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哈弗h6副駕駛門開不開怎麼回事

2023-01-29 11:15:04 字數 6032 閱讀 26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裡面還有外面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拉手和鎖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換鎖【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哈弗h6駕駛室門打不開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檢查一落車輛是否處於防盜狀態,按一下遙控器解鎖鍵試試,如果不行的話,就是車門拉索斷裂導致的,需要拆開車門內門板進一步檢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鎖壞了,或者是卡扣的彈簧壞了,建議你及時到s店去具體排查維修。

6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哈弗h6駕駛室門打不開可能就是問題就是門鎖拉線出現了問題導致的。

7樓:心雨康康

很可能是門鎖出現了問題,遙控開不開可以用鑰匙試一下,如果還是打不開,就應該是車門拉索斷裂導致的,可以去4s店看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車輛車門鎖塊故障導致的。

9樓:汽車大師k哥

1、回家取備用鑰匙或等家人送來;

2、打110找開鎖公司,但是開鎖時他們會要求你出示身份證、駕駛證等有效證件,如果沒有備齊,建議您還是選用其他方式;

3、砸玻璃。緊急情況下,可能只有砸玻璃見效最快了,說到砸玻璃,就得考慮哪一塊最便宜、最好換。

哈弗h6副駕駛門打不開,換閉門器怎麼辦?

哈弗h6副駕門裡外都打不開是什麼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的裡外拉手如果拉著都像沒有感覺的話,很有可能是拉手的簧有問題了。

哈佛h6有乙個門從內外都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11樓:陌路情感諮詢

如果與車子的中控鎖和兒童鎖設定沒有關係,那就是車門鎖塊拉線失靈和車門限位器失靈導致的,檢查車門鎖塊拉線和車門限位器是否存在問題,重點檢查門板內的鎖塊連線杆是否鬆脫,連線桿上是塑料卡扣固定的,當門鎖機構缺油干涉後卡滯,就會很容易在之前的拉內扣手或外把手時連線杆脫落。

車門打不開解決方法:

1、若車門是被凍住或被冰雪覆蓋,不要強行開啟車門,熱車後開啟暖風,待車內溫度上公升後再開啟車門。

2、緊急情況下可以使用布包裹的平頭螺絲刀,將後背門應急蓋板撬下,再用平頭螺絲刀沿逆時針方向轉動應急開啟裝置,即可開啟車門。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描述內外都開不了門,說明故障點在門鎖機構上。重點檢查門板內的鎖塊連線杆是否鬆脫。連線桿上是塑料卡扣固定的。

當門鎖機構缺油干涉後卡滯,就會很容易在之前的拉內扣手或外把手時連線杆脫落。

13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車門內外都打不開的解決辦法如下:

1.若車門是被凍住或被冰雪覆蓋,不要強行開啟車門。熱車後開啟暖風,待車內溫度上公升後再開啟車門。

2.緊急情況下您還可以使用布包裹的平頭螺絲刀,將後背門應急蓋板撬下,再用平頭螺絲刀沿逆時針方向轉動應急開啟裝置,即可開啟車門。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下保險有沒有開啟,要是保險開啟了那就去損壞了,建議您去服務站更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如果裡面外面都打不開,那就是鎖塊壞了,需要更換鎖塊。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有時候裡面打不開,有時候外面打不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鎖不行了,防盜器鎖開了嗎。

18樓:yz小毛球

左前門無法開啟,嚴重影響了人身安全啊,右後門也是這樣,在車友群裡問了一下發現有二十多個車主都有這個問題,說好像是鎖的問題。車質網上也有好多人投訴了這個問題,具體是什麼原因4s店也沒有正面回答。想問一下有沒有解決了這個問題的車主朋友?

長城哈弗h6車門打不開怎麼辦?

19樓:不敢動

最大的乙個可能性是電磁干擾,地下可能有電纜,或者附件有電箱。換個地方就好了。

可以先用機械鑰匙開啟,讓要是離門近一點。

車門打不開的原因大致有如下幾點: 1、防盜系統異常,處於常開狀態,車門一直被鎖; 2、車門鎖損壞,不能正常開啟; 3、車門拉手異常,屬於機械故障,需要檢查維修;

20樓:澎湃動力人

1.中控在鎖止按鈕。

2.車門的鎖塊損壞。

解決辦法:1.用遙控器按下解鎖鍵,或者車門內的鎖止按鍵開啟,然後再拉門把手。

2.更換鎖塊。

21樓:扛把子修車

提問車沒電門打不開了。

在遙控鑰匙上有一把機械鑰匙,您把它取出後,在主駕駛外門把手上有乙個機械鑰匙孔,您把機械鑰匙插入該鑰匙孔,向順時針方向擰動再回位,然後拉動門把手就可以開啟車門了。

如果碰到鑰匙擰不動或者擰動之後依舊不能開啟車門的,這個一般是鎖芯長時間不使用鏽死導致的,您可以使用清洗劑或者潤滑油衝一下鎖芯,然後等待一會兒再進行多次嘗試即可開啟車門。如果依舊不行,您也可以嘗試到副駕駛門把手那邊使用機械鑰匙開啟車門。

提問沒有鑰匙的,都是用遙控。

沒有鑰匙的,都是用遙控。

車停久沒電,門打不開了。

提問一七年的。

哈弗h6提問沒有鑰匙了,能打的開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好像不少,我看車質網上有不少人投訴這個問題,有可能是通病,先去4s店看看,能不能免費更換門鎖。

哈佛h6副駕駛車門鎖打不開。無論從裡面還是外面。其它的門都能開啟。車才三萬多公里。

2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後排車門無法開啟,當兒童鎖鎖止後,車門只能通過車外把手開啟,這樣一來,如果在開啟兒童鎖的同時車輛發生斷電,那麼無論是車內或者車外都不能開啟車門。

2、嘗試把駕使門上的車窗玻璃和車門中的隔離塑料條取下,然後找個鐵絲彎個小鉤,向下伸進縫隙,從縫中看到車鎖部位和鎖連帶的金屬絲,鉤住拉一下可以開門。這個方法未必適用,因為現在大多數汽車密封性很好。

3、找個錐子,仔細觀察一下鑰匙孔,一般在門把手尾端有乙個位置和鑰匙差不多大小的裝飾件,撬開即可。

4、假如連機械鑰匙都打不開汽車車門,可能汽車中控鎖系統處於電子鎖定狀態,需要等待一兩個小時鎖定解除後,再進行解鎖嘗試。第二種可能是時間久了,車門鎖芯卡滯,轉不動,這樣只能聯絡4s店進行維修。

注意事項:

直流電動機式的工作原理是,連桿驅動力由可逆轉的直流電動機提供,利用電動機的正轉和反轉來完成鎖門和開門的動作。

以上說的是**門鎖的工作原理,實際應用要複雜一些,要考慮電磁線圈或電動機的啟動電流值,當轎車四門門鎖同時動作的一瞬間,其電流值的變化會造成車上整個電路網路的不平衡。

因此,除了**門鎖開關要經過繼電器控制電磁線圈或電動機外,還要裝置電容器電路,利用電容器的充放電特性避免車上電流發生大幅度波動。

24樓:匿名使用者

① 如果沒有安全鎖裡面打不開,一般情況下也就是 車門內拉手 開關壞了;

②其次是 車門內拉手 拉線斷了。

③可能是鎖塊出現故障,可以去4s店維修。

前副駕駛車門從裡面打不開,一般情況下是這樣的,前排兩座是沒有兒童安全鎖的,只有後排有,如果前副駕駛駛也有兒童安全鎖,安全鎖鎖住了就裡面打不開,只能外面開,這是為了防止兒童頑皮行駛中開啟車門造成事故而設計的。檢查一下安全鎖有安全鎖看看是不是開著了,關上就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當是副駕駛門的鎖塊壞了,你把玻璃下降到底。然後用鐵絲勾裡面的線。應當就能開啟了。

你這個鎖塊應當還在質保期之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是中控鎖沒有開啟,接受不到訊號,乙個是線路的問題,乙個是閉鎖器的問題,您可以從門壓條那裡,找一根鐵絲可以把門夠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7樓:王紫軒

開到售後維修服務站讓專業的售後人員進行排查,不建議自己動手操作。

28樓:網友

這種問題在網上求助的話意義不大。你的車才開了3萬公里,如果沒有出保修期的話,應該去曬個店,盡快的進行免費修理。在這裡問的話,即便是知道能夠維修的方法,也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因為如果沒有專業的人員進行維修,到最後可能會得不償失。

29樓:網友

你好!副駕駛邊車門壓力開頭有問題。你落車用手去按按門框上的黑色圓點看看有沒有彈性同時看儀錶盤燈的變化。

30樓:匿名使用者

到售後處理吧,售後會處理。右前門鎖塊卡滯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鎖快壞了,去4s店吧,索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2樓:弎斧子半

看看有沒有兒童安全鎖,如果有,是否無意中給鎖上了。

33樓:網友

我的也是副駕駛常常打不開,鎖塊換了也沒用。

34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汽車的通病沒事去4s店就行了。

35樓:安雞崽

從今年3月1日起駕駛室後側,也就是左後門無論車外還是車內都無法開啟,而且我是在正常使用過程中。我身邊相同車型也都岀現了這個問題,我覺得應該這個問題應該是個通病,是質量問題。我認為車門無法開啟還存在重大安全隱患,如果發生火災或車輛發生側翻,後座乘客如何安全逃生?

我的訴求是請4s店免費幫我維修好。現在車質網上面關於此車投訴還是比較多的,建議大家直接去反饋。

長城哈弗h6駕駛室門打不開怎麼辦?

36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1首先,我們應該對自己的車輛有一定的了解,至少要了解一些車門上的部件及用途,這樣我們才會有針對性的去解決問題,在遇到車門突然打不開而又得不到幫助的情況下,我們自己可以試著解決。了解了這些後,準備好一把一字改錐,我們開始接下來的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吧!

2車門中控鎖處於開啟狀態。當車門打不開時,我們可以先用車鑰匙開解鎖一下,然後再鎖上,反覆兩次,然後找到主駕駛室左前門飾板上的中控鎖按鈕,按一下解鎖的按鈕,這樣我們再試一下打不開的車門,看看是否能開啟啦!這是車門打不開的一種原因之一。

3兒童鎖處於開啟狀態。一般的車輛後門都有乙個兒童鎖,不知道大家仔細觀察過它嗎,在車門的邊上有乙個兒童的標誌,這裡就是兒童鎖啦,不要小看它,如果不小心將它開啟著直接關上車門的話,那麼車門就打不開啦,所以我們在關閉車門時,一定要記得看一下兒童鎖是不是關閉狀態的,打不開的話,我們就需要取出一字改錐,將這個兒童鎖擰到關閉狀態,這樣就好啦。

4車門鎖塊拉線失靈。這種原因出現後,我們從車內都打不開車門,因為拉線失靈的話,那麼直接影響到鎖塊那打不開,車門又怎麼會打的開呢?出現這種問題後,大家就只有換個車門鎖塊拉線啦,這樣才能使車門重新開啟。

5車門合頁、鎖柱變形。當車門受到一定的外力後,可能導致車門合頁和鎖柱的變形,這也是導致車門打不開的原因之一,出現這種問題後,我們就只有連車門和車門合頁一起拆解下來,然後換上新的合頁和鎖柱,這樣才能使車門正常開關。

6車門限位器失靈。限位器失靈也是車門打不開的原因之一,出現這種問題後,我們在開啟車門時是非常費力的,或者說根本就打不開,解決的方法就是更換乙個新的車門限位器,這樣車門就可以開關順暢啦。

7車門凍住。冬天的天氣比較寒冷,很容易將車門凍住,有的車輛車門鎖塊都凍住啦,出現這種問題後,車門也是打不開的,那麼我們就需要將車輛開到陽光曬曬,或者用烤燈對著打不開的車門烤一烤,一段時間後,再試試,車門應該就可以開啟啦。大家的車輛出現打不開的情況後,不要著急,自己動手試試,找到原因後,就好解決啦。

哈弗h6副駕駛車門有異響怎麼辦哈弗h6右前門異響

哈弗h6車門異響,一般是門鎖塊未調整到位,或是鎖塊未潤滑到位,導致異響,建議進站檢查,再做處理 如果是車門鎖塊未調整到位,可以用十字螺絲刀鬆開鎖扣,往室內調整一些再鎖緊,就可以了。你好,這個問題需要拆解門內飾檢查 長城哈弗h6右前輪嚴重異響是什麼原因 1 很有可能是驅動輪的齒輪牙齒斷裂,或者表面損傷...

長城哈弗h6是7坐嗎,長城哈弗h6是7座嗎

5座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長城哈弗h6是7座嗎 長城哈弗h6不是7座的,是5座的。2019款冠軍版部分引數 哈弗h6先期推出的車型搭載了汽油發動機和柴油發動機兩種。汽油機方面有排量為的發動機,其最大功率133馬力,最大扭矩186牛公尺。傳動方面,汽油版的哈弗h6匹...

哈弗H6車窗公升到頭怎麼停止,長城哈弗h6鎖門後車窗自動完全關閉

你好。公升到頂部了。電腦會做出訊號的處理所以會停下來。這是電腦控制的,通過電機公升到頂端電機的負載電流增大來識別停止的 你好 公升到頂 當然會停下來的 這是自動感應的 長城哈弗h6鎖門後車窗自動完全關閉 h6沒有這個功能,h6c有鎖車一鍵公升窗功能,h6c可以加裝一鍵公升窗器,上很多。汽車有問題,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