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哈弗H6打不著火怎麼辦?哈弗h6打不著火怎麼辦

2022-12-27 18:50:05 字數 5111 閱讀 7006

1樓:迷糊

哈弗h6突然打不著火可能有很多原因,第一可能是人為操作方面引起的,比如油箱的燃油不足,汽車掛擋不正確等;第二種是汽車內部出現了故障,比如馬達出現了損壞;除了這兩種原因外,還可能存在其他原因,需要車主仔細檢查。

首先,分析人為操作方面的原因。一般來說,哈弗h6突然打不著火很大概率都是因為操作不當。操作不當的第一種情況是汽車沒油了,沒有充足的燃油,汽車肯定不能打火;第二種情況是汽車掛擋出現了錯誤,哈弗h6有自動擋和手動擋兩種型號,自動擋汽車在打火時擋位是掛在p擋或者n擋上,掛在其他擋就會導致汽車無法打火,當然,手動擋的車不踩離合的話也會打火失敗;第三種情況是汽車電瓶沒有電,可以按一下喇叭,若喇叭不響則表明沒電。

汽車打不著火也可能是汽車本身出現了故障,比如馬達損壞,噴油嘴堵塞等。平時在使用汽車時要多注意汽車的維護,可以減少汽車故障的發生概率,從而減少汽車打不著火的現象發生,比如多跑高速以減少車輛的積碳量,加油時一定要保證油箱沒有水和泥土等雜質,使用正規的優質汽油等。

汽車打不著火的可能原因有很多,打不著火時一定要仔細檢查汽車,及時找出原因,盡量避免安全隱患。

2樓:高考諮詢王老師

有多種解決方式:

檢查車輛蓄電池能否正常使用,不能使用更換。

檢查車輛火花塞是否出現故障,進行更換。

檢查車輛噴油嘴是否出現積碳,進行清理。

自動擋檢查擋位是否在p擋和n擋。

哈弗h6打不著火怎麼辦

3樓:晚安

回答你好朋友,哈弗h6啟動不了可能是人為操作原因:電瓶沒電、油箱沒油、擋位不對。我們平常接觸的很多打不著火的原因都是因為操作不當造成的,而且這幾種情況相當普遍。

第一種:沒油了。我們以前出去救援過一輛車,油表顯示已在紅線以下,自然打不著火。

第二種:電瓶沒電。可能是由於長時間大燈未關等原因造成的虧電或是電瓶壽命到期,一般建議2年就及時更換電瓶。

另外加裝氙氣大燈、高功率音響、***等也是造成車輛電路故障的原因。車輛沒電的情況很好檢查,按下喇叭就知道了。

第三種:擋位不對。自動擋車啟動時擋位一定要放在p擋或n擋上,如果放在r或者d擋上就會打不著火。還有一些手動擋車如果不踩離合也會打不著火。

長城哈弗h6打不著火

4樓:有沒有記憶卡

如果第一遍沒有打著火,在鑰匙插著的狀態下就打不著火了,必須拔掉鑰匙,等幾秒鐘,重新打火才可能打著,而且這個動作有時候需要重複幾次才能打著。也可能是打火鎖有問題,需要更換,380元乙個打火鎖,更換手工費用另計。

哈弗h6:是長城汽車品牌系列,於2023年8月25日在長城汽車天津新工廠上市。哈弗h6定位於都市智慧型suv,在驅動形式上,有兩驅和四驅兩種模式。

該車系提供三菱汽油動力車型,及綠靜柴油車型,分為都市型、精英型、尊貴型三種。

哈弗h6上市時間是什麼時候?2023年8月25日,「定位都市智慧型suv」的哈弗h6在長城汽車天津新工廠隆重上市。

哈弗h6智尊豪華:哈弗h6的外觀在保留了suv硬朗、陽剛風格的同時,更加關注細節設計,融入更多現代科技、時尚以及豪華元素,整車外形給人以俊朗、優雅的感覺。在駕駛艙設計上,哈弗h6借鑑更多轎車設計理念,憑藉出色的用料、做工及色彩搭配為消費者打造出一款大氣飽滿且又富含高科技豪華座艙感的suv座駕。

而ccs定速巡航系統、藍芽擴音通話系統、自動恆溫空調(帶粉塵過濾)、真皮座椅(主、副駕駛電加熱)等眾多豪華配置引入,進一步提公升了哈弗h6的檔次,符合其高品質城市智慧型suv的定位。

5樓:大壞蛋小六子

去4s店,詳細檢查燃油供給系統,高壓管、燃油幫浦、噴嘴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h6無論冷車還是熱車,如果第一遍沒有打著火,在鑰匙插著的狀態下就打不著火了,必須拔掉鑰匙,等幾秒鐘,重新打火才可能打著,而且這個動作有時候需要重複幾次才能打著。 我的乙個朋友有輛長城的m2,說也有這個問題。我去做過全車電腦檢測,4s沒檢查出來問題。

我找了乙個專家問了一下,說可能是打火鎖有問題,需要更換,380元乙個打火鎖,更換手工費用另計。

7樓:

可能是你有些地方漏電 或 燈沒關 還有就是你的電瓶有問題。

8樓:丿灬鳳丶凰灬

還是 的 在什麼季節打不著?

哈佛h6檢測不到鑰匙,打不著火了怎麼辦?

9樓:曉龍老師

這是車鑰匙的電量不足或者發射訊號系統故障,此時可以選擇把鑰匙放在車輛的感應區進行啟動,感應區有兩個,乙個位於一鍵啟動鍵上,另乙個就是**儲物槽內,只要把智慧型鑰匙緊挨著就可以,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汽車的駕駛員車門。

2、將汽車的智慧型鑰匙放在感應槽也就是儲物槽前部。

3、踩下汽車的剎車踏板。

4、按下汽車的一鍵啟動鍵。

5、汽車的儀表亮起,車輛啟動。

注意事項:1、下車時不要把鑰匙遺忘在車內。

2、車輛啟動後就可以拿走車鑰匙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檢查您是否將智慧型鑰匙放在儀表板上、地板上、組合儀表上、儲物箱內或行李區內。以上情況可能導致無法切換點火開關模式。

1、如果無鑰匙進入系統顯示「未檢測到鑰匙」,可以把晶元鑰匙貼到無鑰匙按鍵上面,再點火一般就能打著火了。

2、注意,當車輛控制面板顯示系統顯示「未檢測到鑰匙」,很可能是鑰匙沒有電了,需要及時更換新的大紐扣電池,然後就能正常使用。

3、無鑰匙一鍵啟動如果無法開啟,可能是車鑰匙離著你的點火開關太遠,比如放到後備箱或者後座了,應該注意應該 放到扶手箱前面的儲物槽裡比較好。

4、在使用無鑰匙一鍵啟動時,有時候車鑰匙離著很近也不起作用,而且新換的電池,說明車鑰匙晶元出現問題,需要檢修更換了。

5、對於無鑰匙一鍵啟動的車輛,要特別注意保護好鑰匙,不要經常的摔鑰匙、受潮、消磁等等,以免出現損壞。

6、開車過程中,注意鑰匙要離著無鑰匙一鍵啟動按鍵近一些,而且注意不要讓別人帶走,以免打不著火。

智慧型鑰匙使用注意事項

不要和電子裝置放在一起。

不要亂拋亂扔。

智慧型車鑰匙進水後會燒壞內部的線路,也會造成失靈。

不能將智慧型鑰匙暴露於高溫直射環境中,例如,儀表板或者發動機罩上。

不要將備用鑰匙放車內。

不要用錯電池。

不要接觸金屬物品。

11樓:筱曉小魚兒

檢查一下是否遙控鑰匙電池虧電的原因,更換電池試一試可能是車上的天線出現故障去了,建議您上修理廠檢查一下把鑰匙放到一鍵啟動鍵按鈕上打車試一下。

把點菸口插的東西拔掉,點菸器,拔掉再試試。

也可能是有干擾,車記錄儀干擾鑰匙,離遠一點試試。

"定位都市智慧型suv"的哈弗h6在長城汽車天津新工廠隆重上市。這款車目前可提供三菱汽油動力車型,及綠靜柴油車型,分為都市型、精英型、尊貴型三種版本。

汽車中國從長城汽車得到最新可靠訊息,老牌國產suv大哥,如今的新產品也逐漸向城市suv發展。定位都市智慧型suv的中高階城市suv--哈弗h6,在上海車展露真容後,終於在8月25日在長城天津新工廠正式上市,上市的各項準備工作正在緊張進行中。 哈弗h6是長城汽車首款都市suv車型,在整車設計方面,相比現有的h3和h5要來的更加動感、時尚,圓滑的車身曲線則更加傾向於城市化風格,細節設計能夠進一步展現這一點。

分離式的進氣和散熱格柵屬於常見且慣用的設計手法,而哈弗h5"千年"不變的臀部造型也終於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充分滿足了國內消費者對於"大"的需求。哈弗h6車身長4640mm,軸距也增加到2680mm,屬於城市suv中的大哈弗h6塊頭。

從展車顯示的情況來看,哈弗h6的後排空間足夠寬敞,行李艙的實用性也無需擔心。從**的**了解,哈弗h6將配備多功能方向盤、車載**、定速巡航以及電加熱座椅等配置。

12樓:哈弗汽車官方

請檢查您是否將智慧型鑰匙放在儀表板上、地板上、組合儀表上、 儲物箱內或行李區內。

以上情況可能導致無法切換點火開關模式。

必要時可以嘗試更換鑰匙電池。

長城h6打不著火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第一種情況是起動機工作,但發動機不工作。這種情況比較複雜,因為這可能是多種故障中的某一種造成。極少有兩種或兩種以上的故障同時發生,但也不能說得絕對。

(1)首先可能是電路或電子故障。所發生的現象是非常突然,沒有任何預兆。電路的故障有:

保險絲燒斷、高壓線圈斷路、低壓電路斷路、中心點火線脫落、分火頭漏電、火花塞損壞。電子故障主要是指**電腦控制板失去功能。

油幫浦失靈、油路不通、油濾堵塞、化油器失效、噴嘴損壞等等。有時候也會發生油箱空了而車主卻不知道的情況。加幾公升汽油,就解決了所有毛病。

(3)最後也可能是機械故障。常見的機械故障有:時間帶(鏈)斷裂、汽缸洩漏無壓力等等。

第二種情況是連啟動機也不工作或勉強工作。這時候需要檢查的第一件事就是電瓶或叫蓄電池。檢查的方法有很多,如果手頭有乙個電壓表那是最好不過了。

接上電瓶的正負極,然後擰動鑰匙點火。在接通電源的一瞬間,如果電壓指示突然下降低於8伏,的電瓶一定有問題了。沒有電壓表也無妨,可以用乙個12伏的小燈泡和一小截電源線來代替。

方法也是一樣,如果燈泡突然明顯變暗很多,也指示電瓶老化。很多情況下,電瓶已經失效了,但還能點亮大燈。這並不奇怪。

只有在點火的一瞬問,才能真正檢驗出電瓶的效能。因為這時候它的負載最大。還有乙個簡單辦法:

用肉眼觀察一下電瓶的外壁,如果發現已經膨脹變形了,就意味著絕對需要乙個新電瓶。啟動機不工作的原因除了電瓶以外,還有可能是點火開關損壞、點火繼電器損壞或啟動機本身損壞。另外,還要檢查一下接地線路和保險絲。

發動機打不著火,是汽車最常見的故障之一。

14樓:大家車論

汽車突然打不著火,就是它壞了,自己動手就可以解決,很簡單。

15樓:新隆裝飾五金

老師你好,我的車哈弗h6,15款自動檔最近常出現打不著火,開出去好好熄火停了一會就打不著火,連續打三五次才著火,有一次開著開著突然加不上油熄火了,過了二三秋車子滑動的時候發動了車可以正常行駛,還有一次冷車的時候打著了熱車熱了幾分鐘我上車掛倒檔就熄火了,基本上出現停車等幾分鐘就打不著火的多,打車感覺老沒油的感覺。

16樓:玩顏烈

①一般打不著火是因為電瓶虧電。 ②實際看來,你剛跑過高速,不會發生饋電,很可能是火花塞的問題哦!

哈弗h6換電瓶打不著火怎么回事,哈弗h6換電瓶打不著火怎麼回事

你好,防盜觸發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車打不著原因有很多,起動沒反應或咔咔響一般是電瓶沒電或起動機及線路故障,p n訊號和離合訊號不對,防盜鎖死!起動機轉,發動不了,可以帶點油門起動,如果發動著了丟油門就熄火,故障在怠速上!還是發動不了,可以檢查點火 油幫浦 電噴保...

哈弗H6打不著火,顯示自動駐車故障?

駕駛門沒關好就會出類似故障,是不是自動駐車的鍵卡住了。可以嘗試解決一下。1,踩下剎車踏板的時候 注意,並沒有掛檔之前 發動機有出現突然的抖動現象麼?可以通過轉速表觀察出來,如果有,重點檢查一下真空助力裝置。如果沒有,再來看第二條。2,檢測一下剎車踏板上邊的剎車開關,因為現在大眾車系都是匯流排控制,e...

哈弗H6車窗公升到頭怎麼停止,長城哈弗h6鎖門後車窗自動完全關閉

你好。公升到頂部了。電腦會做出訊號的處理所以會停下來。這是電腦控制的,通過電機公升到頂端電機的負載電流增大來識別停止的 你好 公升到頂 當然會停下來的 這是自動感應的 長城哈弗h6鎖門後車窗自動完全關閉 h6沒有這個功能,h6c有鎖車一鍵公升窗功能,h6c可以加裝一鍵公升窗器,上很多。汽車有問題,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