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消除八代雅閣2 0助力幫浦的噪音

2023-01-29 04:05:05 字數 2960 閱讀 524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加點機油進去試一試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油少不少【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膠套新增助力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代雅閣的助力幫浦噪音太大,怎麼辦?

4樓:投機士

第8代雅閣對動力轉向系統做了改進,動力轉向幫浦的轉速比以前其他雅閣有了明顯的提高,因而噪音也比較大,這是正常的。

第8代雅閣轉向助力幫浦噪音大應當算是通病,很多車都存在這個問題,如果噪音與同款車型相比有較大的區別,只能是考慮更換新的助力幫浦試試看,但是很多車主更換後的效果並沒有太大的改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原始設計的問題、沒發解決、你去4s店也只會應付著你、不過你沒發現和8代雅閣同等價位的車裡、它的安全設計與技術指標、是最少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看是不是屬於正常的聲音了。和原來的聲音變化很大嗎 希望你描述清楚。

雅閣助力幫浦噪音 怎麼解決

7樓:傷痕城市

八代雅閣助力幫浦異響是通病 作隔音的效果不太明顯 我的朋友就是因為受不了八代雅閣的噪音 把那車給賣了 他當時也去作的隔音棉 但效果不明顯! 而且吧車子拆的七零八撒 不是專業的美容店 幹不好這活! 樓主要作隔音的話 請慎重!

另外 實在是忍受不了 就賣了吧 助力幫浦異響也就是低速 低怠速明顯 速度60碼左右時基本就聽不到了 要不樓主就把車內音響開的大一些 再沒別的辦法了= -建議不要作隔音 出錢不討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快崩潰了。開幾個品牌車沒見這樣的!強烈建議召回!!!

9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換換助力油,檢視油位高度。避免打死輪。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個問題換了好幾個助力幫浦 還有油壺 用了兩個月左右還是 嗡嗡讓人失去了駕駛樂趣 為了研製這個花費了我好幾個月時間 沒事就琢磨 現在終於把這個問題解決了。

求雅閣八代助力幫浦噪音問題解決辦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做隔音,現在基本噪音很小,同時在助力油中加一點er抗磨劑,感覺聲音小很多。

隔音和加抗磨劑以後 基本可以不計較助力幫浦的噪音。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看來還沒有解決方式,這個問題也困擾我很久了,投訴過,和4s理論過,都無濟於事。希望廠家能早些公布解決辦法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就那樣,我是廣本4s店的,遇到過好多這樣的,再有就是高速剎車抖,都是設計的缺陷。

14樓:主的慈悲

我的也是這個問題,困擾~~~

雅閣八代方向助力幫浦響聲怎麼消除

15樓:委德孔女

根據您的車輛上述故障現象及維修情況綜合分析,是屬於轉向助力幫浦油液不良的情況,在更換之後聲音消失,則是沒有問題的,此時對助力幫浦是存有一定的影響,如果轉向助力不是很重,則建議短時先使用,對於更換是沒有必要的。而對於輪胎花紋不一樣對車輛行駛是存有一定的影響,如果花紋都是城市用胎,則問題不大,根據您的上述現象,建議您去維修店對懸掛系統進行檢查,是否存有松曠的現象造成,其次,就是進行四輪定位檢測,是否是傾角和前束超出是正常使用範圍,否則將會造成上述現象。

求雅閣助力幫浦噪音解決辦法

16樓:12海闊天空

是皮帶響還是油幫浦響啊? 要是皮帶響就換個新的!油幫浦響換助力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去4s更換過的故事。

18樓:

去問了也修了,完全不管用。真的是通病,多熱會兒車能緩解一些。

八代雅閣助力幫浦響怎麼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助力幫浦只能更換了,你可以先換新油試一下,不行就換幫浦,還有你要先檢查清楚是不是幫浦響,這車高壓管堵了也會響。風聲那些你檢查一下底板看有沒裝到位的沒有。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檢查虧助力油不,如果不虧就可能是助力幫浦壞了,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大師祝你用車愉快,感謝你的支援如有疑問請追問。

21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雅閣8的助力幫浦就是這樣的,如果很響換乙個原廠的聲音小的也有限,胎裡帶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多大排量的,還是的,排量的新車就有異響,要是的就去檢查一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助力油是否足夠。

8代雅閣轉向助力幫浦嗡嗡響怎麼解決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助力幫浦是可變排量的,有聲音是正常的。

8代雅閣助力幫浦異響有什麼解決方法

25樓:網友

助力油壺內濾網堵塞,拆下壺清洗,立刻搞掂,折騰別的沒用。

26樓:陽光的小公尺蝦

正常打方向時出現嗡嗡聲音,需要排除助力油管路是否堵塞。如果異響已經有段時間,而且發現助力油有磨屑,就需要更換整個轉向助力系統的零件,包括助力幫浦、轉向機、管路和儲油罐。轉向機構關乎行車安全,必需要去4s認真檢查。

故障原因有。

①,液壓系統有空氣沒有排乾淨。

②,助力幫浦磨損嚴重。

③,助力幫浦高壓油管變形造成節流使系統油壓不正常!

檢查一下,有問題及時維修故障原因,會清楚異響。

蒙迪歐 致勝2 3時尚型和雅閣八代雅閣2 0 EX選哪個

首先我先對雅閣進行推薦 應該稱讚的是它屬於世界最高水平的安全效能。其中就 第八代雅閣 3.5 配置不錯,除了讓人耳目一新的外形和內飾,第八代雅閣在配置上的提公升十分明顯。外觀是第八代雅閣所改變最大的地方,也是我們所最能一目了然的地方。33.98 萬。是不錯的一款。只是顏色好像不是你喜歡的!但是 雅閣...

9代雅閣20動力怎麼樣,專家評九代雅閣20發動機優點和缺點

極速200km h左右,0 100加速時間是11秒左右。每個人對動力強弱標準不同,我覺得這個動力屬於夠用。相對於1.6l以下的a級車來說又要強一些。要動力強勁,渦輪增壓才是王道。專家評九代雅閣2.0發動機優點和缺點 一 本田雅閣的主要優點 1 外觀設計 本田雅閣經歷了8 9兩代的沉澱,外觀上有了長足...

關於第八代雅閣,第八代雅閣是什麼時候上市的??

雅8可以斷表跑 所以你要問4s店 這車是哪天到的 想具體知道這車再交到你手 到底跑了多少 你看輪胎就知道了,新胎 上面有胎毛 跑太多就都磨掉了,一般都應該還能看見個底。再有就是新車 沒什麼可以挑的。找個眼力好的人幫你看看外觀和內飾 有沒有損傷就可以了。你要是想找找機器的毛病 那可難了 出廠 還有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