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餛飩才好吃?怎麼做餛飩好吃

2023-01-26 22:30:03 字數 5403 閱讀 8820

1樓:辦事通木槿老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下面為您提供好吃的餛飩做法哦。

準備香油10克、食鹽10克、香菜10克、蝦皮10克、生餛飩200克、紫菜10克。把薑切片,香菜切末備用。把紫菜撕碎備用。

鍋中加入水燒開,依次加入生薑、紫菜、蝦皮。把餛飩放鍋中大火煮3分鐘。煮熟後把餛飩撈出到碗中。

盛出後,撒上香菜和香油即可。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請別忘了為我點亮五顆星星哦!這對我非常重要,感謝您的提問,祝您生活愉快!

2樓:初味派

餛飩看似簡單,但很重要的還是在於它的餡是什麼,想要鮮美至極,蝦仁可是完美當選。

3樓:右手年華

首先可以提前準備好材料,然後把包好的餛飩放進鍋裡,再放一些調味品,進行提問,最後可以在碗裡適當的放一些冬菜香油在鍋裡可以放上紫菜,這樣做出來的餛飩味道非常的鮮美。

怎麼做餛飩好吃

4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1、取一張餛飩皮平放於手心,用筷子夾取適量的肉餡放在餛飩皮中間稍靠下的位置。

2、將餛飩皮的一邊往上捲,捲到餛飩皮的約1/2處。

3、再往裡卷一次,捲到餛飩皮的3/4處。

4、將餛飩皮的兩個角疊加在一起,捏緊。

5樓:乖星日記

1.盆中放入麵粉、一勺鹽,適量水揉成麵團,醒發20分鐘;2.碗中放入肉餡、生抽、味極鮮、五香粉、鹽拌勻,倒入提前泡好的花椒水,拌勻醃製15分鐘;3.

韭菜洗淨切碎,倒入肉餡中,加食用油拌勻;4.麵團擀成1公釐麵餅摞起,切成5釐公尺的段,將段摞在一起,切成大小相同的梯形;5.包成餛飩。

6樓:111111的會

蝦仁餛飩。食材:蝦、餛飩皮、雞蛋、鹽、蔥、姜、油。

做法:1. 新鮮明蝦剝掉蝦殼,去掉蝦腸子,用剪刀剪開背部剔除,用蔥薑料酒醃製。

2. 用刀背將蝦剁成蝦泥,放入鹽、蛋清、橄欖油,攪拌上勁。

3. 取一張餛飩皮,放上一點餡,用手包起來輕輕一捏,餛飩就做好了。

4. 燒開一鍋水,下入小餛飩,待水滾開,小餛飩都浮上水面,即可撈出。

牛肉餛飩。食材:牛肉餡、餛飩皮、鹽、蔥、香油、油。

做法:1. 牛肉餡加少許清水順著乙個方向攪拌上筋,放入大蔥末、鹽、香油攪拌均勻。

2. 用筷子夾適量餡在餛飩皮中,小對半折起,不要對半平均折起,另一邊露出一釐公尺左右,用手把餛飩皮的兩邊用手捏緊些。

3. 再把餡料的部分用手豎起來,把兩邊對折,用手把餛飩皮捏合住即可。

餛飩應該怎麼做才好吃?

7樓:家博寶貝啊

首先需要在鍋裡加入水,放上紫菜,蝦皮,煮熟之後倒入鹽攪拌均勻,把餛飩放進去煮5分鐘撈出來撒上香菜,蔥花就可以了,這樣是非常好吃的。

8樓:數位技術小輝

加點鹽。因為在煮餛飩的時候,在湯裡加點鹽,可以讓餛飩更勁道,這樣做很好吃。

9樓:春季的風啊

我們應該把混沌做好,然後放入鍋裡加入一些紫菜和蝦公尺倒入醬油,這樣做的話會非常好吃。

如何做出一碗好吃的餛飩?有什麼辦法?

10樓:我的鹽女孩

想要做出一碗好吃的餛飩,首先一點就是要在餡上面下功夫,餡很關鍵,像我們平時做餛飩一定會放的就是馬蹄,因為吃起來會比較有感覺,其次就是煮餛飩的湯底,這個也是要考慮的,自己喜歡怎麼樣的湯底自己就去成全。

11樓:劉小琴之依安靜

做出一碗的好餛飩,首先要料要備足備齊全,蔥,蒜,調料之類適當,餛飩皮一定要做新鮮的,豬豬,要選新鮮的!這樣子更入味!

12樓:小帥同學吶

1、餛飩湯要用大棒骨熬制,小火慢慢熬製至少兩個小時,這樣做出的湯才好喝,鮮香美味。

2、餡料要記得打水,餡料內打水會讓餡料變得更鮮嫩,吃著不硬不柴。

13樓:我叫蕭笑

一碗好吃的餛飩除了餡料美味之外,湯料也要可口,這樣兩者完美結合,才能讓人回味無窮。飯店的餛飩通常是用骨湯或者雞湯來煮,但是作為普通家庭,這樣製作的湯料方法,不僅費時間,而且成本也高。

餛飩調湯時,有人用大骨,有人用雞湯,加上此菜,湯鮮味濃還營養,今天就給大分享一道家庭版的鮮肉餛飩,好吃解饞,比飯店的還要美味。

【鮮肉餛飩】

主要食材:五花肉 餛飩皮 蔥末 口蘑 香菜 紫菜 榨菜 蝦皮。

1、清洗乾淨的豬肉放到案板上,咱們先豎著給它切一下,不用切透,然後再轉過來繼續切成小豎條,另一面也這樣切,全部切完後將豬肉切成小塊,這個方法剁肉餡特別的快,幾分鐘就能搞定,手動剁的肉餡比用絞肉機要好吃很多。

2、肉餡裡加入蔥末,一小勺鹽,一勺生抽,一勺蠔油,適量胡椒粉,再來一勺澱粉,一勺清水,先將調料攪拌均勻,然後順著乙個方向攪拌上勁兒,上勁後放一邊醃製10分鐘。

3、準備一些新鮮口蘑,洗乾淨後把根部掰下來,用口蘑煮吃的湯特別鮮美,比用雞湯還好喝。

4、鍋裡少量來一些油,用刷子刷均勻,然後放入口蘑小火慢煎,把它的汁水煎出來,這一步是湯鮮的關鍵,蓋上鍋蓋燜一會兒。

5、時間到了後,口蘑裡的汁水全部出來了,然後倒入足量的清水,然後蓋上鍋蓋煮上10分鐘。

6、接著咱們包餛飩,餛飩皮上放入適量肉餡兒,然後將餛飩皮放到虎口的位置,筷子上蘸一點水,將肉餡輕輕往下壓,大拇指一壓,餛飩就包好了,包餛飩其實沒多少講究,包好不露餡兒就行。

7、碗裡放入蔥花,香菜,榨菜,紫菜,蝦皮,一勺鹽,一點味精,適量胡椒粉,再來點香油。

8、這個時候湯也煮好了,咱們將口蘑給它撈出來,其實口蘑也可以不用撈出來的,搭配餛飩吃很鮮美,下入餛飩,煮到餛飩漂浮起來,看著有些透明就可以出鍋了。

9、碗裡撈入餛飩,再盛入鮮湯,攪拌一下,就可以享用了。

如何做出一碗好吃的小餛飩?有什麼小技巧?

14樓:愛心的學姐

技巧就是可以在餛飩皮當中加入一些鹼面,然後再準備好乙個小碗,裡面加入豬肉餡蔥花,攪拌均勻裹在餛飩皮上面,放到鍋裡面煮15分鐘,再撒上蔥花。

15樓:巨集盛巨集盛

可以在製作餛飩的時候,煮餛飩的時間長一些。可以在製作餛飩的過程中放入一些雞蛋,可以放入一些香油,也可以將餛飩煮的時間比較久一點,然後在碗中放入一些紫菜和蝦公尺,還可以放入一些小蔥,香菜。

16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要想做出一碗好吃的小餛飩,首先一定要多包一點肉,並且一定要熬的時間長一點,可以多加一些蝦公尺。並且要多攪拌一下。包的樣式一定要好。

17樓:創作者

需要注意食材的選擇,豬肉一定要新鮮的,可以在裡面加入一些十三香,這樣味道要更好一些,可以在裡面加入一些香菜,加入一些蝦公尺。

餛飩怎麼做好吃?

1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調好肉餡兒,在超市買現成的餛飩皮,將準備好的肉餡,包到餛飩皮裡,鍋中燒水水開,將包好的餛飩下入鍋中,找乙個空碗放入蔥花,香菜,紫菜,胡椒粉,蝦皮鹹鹽,味極鮮,蠔油,雞精,將煮餛飩的水倒入碗中,攪拌均勻,將餛飩撈入碗中,即可食用。

19樓:菜粥粥

1、大蔥切末,小蔥切蔥花,牛肉切塊,放入料理機中打成肉餡,放入蔥末、薑末、1勺生抽、1勺料酒、半勺鹽、半勺雞精、2g胡椒粉、1個雞蛋順時針攪拌,再放入1勺食用油拌勻。

2、夾適量餡放在餛飩皮上,折起2次餛飩皮兩邊捏緊,餡料的部分豎起來,兩邊對折餛飩皮捏合住。

3、適量清水燒開,放入餛飩煮至斷生,放入2g紫菜、2g蝦皮、1勺生抽、1g胡椒粉、半勺香油拌勻,撒上蔥花。

20樓:大白吖

肉末裡放半勺的生抽,半勺蠔油,澱粉拌燒,鹽適量,胡椒粉適量。一勺清水,一勺蔥花,充分攪打上勁。

用餛飩皮兒包成乙個乙個的餛飩。

碗裡放入蔥花,榨菜末,紫菜少許的鹽。少許的醬油,把煮餛飩的水放進去兩勺,然後再把煮好的餛飩放進去。

21樓:帳號已登出

做餛飩的時候,不但要調好餡,還要再煮的時候放少量食用鹽和雞精煮好,以後再搭配適量的香菜和海公尺,這樣會讓餛飩別好吃。

餛飩怎樣做好吃味道美?

22樓:士多啤梨醬愛上妮

餛飩餡的做法 :先將蔥薑都切成大小均勻的末,然後在豬肉餡裡加入切碎的蔥、姜,加入鹽、雞蛋、白糖、味精,攪拌均勻,用筷子將混合的肉餡沿著同乙個方向攪打出筋,這樣做成的混沌味道超級美。

23樓:媛媛

第一步:我們首先把準備好的豬肉清洗乾淨,然後再將豬肉切成小碎,之後把海鮮菇拿出清洗乾淨,也將其切成小碎狀,然後將兩者完全混。

第二步:之後我們再來調製餛飩湯,拿出乙個碗在碗中放入蔥花、還有紫菜,如果有榨菜的話也可以放一點,這樣吃的話口感會更好。之後再加入食鹽和芝麻油,少量的熟芝麻、陳醋、生抽全部攪拌均勻。

合在一起,之後打入乙個雞蛋,再加入食鹽,將其全部攪拌均勻就可以了,然後用攪碎機將其攪碎。

第三步:我們之後將餛飩煮熟,用餛飩皮將餛飩包好,然後在鍋中加入少量的冷水,將餛飩放入鍋中煮制餛飩漂浮起來就可以了。這樣餛飩就可以吃了,將煮好的餛飩湯倒入調好的醬汁碗中,再把餛飩放進去就可以使用了。

24樓:柒個與十一

首先將餛飩準備好,然後放入清水裡面煮開之後加上自己秘製的湯汁,加上一些蔥花,再放上紫菜和蝦公尺,都是非常的嫩滑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調餡的時候肥瘦適中,然後加點提鮮的比如說香菇之類,包的時候,四周捏好,不要讓它漏汁,煮出來就很好吃了。

餛飩湯如何做才美味,怎麼煮餛飩湯才好吃

餛燉,在廣州也稱 雲吞 要想作得一手好 雲吞 需從本質說起 好吃的雲吞具備以下特質 1 爽滑 入口很滑,咬下去爽脆,肉汁從餡內濺出 2 口味清談帶有 鮮味 雲吞圖的就是清爽的感覺,不能用濃味道調製,不能用濃湯,要用上湯 清湯 3 好吃的雲吞,通常食客會連雲吞帶湯全部清光,留有湯的,湯的味道一定有問題...

餛飩怎麼調餡才好吃

小餛飩肉怎麼好吃 想要讓小餛飩的味道變好,那麼它裡面的餡料一定要注意正確製作,可以準備一些豬肉餡放到乙個碗裡面,再加入適量的澱粉,生抽,雞精,鹽,榨菜沫,然後再加入適量的水攪拌均勻,準備乙個小餛飩皮,把肉餡包進去包好,鍋中加入適量的水燒開,再把小餛飩放進去,煮好以後新增適量的紫菜,盛到碗裡面,淋上香...

缸豆餛飩餡怎麼做好吃,寶寶餛飩餡怎麼做好吃?

食材明細。豇豆。750克。豬肉餡。700克。雞蛋。2個。蝦公尺。適量。餛飩皮子。1300克。植物油。適量。芝麻油。適量。料酒。適量。鹽。適量。糖。適量。先抽。適量。海鮮醬。適量。五香粉。適量。雞精。適量。姜。適量。蔥。適量。白芝麻。適量。鹹鮮。口味。其他。工藝。一小時。耗時。高階。難度。豇豆肉餡大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