你的升降器開關壞了,換一個試試

開關壞了,車窗處的控制開關壞了,或者是線路斷了,後者的可能性較大,因為不太可能三個開關同時壞吧。

除了玻璃升降還有中控開關,玻璃升降鎖止按鈕,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電動玻璃升降器結構的關鍵是電動機和減速器,這兩者是組裝成一體的電壓:dc24v。

1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線脫了,或者開關壞了。

19樓:不吹你們不愛聽

左前門中控開關,管右前門的開關塑料殼撥頭斷裂,導致開關總是在上或者在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按左門的主控開並右窗升不上去,也下不耒,但是按右門的那介升降開關可升降,了,難道是左門的按健壞了?左門的其它太fl按健可正常升降,

哈弗h6升級版右前門玻璃換一塊多少錢

21樓:董董

非原裝的200元左右

22樓:匿名使用者

右前玻璃總成材料費149元,原廠件。【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280左右,謝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弗新h6副駕窗戶開關是不是慢一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是的,這個說明你的玻璃導曹髒了導致的升降慢,建議檢測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電機的快慢的確有點不一樣,只要不是格外慢,那麼問題不大的。

26樓:鐵骨柔情胡一刀

就算比別的車窗慢一點也不算毛病,要那麼快乾嘛?

哈弗H6車窗公升到頭怎麼停止,長城哈弗h6鎖門後車窗自動完全關閉

你好。公升到頂部了。電腦會做出訊號的處理所以會停下來。這是電腦控制的,通過電機公升到頂端電機的負載電流增大來識別停止的 你好 公升到頂 當然會停下來的 這是自動感應的 長城哈弗h6鎖門後車窗自動完全關閉 h6沒有這個功能,h6c有鎖車一鍵公升窗功能,h6c可以加裝一鍵公升窗器,上很多。汽車有問題,問...

哈弗h6換塊後窗玻璃多少錢,哈弗H6換個後窗玻璃要多少錢

4s店麵是 百,路邊維修點三四百。請笑納。路邊店 換副廠後擋風玻璃 在500塊錢 4s店 換原廠 後擋風玻璃需要900塊錢 如滿意請採納!哈弗h6換個後窗玻璃要多少錢 這個如果是側面的後的風窗玻璃的話,也就是車窗上面的玻璃,這個正常來說也就在300塊錢左右就可以搞定了。你好像這款車更換後擋風玻璃的話...

哈弗H6(藍標)車窗怎麼無法公升降

駕駛員側車門扶手上有乙個電動車窗總控制面板。a 車窗鎖止開關 b 駕駛員側車窗開關 c 副駕駛員側車窗開關 d 後排左側車窗開關 e 後排右側車窗開關 開啟車窗 欲開啟任意車窗時,將相應的開關稍微按壓並保持住,直到車窗降到所希望的位置時鬆開開關即可。關閉車窗 欲關閉任意車窗時,將相應的開關稍微拉起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