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全車拋光打蠟需要多少錢,小車拋光打蠟多少錢

2023-01-29 04:05:03 字數 4437 閱讀 1408

1樓:匿名使用者

拋光打蠟大概要180-220元左右。

光打蠟大概在50-80元。

拋光打蠟的含義是消除車上的細小劃痕,增加亮度光潔度。

首先使用「研磨劑」(他的化學分子為菱形,想多面磚石的切口一樣)配上拋光機高速旋轉,用以打磨掉車身漆面上的劃痕,使之平滑,然後使用「拋光劑」去除拋光留下的螺旋圈紋,然後均勻的塗抹上保護劑(蠟:多為樹脂、石油合成),等一段時間後(一般是半小時左右)然後順水流方向擦乾,在漆面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膜,增加漆面的光潔於亮度。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途虎話養車

拋光是一道漆面處理的工序,一般看是全車拋光還是區域性,收費可能有所不同。全車拋光正常是300,區域性就不好說!

汽車拋光就是汽車美容過程中,在遇到一些漆面情況不夠好的情況下,做打蠟、封釉、鍍膜、鍍晶時,可以先給汽車做一次拋光。大部分打蠟不拋光,大部分的封釉鍍膜鍍晶必須先經過拋光,而且是經過精細拋光的車子,才能做出鏡面來。這個是必須經過的操作。

沒有經過拋光處理,車漆不平整,鍍上去的膜或釉保持時間非常短,根本起不到長期附著的效果,和打蠟沒有什麼區別。當然,根據車漆的情況,拋光不一定要三步都做,新車往往一步還原就可以了。但是做過粗蠟的車一定要中蠟拋光,做過中蠟的車一定要細蠟還原。

主流的研磨劑大概分成德系,美系,日系。不同系列的優缺點都不太一樣。日系屬於二氧化鋁,效率非常高,但是拋光風險高,對於技師要求非常高。

美系通常屬於油性較高,拋光技術的要求較低,隨便拋都很亮。

3樓:顏竹稱畫

你說的是封釉還是打蠟啊?封釉在我們這兒比打蠟貴一些,大店要200多,小店150元左右。這買賣就是賺些功夫錢,其實材料是不怎麼貴的!

4樓:捷彬炳桓婭

這個要看你用什麼蠟了,不過不建議你去美容店做,很黑的,一罐蠟可能就100塊錢,收你100多一次,但他一罐蠟可以用10幾次!如果有時間建議你自己動手打蠟,汽車打蠟其實很簡單的,三步輕鬆搞定:1.

將車洗乾淨;2.將水藍檸氟磁鍍膜蠟均勻地塗在車漆上,晾乾;3.用奈米纖維毛巾拋光。

5樓:牟彥臺和

這和車的檔次有關係,也和用的產品質量有關係,一般在2-3百左右。

6樓:猶秀英考倩

一般來說,在汽車的美容店進行打蠟拋光的處理差不多應該是在兩百元左右,你可以參考一下。

7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幾百元。要看蠟等級以及維修店大小。 拋光是通過研磨蠟及拋光機去除車漆表面劃痕及粗糙不平部位的一種方法,拋光可將漆面老化的漆膜研磨掉,使新的漆膜產生,恢復亮麗。

拋光之後打蠟或封釉能取得更理想的效果。汽車打蠟主要作用是防雨防酸雨。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拋光打蠟看您選擇在哪做,連鎖店100-200.如果在4s店**在300-500!

小車拋光打蠟多少錢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情況下,在小的保養店做一次打蠟的**大概在50~200之間,而4s店的一次打蠟的**會稍微貴點,大概在100~250元之間,就算是同價位的打蠟,在不同的店面打蠟的效果和專案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在選擇的時候,可以多向做過的朋友詢問一下。

10樓:三六衝九

小車拋光打了,需要80塊錢,這個主要看你車子的。

11樓:網友

各個地方**不一 小的美容店50-200 4s店要貴一點100-250左右 建議不要太好太差 做個中等的 汽車打蠟只能保持一段時間一般1-2個月左右 沒必要做貴的 便宜的質量也太差了。

車友們可以買蠟自己打,在車洗後擦拭乾淨等沒水後 用蠟以螺旋狀打 自己車去店裡打蠟時可以看下人家怎麼打的就行啦 幹了之後用棉毛巾擦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00左右,(**僅供參考)

1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50-200不等。在城市裡,夏天的雨水酸性比較高,容易對汽車的漆面造成一定的損害。通過汽車打蠟一來可以進行防水、防酸雨。

其次車蠟還能保護車身,使車身的水滴附著量減低,而且降低的效果非常明顯。通常能達到50%到90%。汽車常年在外面行駛,在紫外線的照射下,往往容易出現車漆的老化或者褪色,進而使車身看起」

全車拋光打蠟需要多少費用

14樓:網友

看在哪個城市?什麼車?一般一般在200元左右。

15樓:忻傅香暨碧

首先肯定,拋光後是一定要打臘的,因為拋光後會把原來的面漆打磨掉個公釐左右,新的漆面暴露在陽光下,不打臘會損傷車漆。用一般的臘就可以,至於**,各有不同,也就幾十塊。

打臘的時間大概半個小時就好了,最好選擇天氣好的時候做,打完蠟再曬一曬,然後擦亮就可以了。建議最好不要拋光,很傷車漆的,小劃痕,沒傷底漆的用砂蠟就可以處理了。

汽車全車拋光打蠟大概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車型是那種,一般拋光打蠟在200塊左右,如果是suv的要貴一點。

想給車打蠟拋光,大概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汽車打蠟拋光來說,一般費用的話也就在兩百左右就可以了,這個建議你上汽車美容店直接拋光打蠟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給汽車拋光的話,一次費用在兩百左右就足夠了,打蠟80左右,這個要看你是什麼車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打蠟和拋光是兩個概念,需要你弄清楚,打蠟的話一般就100左右,拋光的話全車大概300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汽車拋光打蠟在我們這邊做一次的話,**在300左右。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車輛如果是全車拋光打蠟的話,全部下來,費用大概在200左右,當地的汽車美容店就可以進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車子拋光一次的話**大概在200左右,打蠟一次**大概在100左右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全車拋光打蠟的話,一般要200元左右了,還要看具體地區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打蠟拋光的話打了差不多80元左右,拋光差不多200元左右,您可以參考一下。

25樓:杭州萬通小帥

每個地區不太一樣,我們這邊拋光一次大概在100元左右!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達到拋光大概需要,60塊錢左右,每個城市**也稍有不同。

2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拋光打蠟,分在哪做!如果4s店的話,正常需要300-500.如果連鎖店需要200-300

汽車全車拋光打蠟多少錢

2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在幾百元左右,但是不同地區的物價不同,說以具體的可以諮詢你當地的美容店。

拋光打蠟一次大概多少錢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正常情況下,對車輛進行拋光打蠟處理的話,**大概在1000元左右。

30樓:府士恩齋詩

大的象吉龍,五羊拋光封釉600.小點的400.再少的話象200來塊可別做。那種拋光劑傷漆的。

31樓:磨覓將景

全車拋光200,釉分好壞,便宜的100,貴的200.

打蠟分別有50跟80元不等。鍍膜都有。結晶膜1980

32樓:令運旺冉培

打蠟的作用是保護漆面,拋光的作用是去除漆面的劃痕、氧化層等瑕疵,提高漆面的光潔度和光亮度,拋光打蠟是傳統的汽車美容專案,**會因為地域、店面和車型有關係,二線城市規模小的店面拋光打蠟的**300元以下就可以做,如果在一線城市的專業店面拋光打蠟的**會在700元左右,做打蠟可以隨意的選擇店面,如果涉及到拋光盡量選擇成熟的規模店面做施工。

33樓:網友

拋光打蠟一般要四百左右,這個要看地區和店面的大小,大店的師傅相對來說比較專業,收費也偏高一些,拋光打蠟3百到5百吧,找個好點的店做。

34樓:席夏菡門逸

地區不同消費不同。

我們這邊全車拋光200,釉分好壞,便宜的100,貴的200.

打蠟分別有50跟80元不等。鍍膜都有。結晶膜1980.

你是什麼車?

一般車的話拋過光後只封釉就好了,然後勤勞點,每個月打一次蠟。汽車基本光亮如新。

3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拋光打蠟,分在哪做!如果4s店的話,正常需要300-500.如果連鎖店需要200-300

拋光打蠟需要多少錢,汽車打蠟拋光要花多少錢?

拋光是一道漆面處理的工序,一般看是全車拋光還是區域性,收費可能有所不同。全車拋光正常是300,區域性就不好說!汽車拋光就是汽車美容過程中,在遇到一些漆面情況不夠好的情況下,做打蠟 封釉 鍍膜 鍍晶時,可以先給汽車做一次拋光。大部分打蠟不拋光,大部分的封釉鍍膜鍍晶必須先經過拋光,而且是經過精細拋光的車...

汽車全車貼膜需要多少錢?汽車全車貼膜大約多少錢?

最便宜的有一百多塊錢,全車貼膜。我就是汽車配件市場裡貼的這種。兩年多了也沒有出現劃痕。這個膜如果到4s去貼的話,得要個七八百塊錢。看你能不能找到這樣的批發店。找到了就省錢,找不到也沒辦法。一種是pvc材質,學名聚氯乙烯,比較偏硬一點,施工難度比較大,時間也相對比較長,短時間內會出現變黃 橘裂紋等情況...

汽車打蠟多少錢及方法步驟,汽車打蠟步驟

汽車打蠟步驟 一 清洗清洗是為了保證打蠟效果,打蠟前對車輛必須進行徹底清洗。二 上蠟上蠟可分為手工上蠟和機械上蠟兩種,手工上蠟簡單易行,機械上蠟效率高。無論是手工還是用打蠟機上蠟,都要保證漆面均勻塗抹。手工上蠟時,首先將適量的車蠟塗抹在海綿上,然後按一定順序往復直線塗抹,每道塗抹應與上道塗抹有一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