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長城哈弗H6是哪家公司設計的?

2023-02-16 15:00:04 字數 3959 閱讀 9380

1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是長城汽車公司自主設計研發的一款緊湊型suv,2023年上市伊始便得到了廣泛的關注和市場青睞,成交量迅猛增長,截止2023年12月,哈弗h6已經累計67個月銷量第一,240多萬客戶信賴的物件。空間、動力、做工、質量、口碑均早已行業領先。

2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一直只是個組裝廠,沒有核心技術和設計能力,長城的很多產品是同捷設計的,現在上海同捷內部鬥爭厲害,據說哈佛違反商業協定趁機挖了不少同捷的設計師。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同捷設計的,長城原本沒有設計中心。

4樓:梓琪

真不知道哪位傷殘人士設計的哈弗h6,設計師可能大路上撿的吧,什麼鳥人設計的什麼破玩意,替所有修車的問候設計師全家。

長城哈佛h6生產廠家是**

5樓:網友

哈弗h6由長城汽車股份****生產製造,總部位於河北省保定市。

目前,長城汽車已擁有天津、保定、徐水三個整車生產基地及在建的重慶永川、山東日照生產基地。

長城汽車股份****是中國規模最大的集體所有制汽車製造企業,也是國內首家在香港上市並融資33億港元的汽車企業。公司以穩健發展而著稱,經濟實力雄厚,連續10餘年創造高增長和盈利的業績。

公司發展至今,連續入選中國企業500強,中國機械500強,中國民營企業上市公司十強,河北省企業百強之首,成為最優秀的民族汽車品牌之一。

6樓:化工儀表交流

天津。2023年8月25日,"定位都市智慧型suv"的哈弗h6在長城汽車天津新工廠隆重上市。這款車目前可提供三菱2.

0l汽油動力車型,及綠靜柴油車型,分為都市型、精英型、尊貴型三種版本,其中汽油車售價。

58萬元,柴油車**為萬元。

7樓:最後的吻

這個廠之銷售業務的聯絡**。

8樓:網友

我是買哈弗h6消費者請問h6發電機發出多少伏電壓為正常。

9樓:欲哭無淚

主要在天津,保定,現在應該已經有分廠了。

哈弗h6是哪個廠家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長城廠家的,長城旗下有長城、哈弗、wey。

11樓:好奇寶寶

長城汽車的,徐東這邊有個城市展廳。

哈佛h6是哪個國家產的

12樓:紅果汽車用品

哈弗是咱們國產的自主品牌,歸屬長城汽車公司!

哈弗汽車是哪個廠家出的

13樓:跑車部落

汽車探秘!走進俄羅斯的哈弗工廠,看2019款哈弗f7是如何生產製造。

14樓:匿名使用者

總部在河北的保定長城汽車,分別有來自天津,徐水,兩個部門的分公司,生產,其中天津生產,h6和h2,徐水生產h8還是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天津的代工廠生產的,供您參考【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八尾狐狸貓

17年購入一台h6,現在問題後窗玻璃水管線連線處在副駕駛位置上面,脫落。漏水造成線路總成插排進水。車輛報警無法移動。

4s店,沒給找原因就要更換所以線路。**8000。本身就是車輛製造缺陷。水管和電線不能在一起走。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城汽車公司【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哈弗h6發動機是哪產的

18樓:陳立民老師

長城哈弗h6發動機為三菱和長城共同研發生產的發動機。

哈弗h6發動機有三菱公司生產的也有長城自主研發的發動機,汽油動力車型使用的是瀋陽三菱4g63發動機,汽油動力車型是搭載三菱4g69發動機,綠靜2.

0t渦輪增壓柴油機發動機是長城自主研發的,帶有高壓共軌技術。

長城還自主研發編號gw4b15t的汽油渦輪增壓發動機版本。長城哈弗車型發動機是長城自主研發的發動機,發動機的型號是gw4c15b。

16款哈弗h6發動機在國內生產,4g63s4t型發動機為瀋陽三菱生產,該發動機的技術時間較久,相對比較落後。

19樓:哈弗汽車官方

全新哈弗h6和哈弗h6coupe搭載長城自主研發的缸內直噴發動機,採用cvvl連續可變氣門公升程、缸蓋整合排氣歧管、進排氣雙vvt等先進技術,發動機共申請專利91項。其自主開發的cvvl連續可變氣門公升程技術為國內首次採用,最大公升程8.

64mm,最小公升程;進氣門可實現連續可變氣門公升程控制,在雙vvt基礎上進一步降低幫浦氣損失。在輕量化方面,採用金屬粉末注射成型工藝,降低重量的同時提高了材料精度、強度。

在2023年被《汽車與運動evo》雜誌評為「中國心」年度十佳發動機,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響應快、燃油經濟性好,百公里油耗。具體車輛資訊以哈弗官網公布資訊為準。

20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哈弗h6發動機分析:

1、汽油動力車型使用的是瀋陽三菱4g63發動機。

2、汽油動力車型是搭載三菱4g69發動機。

3、綠靜渦輪增壓柴油機發動機是長城自主研發的,帶有高壓共軌技術。

4、長城自主研發的編號gw4b15t的汽油渦輪增壓發動機版本。

21樓:tv嘻哈車

哈弗h6到底強在哪些方面?發動機是國產還是三菱的?告訴你真相。

22樓:匿名使用者

汽油機是瀋陽三菱的4g,綠靜是長城自己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 國產 發動機 老款 三菱發動機。

長城哈弗h6的發動機gw4g15b是哪個廠商的技術?還是自主技術?

24樓:陳立民老師

長城哈弗h6的發動機gw4g15b為長城公司自主進行研發的發動機。

gw4g15b,渦輪增壓發動機。這台發動機在哈弗旗落車型中使用最廣泛,尤其是哈弗h6汽車和h2均以這台1.

5t發動機作為主打。這台發動機可以認為是在上述1.

5l vvt發動機上加了個外掛程式——渦輪。

賬面資料上看還行,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但這個發動機有個很大的缺陷:最大扭矩發力太晚,需要2200**動機才能輸出210nm的最大扭矩,但在市區駕駛發動機一般很難達到這個轉速,也就帶來乙個缺陷——低扭不足,市區開起來沒勁,跑高速還行。

25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

gw4g15b發動機由長城汽車公司自主研發生產,使用多點電子控制燃油噴射、16氣門、雙頂置凸輪軸、鏈傳動、進氣中冷、vvt、渦輪增壓等技術,最大功率110kw,在2200-4500轉區間可輸出的最大扭矩,匹配7速濕式雙離合自動變速器,動力強勁,百公里油耗僅。

26樓:上帝的禮物

我家一台運動版h6手動6檔變速箱,跑高速油耗6.幾到7.幾。

跑市區要高一點,總體油耗不算高,對於這個重量的車來說,只是老版發動機渦輪增壓介入更慢要2200轉,這個發動機我個人來講也是非常穩定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h6 的發動機都是自己的。的都是瀋陽三菱的。和byd的s6一樣。

2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三菱的技術,長城一直在模仿,但是總在超越。

29樓:龍王令劍

發動機為日本三菱發動機,其他為自主研發。

30樓:匿名使用者

逆向了 豐田一代神機 1nz-fe發動機!

自己 加裝了一套渦輪系統 ,並且對氣門正時進行了優化!

長城哈弗h6是7坐嗎,長城哈弗h6是7座嗎

5座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長城哈弗h6是7座嗎 長城哈弗h6不是7座的,是5座的。2019款冠軍版部分引數 哈弗h6先期推出的車型搭載了汽油發動機和柴油發動機兩種。汽油機方面有排量為的發動機,其最大功率133馬力,最大扭矩186牛公尺。傳動方面,汽油版的哈弗h6匹...

哈弗H6費油嗎,長城哈弗H6汽車是很耗油嗎

哈弗h6的百公里油耗為7.4l 8.7l 100km,不屬於十分費油的情況。哈弗h6大多數車型用的都是gw4g15b的發動機,其實就實際的動力還是非常的給力的,是可以個大眾的ea111的發動機相媲美的一款發動機,所以這款發動機搭載在哈弗h6上面還是非常的合適的,動力也是足夠的只要是加油門車的動力表現...

哈弗H6車窗公升到頭怎麼停止,長城哈弗h6鎖門後車窗自動完全關閉

你好。公升到頂部了。電腦會做出訊號的處理所以會停下來。這是電腦控制的,通過電機公升到頂端電機的負載電流增大來識別停止的 你好 公升到頂 當然會停下來的 這是自動感應的 長城哈弗h6鎖門後車窗自動完全關閉 h6沒有這個功能,h6c有鎖車一鍵公升窗功能,h6c可以加裝一鍵公升窗器,上很多。汽車有問題,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