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柴油發動機加速無力是怎麼回事

2023-01-01 09:30:05 字數 3636 閱讀 7758

1樓:猴哥說車

1、燃油品質不好,霧化不好或熱值過低;2、汽油幫浦老化,幫浦油壓力低;3、燃油濾清器堵塞,燃油供給量少;4、噴油器堵塞,噴油量少,積碳問題,燃油系統問題,進氣系統問題,噴油嘴堵塞、油管漏油、汽油幫浦功率降低、汽油濾清器阻塞等都會造成哈弗h6提速無力。

積碳問題,燃油系統問題,進氣系統問題,噴油嘴堵塞、油管漏油、汽油幫浦功率降低、汽油濾清器阻塞等都會造成哈弗h6提速無力。

汽車提速無力原因中最重要的乙個也是很多車主汽車提速無力都存在的問題就是使用的油品質量較差,會影響到汽油濾芯和油路,可能會導致供油不暢,從而導致提速無力;還會影響排氣系統三元催化器的使用壽命,如果三元催化器存有堵塞時,也將直接影響車輛的加速性,同時也會導致油耗增加,從而出現提速無力的現象。

1,積碳問題這裡的積碳包括氣缸積碳、節氣門積碳、火花塞積碳、進氣積碳等,這些位置剛好和發動機的動力輸出息息相關,當發動機內部的積碳過多時,汽車的點火能量減少,進氣效率下降,最終導致發動機的動力降低,出現加速無力聲音發悶的情況。

2,燃油系統新增不適配的燃油標號,導致汽車輸出功率下降,動力降低;或者由於油箱蓋通氣孔堵塞,油箱開關、燃油濾清器及油箱至化油器之間的油管部分堵塞,不能滿足所需油量的**,導致混合氣過稀、發動機加速無力。

3,進氣系統空氣是發動機的動力**之一,如果空氣濾清器長期使用未及時清洗產生堵塞,空氣量不足都將造成可燃混合氣過濃,使得發動機功率下降;如果是帶有渦輪增壓器的車輛,其增壓裝置一旦故障,即使給了油門,發動機還是會沉悶,不能爆發。

(圖/文/攝: 問答叫獸) 星瑞 理想one model y model x 高合hiphi x 零跑t03 @2019

2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1、可能是積碳現象,在發動機內積碳太多的時候,汽車點火能量就會大大減少了,而且進氣效率也在不斷下降,會出現發動機動力下降現象,進而出現加速無力情況。

2、也可能是汽車燃油系統出現了問題。

3、司機加註不匹配燃油的時候也會出現這樣情況。

4、汽車油箱蓋通氣孔被堵的時候,油箱開關、燃油濾清器間的油管被塞,都會出現油量**不足現象,發動機混合氣太稀的話,就會出現發動機加速無力現象。

5、也可能是汽車進氣系統出現問題了,空氣也是汽車動力**,在空氣濾清器長時間使用後,沒有及時清洗的話,就會出現堵塞現象,在空氣量不足的時候,就會出現混合氣太濃情況,也會出現發動機功率下降情況。

哈弗h6柴油加速無力怎麼回事?

3樓:欽搞爛

哈弗h6柴油加速無力個人認為有可能是車子的發動機積炭過多導致的動力不足,建議檢查一落車子的發動機是否需要清除積碳。

4樓:鈕鈷祿傾城

加速無力可能是由於積碳嚴重嗎所以導致的,還有就是加的油不好所以導致的車子無力,柴油版本的油品不好也會導致加速無力的,

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原因很多,主要是進氣系統或燃油系統故障。

哈弗h6柴油怎麼沒勁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柴油發動機車型車子沒勁,個人認為有可能是車子發動機噴油嘴過髒導致的動力不足,建議檢查一落車子的噴油嘴是否需要清洗。

7樓:人是自己的上帝

檢查一下缸壓是否正常。

哈弗h6柴油加速無力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在我看來是內行才會去買的,他採用博世共軌技術,廢氣渦輪增壓器,整車價位合理。看了你描述的故障現象我建議你作以下方面的檢查:1檢查空濾器是否過髒,柴油濾清器是否過髒;2檢查汽門間隙是否正常,各噴油器是否工作正常;3 廢氣再迴圈egr閥是否工作正常;4油門拉線是否發卡(這與你描述髮闖也相關)5。

檢查發動動機腳變速器機腳是否有損壞引起運轉時抖動6。檢查增壓器是否竄油,失效;7 檢查汽車離合器壓板,摩察片等相關機構;最後,檢查發動機汽缸壓力是否低於20kg,確定機械本身是否有問題。我想做到這些檢查能解決你的問題。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哈弗h6踩油門不提速?

9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應該是積碳的問題,可能要清洗一下節氣門了,或者火嘴有問題了,跑了多少公里了,另外,給樓主個忠告:早上冷車起步時熱車不需要太長時間,但是剛起步的時候不要大腳油門,慢慢走幾分鐘,直到整個車子熱起來了再給油。

10樓:夢之盼兮

哈弗h6加速無力可能是以下原因導致的:

1、燃油品質不好,霧化不好或熱值過低;

2、汽油幫浦老化,幫浦油壓力低;

3、燃油濾清器堵塞,燃油供給量少;

4、噴油器堵塞,噴油量少。

速騰加速無力還有可能是由於其他原因導致的燃油系統壓力過低,比如油管堵塞等等。

汽車加速無力的解決方法 :

1、排氣改裝 排氣改裝屬於比較簡單的改裝,目的是為了能讓空氣更快地進入發動機,從而提公升發動機動力。不過車主需要注意的是,這裡說的排氣改裝並不只是改「尾喉」,而是更換中段和尾端的排氣管。雖然這工程比較簡單,但因為需要專門原廠配件,**上可能不是所有車主都能夠接受。

2、輪胎改裝 輪胎改裝比排氣改裝簡單,**上也容易讓車主接受。在改裝輪胎的時候,有不少車主會趁機加寬鋼圈輪胎,在這裡要提醒各位車主的是,在加寬的同時,千萬要以車輛規定的調整數值為標準,否則將會影響車輛其他部件的正常工作。

具體原因,1、燃油品質不好,霧化不良或熱值過低;2、汽油幫浦老化,油幫浦油壓力低;3、燃油濾清器堵塞,燃油**量少;4、噴油器堵塞,噴油量少。加速無力還有可能是由於其他原因導致的燃油系統壓力過低,比如油管堵塞等等。

11樓:汽車大師趙國慶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您好,殺親,汽車大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解答能夠幫到您。您好,親,車輛出現提速慢跑不起來這種故障表現,建議檢查以下這幾方面的故障原因:

第一,車輛發動機積碳原因造成的抖動或者是提速無力,這種情況建議清洗一下節氣門和進氣道積碳,然後檢查一下缸內積碳,氣門底座積碳是否嚴重。第二,發動機點火系統故障,這種故障一般都是點火線圈,或者是火花塞老化造成的,對應更換受損的點火線圈,或者是更換火花塞就可以。第三,發動機燃油系統故障,油路太髒,或者是燃油品質太差造成的,建議清理一下油路,然後加點高標號的汽油,或者是燃油寶。

最後一種情況,考慮是車輛變速箱的問題造成的,變速箱內部摩擦片磨損,或者是電磁閥體已損壞造成的,公升檔不及時或者是提速無力。需要檢查一下變速箱。

提問。跑高速加第二箱油開了一半車速提不起,發動機故障火亮。

像這種情況,一是車輛發動機有缺缸的現象。第二種情況就是燃油品質的問題。

提問。我這幾次都是加的95號汽油,缺缸怎麼解決,去維修費用是多少。

你好,這種情況臨時處理的話,可以先靠邊停車,然後熄火,重新啟動看看故障會不會消失?如果是缺鋼的話,一般都是點火線圈或者是火花塞的問題,這個維修的費用一般是在200到400左右。

提問。是這剛才說跑高速不提速,故障燈亮又去加點油速度提了、故障燈還亮,經常遇到這種情況,剛上高速還可以跑幾個小時這種情況就出現了,不知道怎麼解決很頭疼,幫我能決一下。

你好,這個用電腦讀一下故障碼就可以確定精準的故障點的,抽空去就近的修理廠或者是4s店用電腦讀取一下故障**。

12樓:慧慧巨可愛了

檢查一下火花塞是否老化?一般火花塞的週期是兩萬公里。

長城哈弗h6柴油版的發動機號在什麼位置?

長城哈弗h6,的發動機號,位於長城哈弗h6引擎蓋下方,長城哈弗h6發動機艙內部,長城哈弗h6騰蓄電池旁邊的銘牌上面,找到長城哈弗h6,的發動機號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長城哈弗h6的駕駛員車門。2 拉動長城哈弗h6的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哈佛h6柴油發動機號在什麼位置 h6柴油版的發...

哈弗h6用什麼機油對發動機保護好

哈弗h6使用的是原廠sl級10w 40粘度的半合成機油,在136元一桶 4l 只要是相同規格引數的機油都可以使用,換機油通常都是加4l左右,也就是一桶的量。對發動機起到潤滑 清潔的作用。所有機油均由基礎油和新增劑配製而成。總體而言,全合成機油含100 非傳統 高效能流體。而半合成機油 又稱 調和油 ...

哈弗h6的1 5t發動機好不好

這款發動機是和c50一樣的,如果高速會有點動力不足,建議選擇別的排量的,其實總體來說h6還是不錯的。你好!發動機不錯,提速較快,但哈弗車重,總體動力一般,不算很好。供參考 是三菱的技術。4g15b的和gw4d20的兩款發動機。哈佛1.5t排量的渦輪增壓發動機總體來說還是比較耐用的,該發動機的主要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