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無敵,牛肉燉白菜的做法有哪些,大白菜燉粉絲牛肉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07-12 21:12:58 字數 1831 閱讀 7186

1樓:匿名使用者

大白菜燉牛肉

大白菜燉牛肉的製作材料:

主料:大白菜(青口)500克,豆腐(南)300克

調料:大蔥15克,姜15克,鹽8克,胡椒粉2克,雞粉5克

前言:燉牛肉

1.先把買回來的牛肉洗淨切塊,放入冷水中煮沸,將牛肉取出用自來水衝乾淨

3.冷水已經滾了後,就換小火開始燉,差不多要燉上一兩個鐘,中間要看一下,如果水煮幹了可以再添一些水。當你覺得牛肉已經爛了後,那牛肉就燉好了。

大白菜燉牛肉的做法:

1.可以先將洗淨切好的大白菜炒一下,

2.然後,連湯帶牛肉的一起倒入,放鹽,生抽少許,再燉半個鐘左右(憑感覺啦),起鍋啦~~

3.這個菜還可以用於下面,牛肉麵,好好吃啊。

附送:香菇土豆燉牛肉:將洗淨切好的香菇及土豆放入燉好的牛肉中一起繼續燉,放鹽,生抽少許,可以再添一些水,燉個鐘左右,嚐嚐看可以了就起鍋吧

大白菜燉牛肉的製作要訣:

因白菜燒時會出水,不用放太多水;如果有「雞精清湯塊」可用它代替鹽和雞粉,味道更好。

2樓:悠然的小四月

步驟1:牛肉為了煮的比較爛,最好切大塊去煮,我這裡切了兩塊。把切塊的牛肉先放到鍋中,水開後去血水。

然後鍋中放蔥結,八角幾個,薑片,花椒,料酒,大火燒開轉小火,用我這樣的鍋去煮牛肉,最起碼要乙個半小時才會爛的,如果用高壓鍋估計20分鐘就好了吧。筷子能插破牛肉,說明就煮的差不多了,可以撈出來了。

步驟2:把煮好牛肉切塊,順便把白菜切塊,買來的泡菜也切塊。

步驟3:鍋中放底油,油微熱放蔥段,薑片,乾紅辣椒爆香。放牛肉加入醬油,鹽,料酒煸炒幾分鐘,倒入切好的大白菜,少加點鹽煸炒出水。

步驟4:為了好吃我們還是要不怕麻煩,得換個砂鍋小火去煨它的。砂鍋裡加點煮牛肉的湯,把煸好的牛肉白菜倒入砂鍋中。

把切塊的泡菜放進去,其實泡菜加進去味道酸酸辣辣的,還真不錯,但不要加太多,會把大白菜味道搶走的。

步驟5:然後就大火少開,小火煨個15到20分鐘,其實做這樣乙個菜,步驟還是蠻多的,但真的不難做。秋天到了,天也涼了,大家有空的話可以花時間好好的補一補身體的。

大白菜燉粉絲牛肉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3樓:爵爺的網路

主料牛肉

200克白菜200克粉絲100克 輔料油適量蔥適量蒜適量辣椒適量鹽適量味精適量糖適量胡椒粉適量

步驟牛肉燒白菜粉絲的做法步驟11.切好蔥、姜、蒜、辣椒。

牛肉燒白菜粉絲的做法步驟22.把粉絲用水泡著。

牛肉燒白菜粉絲的做法步驟33.白菜切成小長塊。

牛肉燒白菜粉絲的做法步驟44.牛肉切薄片。

牛肉燒白菜粉絲的做法步驟55.鍋中放油放入切好的蔥、姜、蒜、辣椒炸香。倒入切好的牛肉炒入味。

牛肉燒白菜粉絲的做法步驟66.倒入一碗半的水,蓋上蓋子燒爛。

牛肉燒白菜粉絲的做法步驟77.牛肉燒爛放入白菜和適量的糖,燒至白菜半熟。

牛肉燒白菜粉絲的做法步驟88.放入泡好的粉絲燒好放鹽、味精、胡椒就可以了

4樓:月亮灣

主料大白菜

1顆醬牛肉

300g

粉絲250g輔料蔥

1根姜1塊紅大椒

2只醬油適量鹽

少許白砂糖

適量青蒜

2根步驟

1.大白菜,蔥薑,紅辣椒洗淨剁塊

2.熟牛肉切片

3.粉絲用熱水泡開

4.控水

5.鍋倒油,熱後倒大白菜煸炒,然後放牛肉繼續煸炒。

6.放醬油,糖,少許鹽。煮一下。

7.大約煮10分鐘放入粉絲,稍微煮一下就好了,時間長了粉絲會爛。

8.裝入砂鍋後,撒入青蒜花即可。

怎麼燉大白菜,燉大白菜的做法

大白菜非常的簡單,你可以在油熱了以後放大白菜。燉大白菜的時候要多放一些油。把大白菜放好以後就可以放生抽,老抽 最後放一些粉條,少放一些水,這樣在頭出鍋的時候再放點兒豆腐就可更好。燉大白菜的做法 回答主料 白菜500克 蔥10克 姜5克 蒜3瓣輔料 花生油30毫公升 鹽5克 白糖20克 醋20毫公升 ...

大白菜的做法,紅燒肉燉大白菜怎麼做好吃

步驟1.豬五花肉洗乾淨切成塊。2.用料酒 醬油 鹽 蜂蜜拌均勻醃製3小時。3.炒鍋加少許油,五花肉入鍋煎。小火煎至肉上色後盛出。4.起油鍋,蔥薑入鍋煸香。5.五花肉入鍋炒。6.加適量水,大火燒開,改文火燒。其間,適時翻炒。7.另起煮鍋,將雞蛋煮熟,去皮。8.豬肉燒至7分熟時,雞蛋入鍋同燒,讓雞蛋入味...

瑤柱大白菜煮粉絲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粉絲 2把 大白菜 一顆 幹瑤柱適量 鹽 適量 醬油 少許 蒜頭 適量 油 適量 水 適量 瑤柱大白菜煮粉絲的做法 先將幹瑤柱洗洗,再留水泡一泡,留水備用。泡開的瑤柱可以輕易壓碎。瑤柱大白菜煮粉絲的做法 步驟1 泡發粉絲。瑤柱大白菜煮粉絲的做法 步驟2 大白菜,洗乾淨,切細條。備用。蒜頭,去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