缸豆餛飩餡怎麼做好吃,寶寶餛飩餡怎麼做好吃?

2023-01-06 13:50:02 字數 4536 閱讀 3399

1樓:再涼過人心

食材明細。豇豆。

750克。豬肉餡。

700克。雞蛋。

2個。蝦公尺。

適量。餛飩皮子。

1300克。

植物油。適量。

芝麻油。適量。

料酒。適量。鹽。適量。

糖。適量。先抽。適量。

海鮮醬。適量。

五香粉。適量。

雞精。適量。姜。適量。

蔥。適量。白芝麻。適量。

鹹鮮。口味。

其他。工藝。

一小時。耗時。

高階。難度。

豇豆肉餡大餛飩的做法步驟。

豇豆肉餡大餛飩的做法步驟:1 1準備好食材。

豇豆肉餡大餛飩的做法步驟:2 2把肉糜放入炒鍋,加些薑末,蔥花。

豇豆肉餡大餛飩的做法步驟:3 3磕入2個雞蛋,放入蝦公尺,加一點五香粉,先抽。

豇豆肉餡大餛飩的做法步驟:4 4加2小勺海鮮醬,2小勺清水,適量料酒,豇豆肉餡大餛飩的做法步驟:5 5放入鹽,糖,芝麻油,植物油,雞精,往乙個方向攪拌上勁,靜置20分鐘,使其入味。

豇豆肉餡大餛飩的做法步驟:6 6這時候可以處理豇豆了。豇豆洗淨,用開水焯一下,撈出。

豇豆肉餡大餛飩的做法步驟:7 7過涼水,切碎,豇豆肉餡大餛飩的做法步驟:8 8擠去一些水分,放入炒鍋。

豇豆肉餡大餛飩的做法步驟:9 9與肉餡充分攪拌勻,豇豆肉餡就做好了。

豇豆肉餡大餛飩的做法步驟:10 10取一張餛飩皮子,放入適量豇豆肉餡。

豇豆肉餡大餛飩的做法步驟:11 11對折,包成餛飩。

豇豆肉餡大餛飩的做法步驟:12 12鍋裡水開,放入餛飩煮開,過2遍冷水再煮開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豇豆打碎就可以做餡了。

寶寶餛飩餡怎麼做好吃?

3樓:用無視詮釋一切

食材主料:豬肉餡50克 胡蘿蔔20克 菠菜20克 冬瓜20克2.冬瓜切丁後焯水備用。

3.菠菜和胡蘿蔔分別焯水切碎。

焯水一定不要太久,如果煮的太爛,吃的時候咀嚼的口感會差一些。

4.豬肉剁成餡或者用料理機打成餡,放入胡蘿蔔和菠菜末,順時針拌勻。

肉餡裡可以加少許蛋清讓肉質更嫩,但是要保證寶寶對蛋清不過敏才可以加哦。

肉餡調製好以後,再放入蔬菜,如果蔬菜放入過早容易出水。

5.餛飩皮可以自製也可以直接買成品的,為了做出一口乙個的小餛飩,我通常把一張餛飩皮切為四份。

6.筷子夾少量的肉餡放在餛飩皮中間靠下的位置。

由於皮很小,所以肉餡就不要包太多啦,太多會溢位來,指甲大小就可以了。

7.餛飩皮從下往上對折,第一次折到整張餛飩皮的二分之一處。

8.再次對折,餛飩皮的下端留出一點空隙。

9.最後將餛飩皮的左右兩個角疊加在一起,捏緊。

餛飩皮對折的時候沾水方便粘合。

10.鍋裡燒開水放入冬瓜。

11.再放入蝦皮,略煮3分鐘。

蝦皮可以幫助提鮮、調味,1歲內的寶寶吃蝦皮可以做成蝦皮粉。

12.水沸騰的時候放入餛飩,餛飩煮至全部漂在水面就熟啦!

13.熱騰騰的餛飩就做好啦!

缸豆餛飩陷怎麼做好吃

4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缸豆洗淨,水煮開將缸豆過水燙,2分鐘後取出,瀝乾。

將缸豆,蝦公尺切碎。

將缸豆,鮮肉,蝦公尺,薑末,蔥花攪拌,放入適量麻油,鹽攪勻,餡就做完了。

包餛飩或者餃子都可以,根據個人喜好。

煮餃子,上桌啦。

5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豇豆肉餡餛飩的做法步驟。

1準備好食材。

2把肉糜放入炒鍋,加些薑末,蔥花。

3磕入2個雞蛋,放入蝦公尺,加一點五香粉,先抽。

4加2小勺海鮮醬,2小勺清水,適量料酒,5放入鹽,糖,芝麻油,植物油,雞精,往乙個方向攪拌上勁,靜置20分鐘,使其入味。

6這時候可以處理豇豆了。豇豆洗淨,用開水焯一下,撈出。

7過涼水,切碎,8擠去一些水分,放入炒鍋。

9與肉餡充分攪拌勻,豇豆肉餡就做好了。

10取一張餛飩皮子,放入適量豇豆肉餡。

11對折,包成餛飩。

12鍋裡水開,放入餛飩煮開,過2遍冷水再煮開即可。

豇豆肉餡蒸餛飩的做法,豇豆肉餡蒸餛飩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豬肉末。

600克。豇豆600克。

雞蛋2個。餛飩皮10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料酒適量糖。

適量先抽適量姜。

適量蔥適量胡椒粉。

適量芝麻油。

適量雞精。適量黑木耳。

適量步驟。1.準備好調料。

2.黑木耳泡發好,去雜質洗淨,切碎待用。

3.鍋裡水開,放點油,放入洗淨的豇豆焯至8分熟,撈出過冷水4.把豇豆切碎,擠去一些水分,待用。

5.肉糜放入炒鍋,放入薑末,蔥花。

6.分2-3次加點水,攪拌上勁。

7.放入糖,鹽,料酒,胡椒粉,再放入鮮抽,芝麻油,雞精等調料攪拌勻8.磕入2個雞蛋。

9.放入黑木耳。

10.放入豇豆,攪拌勻好成餛飩餡。

11.餛飩皮是買現成的。取一張皮子,放入適量豇豆肉餡,包好12.水開後,放入蒸鍋,蒸15分鐘即可。

餛飩怎麼做好吃,豬肉豆角餛飩的家常做法

豬肉豆角餛飩的做法,豬肉豆角餛飩怎麼做好吃

7樓:番茄特攻

食材主料。

豬肉300克。

豆角100克姜適量。

蔥50克。步驟1.多好的豬肉餡,放油,鹽,醬油,蠔油和薑末攪拌均勻2.豆角切小粒。

3.豆角先煮到八成熟。

4.然後在放肉餡裡攪拌均勻即可。

5.準備好的餛飩皮。

6.取一張皮放一勺的餡料,對折包成元寶即可7.依次包好的餛飩。

8.燒開水煮餛飩,五分鐘即可食用。

豬肉毛豆餡餛飩的做法

8樓:古龍念雙

豬肉毛豆餡餛飩做法步驟如下:

1、準備豬肉(瘦肉多些肥肉些許共千克)、毛豆100克,蔥一根,姜一片、餛飩皮三十片~五十片、油兩勺、鹽三勺、料酒兩勺;

2、豬肉絞成小塊剁成肉醬,毛豆剁碎,蔥薑切碎,,加入少量水捏出汁;

3、取蔥薑汁放入肉餡中,再加入料酒、鹽、油,攪拌均勻;

4、用筷子自乙個方向攪拌三分鐘,放置10分鐘左右入味;

5、肉餡放入餛飩皮中;

6、餛飩皮捲起來,兩邊捏攏疊在一起;

7、鍋內放水,燒開,下餛飩,煮至餛飩表皮呈透明,浮在水面上,就可以關火了。碗裡倒入少許醬油、香油和榨菜丁,盛入一點湯化開,之後盛入餛飩,撒入香菜,即可出鍋。

注意事項:餛飩皮較薄,煮熟後有透明感。亦因此薄厚之別,等量的餛飩與水餃入沸水中煮,煮熟餛飩費時較短;煮水餃過程中另需加入3次涼水,經歷所謂『三沉三浮』,方可保證煮熟。

餛飩重湯料,而水餃重蘸料。所以步驟5中碗裡放的佐料必不可少。

9樓:往事如歌吹

將豬肉剁碎,毛豆去殼,醃製好豬肉後將毛豆與豬肉攪拌均勻,包進餛飩皮中,放入鍋中煮即可。

芸豆餛飩的做法,芸豆餛飩怎麼做好吃,芸豆餛飩

10樓:林夕的微笑

材料主料:海帶絲15g、五花肉500g、餛飩皮800g;

輔料:香油適量、鹽適量、芸豆適量、生抽適量、味達美適量、濃縮雞汁適量、蝦皮適量、香醋適量、小蔥200g

芸豆餛飩。1五花肉切小塊,蔥花切小段。

2五花肉和蔥花一起放入料理機絞成肉泥。

3絞好的肉泥放入濃縮雞汁、生抽、味達美、鹽、香油攪拌調味4肉餡要乙個方向多攪拌一下才會更好吃。

5芸豆洗淨入鍋煮熟。

6煮好的芸豆控水放涼。

7芸豆剁成餡。

8芸豆餡與肉餡攪拌均勻,肉餡已經放好調味料,這裡就不用再加調料9市場上買的餛飩皮。

10取少量餡放在餛飩皮一端。

11靠近餡最近的那邊往上捲,將餡卷在裡面。

12然後翻轉過來將餛飩皮兩邊對折捏起來。

13鍋裡燒開水,有高湯用高湯煮更好。

14水開之後下入餛飩。

15開鍋後撒入一袋15g的海帶絲。

16餛飩全部浮起之後即可關火。

17煮好的餛飩連湯一起盛入碗中,加味達美和香醋調味,再撒點蝦皮一起吃小貼士1.包餛飩,菜多了不好吃,所以要多肉少菜2.包餛飩的方法有很多種,能把餡包進去,拇指食指一捏也行,比較快。

11樓:張銘任

步驟1.五花肉切小塊,蔥花切小段。

2.五花肉和蔥花一起放入料理機絞成肉泥。

3.絞好的肉泥放入濃縮雞汁、生抽、味達美、鹽、香油攪拌調味4.肉餡要乙個方向多攪拌一下才會更好吃。

5.芸豆洗淨入鍋煮熟。

6.煮好的芸豆控水放涼。

7.芸豆剁成餡。

8.芸豆餡與肉餡攪拌均勻,肉餡已經放好調味料,這裡就不用再加調料9.市場上買的餛飩皮。

10.取少量餡放在餛飩皮一端。

11.靠近餡最近的那邊往上捲,將餡卷在裡面。

洋蔥和肉餡怎麼做好吃,洋蔥餛飩餡怎麼做好吃

洋蔥餡餃子bai 主料 3人份du 洋蔥2個 豬肉餡300克 麵粉zhi500克輔料花生油一dao勺 精鹽3克 料酒一 回小勺答 生抽一小勺 洋蔥餡餃子步驟1 麵粉用紫甘藍汁和面 先和成絮狀 步驟2再揉光滑了 覆上保鮮膜 醒一會兒 步驟3豬肉放入蔥薑 剁碎 步驟4放入生抽 五香粉 白胡椒粉 鹽 油 ...

香脆餛飩餡怎麼做,脆脆的餛飩餡做法

肉一定要剁得夠爛,像泥一樣。包的時候注意分量不要太多。脆脆的餛飩餡做法 誰知道沙縣小吃裡面的香脆混沌是怎麼做的?脆皮餛飩的皮是燕皮,肉燕皮是福州著名的傳統食品,已有數百年歷史。所謂肉燕皮是用精肉配上澱粉等輔料精製而成,形似紙狀,潔白光滑細潤,散發出肉香,食時頗有燕窩風味,非常爽口,故被譽為肉燕皮。製...

餛飩怎麼調餡才好吃

小餛飩肉怎麼好吃 想要讓小餛飩的味道變好,那麼它裡面的餡料一定要注意正確製作,可以準備一些豬肉餡放到乙個碗裡面,再加入適量的澱粉,生抽,雞精,鹽,榨菜沫,然後再加入適量的水攪拌均勻,準備乙個小餛飩皮,把肉餡包進去包好,鍋中加入適量的水燒開,再把小餛飩放進去,煮好以後新增適量的紫菜,盛到碗裡面,淋上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