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做什麼小吃最賺錢?目前市場上做什麼小吃最掙錢

2023-01-28 03:40:03 字數 998 閱讀 8901

1樓:網友

早餐吧,比如蒸餃,手抓餅,雜糧煎餅,然後選擇乙個大廠附近,只要做的好吃絕對不賠錢。

2樓:聶景杭

根據地段來選擇,剛好有需求,剛好你有,就能賺錢,希望採納。

目前市場上做什麼小吃最掙錢

3樓:在司馬台長城刷碗的長頸鹿

目前幹什麼小吃最掙錢?

現在做什麼小吃比較賺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做小吃做些消費群體比較廣回本快,比如金科餐飲的優滋味鐵板烤鴨腸。

現在做哪個小吃專案賺錢

5樓:雪乞醉

有很多啊,可以賣點小吃,燒烤,冷盤滷菜一類的,投資小,回報快,就是要找個大點的學校先把技術學好點,畢竟這些店都得靠味道吸引人。

做生意的地方就要好好選擇一下了,可以選夜市,小區附近,學校附近,還有菜市場,像涼滷菜在菜市場好賣些,只要你味道做好了,回頭客上來了,那你每天的火肯定供不應求的。

現在做什麼小吃比較賺錢?

6樓:淹魚塘

如果想做小吃做些比較火爆的,消費群體比較廣回本快,比如金科餐飲的優滋味鐵板烤鴨腸。

現在比較火的小吃 幹什麼小吃最賺錢 瓦罐小吃

7樓:匿名使用者

麵點工藝學、麵點製作工藝、中式麵點、中式傳統及流行點心的製作工藝技術、各類餡心製作工藝、調味工藝、熟製工藝、成型工藝。

學習多個品種,如冰翡翠蝦餃、韓包子、冠頂餃、三大炮、四喜餃、水晶包、紅糖糍粑、灌湯包、蛋烘糕、軍屯鍋魁等。

冰粉、川北涼粉、燈影牛肉絲、雞絲涼麵、紅油抄手、涼皮、泉水豆花、傷心涼粉等。

酸辣粉、香辣拌麵、宜賓燃麵、豬肝面、泡椒兔肉面、排骨麵、牛肉麵、手擀麵、奶湯麵等。

這裡可以學習的啊。

目前市場上的冰箱什麼品牌的價效比比較高?

美菱是中國重要的電器生產商之一,美菱在中國擁有著三大冰箱生產基地,美菱冰箱是美菱的主導產品,同時也是國家認定的出口免檢產品。美菱經過多年的發展用它的成長證明了它的專業,美菱專注製冷技術的提公升,不斷的提高自己的核心競爭力。我建議你選海爾冰箱,海爾也是以冰箱起家的,它的質量效能都是現在市面上最好的,海...

現在做什麼行業最賺錢,現在什麼行業最賺錢

現在很多行業都不bai好過,失業的du人很多,而且zhi大學生也dao越來越難找工作,回 相對來說,有乙個實在的技能在答身的人才才是最吃香,最有前途的。那什麼技術好呢。人可以什麼都不幹,但是離不開呼吸喝水吃飯,所以說,學技術可以學廚師,不管社會如果發展,廚師永遠不會被淘汰。就目前來說,餐飲業也是最受...

現在有那個最賺錢呀,現在做什麼最賺錢?

大市場,前景行業,無非是能源 通訊 金融行業。小市場,比較有前景的,是大眾所需,消費忠識度比較高的行業,比如飲食,零售 生產。無論是工作,還是創業!你需要選擇自己興趣,找準自己的優勢,發現你的特長。1 考慮你的興趣,做你最喜歡做的,只有讓工作成為樂趣。你才能更好的在這個行業發展。2 分析你擁有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