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菜豬肉餃子的做法,大白菜豬肉餃子餡做法大全

2022-02-15 03:39:55 字數 6023 閱讀 4982

1樓:楓糖六月天

豬肉白菜餡餃子

主料:豬肉餡一斤半

輔料:白菜半個、大蔥兩根、姜一塊,雞蛋乙個

調料:花椒粉大半勺、五香粉半勺、蠔油三勺、生抽兩勺、味精半勺、鹽適量

第一步做肉餡,豬肉餡買的時候讓攪碎,或者追求口感的自己剁碎更好,大半勺花椒粉,半勺五香粉,半勺味精,三勺蠔油,兩勺生抽,適量的鹽,這個配方我家吃的一直感覺不錯,大家可以試試。

第二步豬肉餡上勁,用筷子順著乙個方向攪動肉餡,大概要攪動5分鐘左右,直到肉餡變得比較黏,有勁道為止。

第三步醃白菜,白菜切成細細的碎末,越細越好,放在大盆中,撒上三勺鹽攪拌均勻後,醃製10分鐘,不要怕放多了,等會吃不到鹹味的。

第四步白菜捏水,醃製過的白菜表面已經出水,放在紗布中用手用力的捏,直到捏不出水為止。

第五步準備其他食材,準備兩根大蔥,一些薑末和捏過水的白菜一同再用刀細細的剁一遍。讓食材完全融合。

第六步將剁好的白菜餡和準備好的豬肉餡放在乙個盆中,用筷子慢慢的攪拌,直到餡料變得粘稠,食材分散均勻,這餡料就做好了。

2樓:天蠍海兒

就是你嗯沒有什麼難度啊,就說最常見的乙個就說你把白菜剁一剁,然後把水擠一下,再拌上豬肉以及調料就可以了。

3樓:aa微湖來客

我特別愛吃餃子,百吃不厭。什麼餡的餃子,我都喜歡吃,這款豬肉大白菜餡的餃子是我們同學聚會包的餃子,味道鮮美好吃極了。

材料主料:豬肉末1000g、大白菜1500g、餃子皮1500g;

輔料:香油適量、鹽適量、生抽適量、五香粉適量、料酒適量、雞精適量豬肉大白菜餃子

1這是絞肉。

用筷子順乙個方向攪拌,加水,攪拌,加水,攪拌。

再放入所有輔料繼續攪拌均勻即可。

2這是剁好的、加入鹽殺過湯的大白菜。

3先調好肉餡,再和剁好的大白菜拌勻即成餃子餡。

4這是買的餃子皮。

5拿一張餃子皮。

6在餃子皮中間放上餃子餡。

7先捏中間。

8再捏兩邊。

9製成餃子。

10這是包好的餃子。

11開水煮熟。中間沸騰後,點三次涼水就熟了。

小貼士餡淡了,餃子不香哦。

4樓:恰恰熊

大白菜豬肉餃子的做法十分簡單,關鍵在於大白菜活下的時候,因為大白菜含水量較高,需要把大白菜切好後用鹽醃一下去除多餘的水分。或者把大白菜在開水裡稍微燙一下擠掉水分。

5樓:清心文竹老師

其實豬肉大白菜餃子的話,做法還是很簡單的,關鍵是它的餡料一定要辦的勻稱,然後味道一定要雲,這個是最主要的餃子,就是這樣包

6樓:雙伶伶

大白菜,豬肉餃子的做法是先將買回來的豬肉餡用蔥薑水加調料調好後備用,然後將大白菜焯水投涼,剁成白菜碎,加進肉餡然後包成餃子即可。

7樓:lzl瞬間

其實就跟韭菜餡像估計那樣的一樣,一直是把這個菜換成白菜就可以了,它這個做法很常見的,白菜都屬於合作混合在一起,然後包上餃子皮煮蒸都可以。

8樓:璩幼禕

中南區和大白菜豬肉餃子的話,就是首先大白菜和豬肉,首先要是放在一起就剁碎了,然後的話進行個包個餃子

9樓:一笑而過

你好,把蛋白菜切碎之後加熱肉餡,加入調料就可以了。

10樓:易諾千金

那你所需的材料放下去,然後再放點鹽巴味精胡椒粉放下去醃製一下就好

11樓:牧曉絲

首先我們選好豬肉絞成肉餡,把大白菜切成絲拌入鮮鹽,殺出多餘的水分,然後剁碎嗯,鍋中燒油,倒入豬肉餡中,放入調料進行攪拌,然後把白菜攥好水分,放在肉餡裡進行攪拌,這樣做出來的餃子非常的新。

大白菜豬肉餃子餡做法大全

12樓:your大頭兵

家人都愛吃餃子,所以經常包製各種餡的餃子,還自創了很多,這個白菜豬肉餡的餃子是家中常吃的一種口味,百吃不厭。

主料 5種

五花肉500g

白菜300g

香菇150g

雞蛋2只

餃子皮500g

輔料 2種

姜 適量蔥 適量

調料 4種

油 適量鹽 適量生抽 適量胡椒粉 適量

烹飪步驟 16步

步驟1白菜豬肉餡餃子_的做法步驟:1

白菜剁碎,五花肉剁成肉糜

步驟2白菜豬肉餡餃子_的做法步驟:2

買的現成的餃子皮

步驟3白菜豬肉餡餃子_的做法步驟:3

白菜放一勺鹽醃製5分鐘,擠出水分

步驟4白菜豬肉餡餃子_的做法步驟:4

擠出水分的白菜,加入剁碎的香菇末

步驟5白菜豬肉餡餃子_的做法步驟:5

加入肉糜

步驟6白菜豬肉餡餃子_的做法步驟:6

加入薑末

步驟7白菜豬肉餡餃子_的做法步驟:7

打入兩隻雞蛋

步驟8白菜豬肉餡餃子_的做法步驟:8

放兩勺鹽

步驟9白菜豬肉餡餃子_的做法步驟:9

放兩勺生抽

步驟10

白菜豬肉餡餃子_的做法步驟:10

放少許胡椒粉

步驟11

白菜豬肉餡餃子_的做法步驟:11

所以材料一起混合攪拌上勁

步驟12

白菜豬肉餡餃子_的做法步驟:12

取一張餃子皮,放入餡料

步驟13

白菜豬肉餡餃子_的做法步驟:13

餃子皮對折再對折即可

步驟14

白菜豬肉餡餃子_的做法步驟:14

全部包好的餃子

步驟15

白菜豬肉餡餃子_的做法步驟:15

鍋中水燒開

步驟16

白菜豬肉餡餃子_的做法步驟:16

放入包好的餃子,蓋鍋蓋煮餡,開蓋煮皮,看餃子浮上來就可以了小貼士「蓋鍋蓋煮餡,開蓋煮皮」是我們這邊煮餃子乙個諺語.

韭菜豬肉餃子餡

玉公尺豬肉蒸餃

紅豆廚坊 21010人收藏

東坡肘子

梅依舊 20789人收藏

牛肉元蔥餡餅

尚食之文 8163人收藏

小炒牛肉

夏天雪花 29095人收藏

玉公尺麵紅棗發糕

河南軍嫂 3773人收藏

酸菜豬肉餡餅

天山可可 3513人收藏

南瓜饅頭——五色健康養眼又養生

幸福的林冰 2428人收藏

茄汁面玉池桃紅 17467人收藏

南瓜紅棗發糕

愛跳舞的老太 10004人收藏

自家私房餃子

老楊的廚房 12273人收藏

蘿蔔豬肉餃子

紅豆廚坊 14524人收藏

13樓:小安的仰望

首先你可以將大白菜切成小塊狀,然後將豬肉打碎,然後放在一起進行攪拌,做成餃子餡,再爆出來的時候特別的美味。

14樓:燧人涅磐

大白菜豬肉餃子餡兒非常好做呀,將豬肉絞成餡兒之後,加入蔥薑沫,花椒麵兒,精鹽,味精。大白菜切碎,用精鹽揉一遍,然後用水洗一遍攥幹,放入餡兒中,順時針攪拌即可。

15樓:

大白菜,豬肉餃子餡料的做法,將豬肉洗乾淨。和大白菜放在一起剁碎了。然後加入各種調料拌勻,就可包餃子。

16樓:夕萊

大白菜豬肉餃子做法,這個首先要把白菜切成段,然後裡面放上一些肉餡這樣做出來的餃子特別的好吃,而且味道是非常香的勁特別的有營養也是特別的水量。

17樓:

你好,來這豬肉餡餃子包好了是十分香的,首先準備大白菜,把它剁碎,用鹽喝水水焯一下,擠淨水分待用在準備肥肉相間的五花肉剁成餡,放入蔥薑,鹽味精,花椒大料是五香粉,雞精,味精,蠔油,把準備好的,白菜倒入肉餡中,久伴均勻即可

18樓:宮谷

白菜豬肉餡餃子非常好吃的,這種做法也是非常簡單的。

豬肉白菜餃子餡怎麼調

19樓:廚易說

大白菜豬肉水餃這麼做才好吃,白菜豬肉餡這麼調,做出來的水餃很好吃,教你乙個小技巧,白菜不出水,豬肉沒腥味。

20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白菜剁碎,加2小勺鹽拌勻,醃10分鐘;

2.豬肉末中加入2湯匙醬油;

3.順乙個方向攪拌均勻;

4.倒入花椒油;

5.倒入蔥末;

6.先將蔥末與花椒油拌一下,然後再與豬肉末拌勻;

7.加入擠過水的白菜末,加入十三香。

豬肉白菜餡

一、食材

1、主料:豬瘦肉250g;白菜4片;餃子皮30張2、輔料:蔥1根;鹽2勺;雞精1勺;胡椒粉1勺;包子餃子餡配料1大勺;食用油2勺;香油1勺;糖1勺

二、步驟

1.先把白菜切碎,加入鹽殺5分鐘;

2.然後,加入涼水泡1,2分鐘;

3.用漏勺撈出攥幹;

4.都攥幹之後放入盆中待用;

5.放入肉餡,白菜,切碎的蔥;

6.加入調料攪拌均勻;

7.開始包,包法各有不同;

8.開始煮啦,鍋內做水,裡面放1勺鹽,燒開下餃子;

餃子放進去,攪鍋,炒菜勺翻過來,貼邊入鍋,攪動,以免沾鍋。加蓋。第一次沸騰起來,加一碗涼水進去,繼續加蓋煮。第二次沸騰,再加一碗涼水,加蓋煮,第三次沸騰,開蓋煮1-2分鐘即可;

9.已經飄上來了,可以撈出來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豬肉白菜餃子餡(香到沒朋友)

真的非常香非常香,要用熱油潑過的餡料才是美味的!我用了500g左右的豬絞肉,包了50多個。這個方法通用各種搭配,豬肉白菜,豬肉芹菜,豬肉胡蘿蔔等等等等,自己盡情搭配吧

用料豬絞肉    500g

圓白菜    四分之一個

雞蛋    1個

蔥末    兩根細的蔥

薑末    半湯匙(姜很提味,肉也不會腥)五香粉    半小勺

鹽    根據餡料多少放,個人口味

醬油    適量,根據個人口味

料酒    一小湯匙

雞精    一小勺

黑胡椒    半小勺

香油    一小勺多一點點

食用油    乙個小湯匙那麼多

豬肉白菜餃子餡(香到沒朋友)的做法

把豬肉放在碗裡,白菜洗淨切碎,擠乾水分,放在絞好的豬肉上面油在鍋中燒熱,潑在中間的蔥薑這些上(注意油溫,不能太熱,不然蔥會糊掉喔。可以等油很熱的時候冷卻一點時間再潑)

接著順著乙個方向攪上勁,餃子餡兒就好啦!然後就包起來吧,美味的餃子等著你喔!

餃子皮是買的,煮好啦,包的很醜

開動啦小貼士

煮餃子三澱水,案板灑點麵粉包的時候,小心沾底。

一定要記得洗好蔬菜後,擠乾水分哦,不然包的時候會很不好包。

2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豬肉餡(精肉)半斤,白菜4片葉子,蔥1根,鹽2勺,雞精1勺,胡椒粉1勺,包子餃子餡配料1大勺,食用油2勺,香油1勺,糖1勺,餃子皮30張

做法1.先把白菜切碎,加入鹽殺5分鐘

2.然後,加入涼水泡1,2分鐘

3.用漏勺撈出攥幹。

4.都攥幹之後放入盆中待用

5.放入肉餡,白菜,切碎的蔥

6.加入調料攪拌均勻,餡就ok啦

7.開始包了,就不上包法了^^每個人包法不同嘛^^直接上成品,我包了30個豬肉白菜的。剩下那些是三鮮的,所以看起來餃子比較多

8.來個特寫^^豬肉白菜滴^^

9.開始煮啦,鍋內做水,裡面放1勺鹽,燒開下餃子啦餃子放進去,攪鍋,炒菜勺翻過來,貼邊入鍋,攪動,以免沾鍋。加蓋。

第一次沸騰起來,加一碗涼水進去,繼續加蓋煮。第二次沸騰,再加一碗涼水,加蓋煮,第三次沸騰,開蓋煮1-2分鐘即可~!

10.已經飄上來了,可以撈出來了

11.用笊籬撈出來,我吃了一口真好吃哈^^12.裡面的大餡^^沾著酸辣的蒜醬真是不錯

23樓:小媳婦諾炙

白菜豬肉餡餃子做法並不複雜,主料用小麥麵粉;輔料用豬肉、白菜、雞蛋;調料用食鹽、醬油、雞精、味精、姜、料酒、香油、五香粉、植物油、大蔥等製作而成。

怎樣調白菜豬肉餡餃子,怎樣調豬肉大白菜餃子餡才好吃

評分煎 鹹鮮味1小時15分鐘 較高熱量 主料 3人份 豬肉500克 白菜450克 輔料餃子皮500克 調料姜15克 食鹽20毫公升 生抽40毫公升 生粉15毫公升 芝麻油10毫公升 芝麻5克 大白菜豬肉餡餃子步驟1 豬肉切丁後剁成肉末,加入磨碎的薑蓉 步驟2肉末中加入10毫公升鹽 步驟3加入30 4...

豬肉大白菜燉粉條怎麼做,大白菜豬肉燉粉條怎麼做?

原料 五花肉 一塊 娃娃菜 一顆 八角 乙個 生薑 2片 生抽 2匙 老抽 1匙 指天椒 3個 幹粉條 20g 步驟 1 準備 幹粉條用水泡著,五花肉切片,娃娃菜用手撕成塊,薑片,辣椒切斷來,其實切成丁好看些,我怕手辣。2 熱鍋放油,七分熱時放薑片辣椒嗆一下,放八角,放豬肉翻炒至熟。3 放入白菜翻炒...

粉絲大白菜的做法,大白菜粉絲的做法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為您相關資訊,請稍等一會兒哦 1 白菜洗淨,切成小條狀 粉絲用熱水泡著待用,時間長短看粉絲是否能輕易掐斷。2 熱鍋放油,油量適中,可放少許豆瓣醬。放入白菜翻炒,火力中火。3 白菜半熟放入粉絲翻炒,加調味品,粉絲有粘稠感即可出鍋。提問。大鍋菜做白菜水晶粉絲怎麼做好吃。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