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大白菜的做法,大白菜粉絲的做法

2023-01-27 17:45:05 字數 4180 閱讀 9090

1樓:生活小幫手小姜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為您相關資訊,請稍等一會兒哦~1、白菜洗淨,切成小條狀 。粉絲用熱水泡著待用,時間長短看粉絲是否能輕易掐斷。2、熱鍋放油,油量適中,可放少許豆瓣醬。

放入白菜翻炒,火力中火。3、白菜半熟放入粉絲翻炒,加調味品,粉絲有粘稠感即可出鍋。

提問。大鍋菜做白菜水晶粉絲怎麼做好吃。

按照上面的方法做就是非常不錯的。

提問。謝謝。

不客氣。如果沒有其他問題並且我的能夠對您有所幫助,麻煩您給個贊呦

大白菜粉絲的做法

2樓:苦苦的掙扎

材料大白菜1棵,粉絲1把,牛筋丸15個左右,油,鹽,胡椒粉做法1.大白菜清洗乾淨切大件;粉絲用涼水泡軟;牛筋丸沖洗一下;燒開一鍋水,放進牛筋丸,煮至水再次開後放進大白菜。

2.用筷子把大白菜按進水裡,讓全部大白菜都浸進水裡,中火煮10分鐘3.加入泡軟的粉絲,中火煮5~6分鐘。

4.放鹽調味。

5.把全部材料倒進瓦煲裡。

6.大火煮開即可上桌,吃的時候撒上蔥花和胡椒粉即可白菜幾種做法不利健康。

民間素有「百菜不如白菜」的說法,平日裡毫不起眼的大白菜其實兼具營養和美味的雙重優點。但是食用過程中,需要注意10點……

(1)不宜食用霉爛變質的白菜;

(2)服用維生素k時不宜食用;

(3)不宜食用久放的熟白菜;

(4)不宜燜煮後食用;

(5)不宜水浸泡後食用;

(6)不宜燙後擠汁作菜餡用;

(7)不宜食用酸菜過多;

(8)不宜和豬、羊肝同時食用;

(9)不應食用銅製器皿盛放或烹製的白菜;

(10)不宜多食偏食。

粉絲炒大白菜的做法

3樓:情感專家咪咪老師

1.白菜洗淨,撕成小塊。

2.鍋中燒油,炒香五花肉,放入蔥花蒜末,再加入十三香、生抽、老抽、蠔油翻炒均勻。

3.放入大白菜,大火翻炒。

4.加入提前泡好的粉條,燉煮5分鐘,加入鹽、雞精、切好的青紅椒片,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粉絲白菜的做法大全家常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大白菜 4~5片。

細粉絲 1 把。

大料(八角) 大的1 個或小的2個。

蔥薑末 適量。

醬油 一大勺。

鹽 2克。大白菜炒粉絲的做法。

大白菜洗淨切半釐公尺寬的絲,橫著切哈。

請點選輸入**描述。

粉絲泡軟,切成2~3段。

請點選輸入**描述。

鍋裡放入油,同時加八角,隨著油溫公升高,八角也被炸香了。

怎麼燉大白菜,燉大白菜的做法

大白菜非常的簡單,你可以在油熱了以後放大白菜。燉大白菜的時候要多放一些油。把大白菜放好以後就可以放生抽,老抽 最後放一些粉條,少放一些水,這樣在頭出鍋的時候再放點兒豆腐就可更好。燉大白菜的做法 回答主料 白菜500克 蔥10克 姜5克 蒜3瓣輔料 花生油30毫公升 鹽5克 白糖20克 醋20毫公升 ...

強無敵,牛肉燉白菜的做法有哪些,大白菜燉粉絲牛肉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大白菜燉牛肉 大白菜燉牛肉的製作材料 主料 大白菜 青口 500克,豆腐 南 300克 調料 大蔥15克,姜15克,鹽8克,胡椒粉2克,雞粉5克 前言 燉牛肉 1.先把買回來的牛肉洗淨切塊,放入冷水中煮沸,將牛肉取出用自來水衝乾淨 3.冷水已經滾了後,就換小火開始燉,差不多要燉上一兩個鐘,中間要看一...

江蘇哪裡產大白菜,大白菜產地 大白菜產地在哪裡

江蘇全省都產大白菜。但蘇北都一些。如淮安 宿遷 連雲港 徐州等。大白菜栽培技術 白菜比較耐寒,喜好冷涼氣候,因此適合在冷涼季節生長。如果在高溫季節栽培時,容易發生病蟲,或品質低劣,產量低,所以不適合在夏季栽培。它對低溫的抵抗能力非常強。溫度達零下3 以後,如能逐漸公升溫,也能恢復生長,但若達到零下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