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燉大白菜,燉大白菜的做法

2023-05-28 08:30:02 字數 1082 閱讀 4798

1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大白菜非常的簡單,你可以在油熱了以後放大白菜。燉大白菜的時候要多放一些油。把大白菜放好以後就可以放生抽,老抽 ,最後放一些粉條,少放一些水,這樣在頭出鍋的時候再放點兒豆腐就可更好。

燉大白菜的做法

2樓:生活達人辣辣

回答主料:白菜500克 蔥10克 姜5克 蒜3瓣輔料:花生油30毫公升 鹽5克 白糖20克 醋20毫公升 醬油10毫公升 味精2克。

步驟:1.先把白菜洗淨,切成小塊。

2.蔥、姜、蒜切碎,白糖、醋、醬油、鹽、味精放到一起調勻。

3.鍋裡放油,放入蔥、姜、蒜煸炒出香味,放入白菜幫翻炒。

4.炒製白菜幫變軟,然後放入白菜葉翻炒。

5.倒入調料汁翻炒片刻,出鍋裝盤,即可享用。

12 、放入撈出的肉攪拌將豬肉,粉條、白菜在鍋中拌勻即可裝碗出鍋。

3樓:耿鈮

大白菜這樣做,超級下飯。

大白菜怎麼燉好吃

4樓:耿鈮

大白菜這樣做,超級下飯。

5樓:jq左

「豬油渣燒大白菜」的家常做法,1、開始介紹所需要食材:豬油渣300克,大白菜750克,生薑、青大蒜、乾辣椒適量。

2、先把生薑切片,乾辣椒切段,大蒜葉根部拍扁切段,然後再把大白菜豎著從當中切開,去除大白菜根再切絲。

3、熱鍋倒油,先放入薑片爆香,再放入豬油渣翻炒片刻,然後再放入8克蠔油,5克生抽,少許料酒鍋邊淋入去腥。

4、這時再放入大白菜絲,翻炒入味,然後再放入300克清水,兩小勺鹽,一小勺白糖,攪勻後蓋上鍋蓋,大火燒20分鐘,把大白菜燒製酥爛,讓豬油渣的味道完全融入到大白菜中。

5、再放入青蒜葉和乾辣椒點綴,裝盤美味即成,這樣一盤酥軟入味,非常下飯的豬油渣燒大白菜就做好了。

6、豬油與一般植物油相比,有著不可替代的香氣,它含有多種脂肪酸,飽和脂肪酸和不飽和脂肪酸的含量相當,幾乎平分秋色,具有一定的營養,並且能提供極高的熱量。而熬豬油後剩餘的豬油渣,料想每個人小時候都吃過,媽媽煉完豬油後,在油渣撒點鹽直接吃,或者炒個小青菜,美味的很。

怎樣燉大白菜更好吃,怎樣燉大白菜好吃竅門

東北菜的特性便是粗狂豪壯,而在其中最能體現東北地區大家豪爽的性情和民風民俗,最經典的一道菜便是大白菜燉粉條,這道菜的做法簡易,並且特別適合東北地區的氣溫,吃完以後覺得全身都溫暖起來了。下邊就討論一下大白菜燉粉條肉的做法怎麼做好吃呢?以往目前市面上常見的蔬菜僅有馬鈴薯 籮卜 大白菜這幾種,在其中又以白...

大白菜的做法,紅燒肉燉大白菜怎麼做好吃

步驟1.豬五花肉洗乾淨切成塊。2.用料酒 醬油 鹽 蜂蜜拌均勻醃製3小時。3.炒鍋加少許油,五花肉入鍋煎。小火煎至肉上色後盛出。4.起油鍋,蔥薑入鍋煸香。5.五花肉入鍋炒。6.加適量水,大火燒開,改文火燒。其間,適時翻炒。7.另起煮鍋,將雞蛋煮熟,去皮。8.豬肉燒至7分熟時,雞蛋入鍋同燒,讓雞蛋入味...

豬肉大白菜燉粉條怎麼做,大白菜豬肉燉粉條怎麼做?

原料 五花肉 一塊 娃娃菜 一顆 八角 乙個 生薑 2片 生抽 2匙 老抽 1匙 指天椒 3個 幹粉條 20g 步驟 1 準備 幹粉條用水泡著,五花肉切片,娃娃菜用手撕成塊,薑片,辣椒切斷來,其實切成丁好看些,我怕手辣。2 熱鍋放油,七分熱時放薑片辣椒嗆一下,放八角,放豬肉翻炒至熟。3 放入白菜翻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