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34歲在江油找份工作,工資3000以上

2023-01-29 04:10:02 字數 2809 閱讀 3452

1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這個年紀正當年呢。

先看要做什麼工作了。

可以在網上看看,也可以到附近問問。

有朋友介紹的話,最好了。

本人女,今年34歲,在桐柏附近住,想找一分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的話可以去當地的資訊網上查詢,看一下有沒有符合自己的,然後可以投簡歷啊。

江油市鄉鎮公務員工資收入

3樓:中公教育

一、基本工資:

辦事員2800元;科員3000元;副科級 3100元;正科級 3300元;副處級 3600元;正處級 4000元;副廳級 4400元;正廳級 5000元;副部級 5500元;正部級 6000元。

辦事員三周年按科員對待;科員五年按副科級對待;副科級十週年按正科級對待;正科級十週年按副處級對待;副處級十週年按正處級對待;初次套改以累計年限對應的職務待遇確定基本工資。

二、工齡工資:

每年60元,以虛年計算,按月發放。三年一調。

三、獎勵工資:

每月300元,年度考核不合格者次年1月停發,直至考核合格的次年1月繼續發放。三年一調。

四、補助工資:

1、車補,隨工資每月發放,標準=基本工資÷5,逢一進十。

2、取暖補助,一年發放一次,標準=基本工資÷3,逢一進十。

3、出勤補助,正常上班每天30元,無顧不至每日扣發30元,經單位領導批准的病假、事假和國家規定的節假日等0元。三年一調。

4、山區補助,農村和山區公務員享受山區補助,標準=基本工資÷10,按月發放,三年一調。

5、地區差別補助,各地根據實際情況確定地區差別工資。

除養老、醫療補助按現行政策執行外,公積金、獨生子女費等一切現行補助全部廢止。

五、新參加工作人員基本工資確定方法:

高中、技校、中專以辦事員確定;大專以科員確定;本科以副科級確定;碩士以正科級確定。

六、退休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管理人員。

退休生活費=退休前工資×80%。三年一調。

34歲還能找什麼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已經34歲了,也到了乙個年齡階段了,這個時候就不應該頻繁換工作了。可是你的職業很不穩定,這就有點兒擔憂了。

對於這個如何選擇工作,首先你應該考慮一下你最擅長什麼,從自己擅長的領悟入手,應該會得心應手!

然後就是找你擅長領悟的工作,為此努力,學習這個工作的相關知識,努力充實自己!

最後就是持之以恆了,不要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在這個領悟做精,做好,相信你是可以的,貴在堅持,為什麼有的人只專注於乙個工作,他成功了,就是這個道理。比如愛迪生只專注於發明燈泡,但是最終成功了。還有很多這樣的例子。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你也應該有自己的乙個規。

先做個規劃吧。

1找出你擅長的領域和之前涉及過的行業。

2該職業的前景做下分析,市場前景如何自己所處的情況,公升值空間,學習空間,行業薪資待遇等等。

3綜合家庭因素 包括父母子女配偶,生活城市等諸多方面做個評估,為了以後更好地規劃人生。

4努力去研究一門學問,最好就是你最擅長的,如果你真的說沒擅長的 那現在依然不晚。總得有個吃飯的傢伙不是。

我覺得你需要好好總結一下自己,重新規劃自己的人生。

1.你之前做了什麼工作,賺到了哪些經驗,現在有什麼能力,最擅長的方面在哪兒。

2.你積累了那些資源?廠家,**商,渠道商,客戶,**關係等等,都是你的資源。

3.你所熟悉的行業裡,哪些是朝陽行業,哪些是即將被淘汰的夕陽行業。

綜合你身上的和外界的各個方面,進行總結分析,找到合適的領域,選擇合適的公司,或打工或創業,總之你需要定下心來好好做點事情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京通什麼記了一半,在商場商場,或者是物業安保或者是一些廠子上班都是可以的。

想找乙個江油厚壩的女人相愛,35歲以

6樓:華師

建議你去江油本地貼吧裡面發帖。

裡面都是本地人,這裡很難找到本地人的。

請問大家乙個工資在3000左右的保安。今年34歲,無房車,如果要求女的有份2000工資。真心願意過

7樓:陽光的樂區

幾率不大。

首先我工資1800每月。

保安要有才華。

徵婚網都是騙人的。

採納我幫你出主意。

我是54歲的女人能在超市找到工作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你可以做收銀員或者導購。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超市有很多任務種的哦,導購員,收銀員,保潔員,甚至收銀出口蓋章的都可以哦,不過歲數有點大,看你做事勤快不勤快咯。鞋源v~ou0594 望採納。

我34歲初中學歷適合找啥工作

10樓:舍予

你34歲了那就是已經有工作經驗了,你應該直接去做你有經驗的行業的,要是你要轉行的話,那要看你有什麼能力跟知識體系了,要是什麼都沒有的話,那只能是去工廠做做操作工了。

11樓:有傲冬

34歲還年輕得很,初中學歷應該提公升個大專學歷,更有適合自己找的工作。

我四十八 歲想在北京找個工作月薪三千好找嗎

12樓:暴風雪影

48歲在大城市隨便都可以找到三千元以上的工作,看你肯不肯做吧。一般來說年紀大的進廠工作會按排一些粗活工。

34歲男人,找32歲女人合適,還是27歲女合適

27歲 我給你這個答案是有科學依據的,夫妻雙方,丈夫比妻子大7歲是最佳組合,恰好你們正好打7歲!我不想多說,愛情是自己選擇的,不必別人說 適合自己的 自己有感覺的那個 不過看你這問題 你乙個都不愛 別禍害人家閨女了 恩我想還是選27歲的吧!性格和得來都可以,恭喜你!34歲的男人找多大的女友合適 首先...

如果你22歲,在地方工作,工資3000塊 隨時間推移漲,但是並不能長期幹,因為比電子廠還差,辭

最好再次期間學習另一門技術或找好下家在辭職至於那個女的完全沒必要理會這種人不值得為她去付出 學技術實在,現在社會就缺會技術的。22歲還小,踏實工作以後會有真正屬於你的愛情的。你都說了你現在的工作比廠裡還差,你還年輕學點技術,期間做點遊戲小主播的兼職 各種秀恩愛證明不愛你。自己把工作放第一吧,自己有能...

在廣州找份白領的工作需要什麼條件?

你可以在正規 上找到你要的工作上面就會有具備條件,或者去人才市場上,也會有錄用條件的。學歷不高 想找白領的工作 有合適的嗎 工作主要是看能力,但是學歷是做為敲門磚,是種硬體條件不可缺的 當然現在的社會,有關係還是好的,呵呵,看你擅長什麼唄,一樓的廣告。有誤人子弟之嫌。汽修是白領工作嗎?典型的藍領!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