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日記怎麼寫100字,元旦節日記100字

2023-01-26 22:30:02 字數 3810 閱讀 5772

1樓:轉轉悠悠的自己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元旦!

在今天,街上到處都充滿了喜慶的氣氛;每戶人家裡,都在慶祝著新一年的到來。

今天,我走在萬榮的馬路上,只見家家小店都有著活動:飯店上是買夠x元送x元,商店裡是買x包送x包,或打x折**。每家每戶的窗戶裡,都充滿了喜慶的氣氛:

小孩子們又蹦又跳,臉上充滿了快樂的笑容;桌子上擺滿了豐富的食品和零食,一家人和客人在一起親密的嘮嗑。晚上,電視節目裡大部分都有慶元旦的晚會,**6臺還也以**了建國大業這部電影呢!

元旦,意味著新的一年又開始了;元旦,意味著我們又長大了一歲!我喜歡元旦這個節日!!

第二篇:慶元旦日記。

12月31日是星期四,我們來到學校。同學們都很開心。因為我們今天下午要慶祝一年一度的元旦。

我們一直非常希望下午能早一些到來,終於中午過去了,迎來了下午。我們記完語文、數學、英語的作業就開始了。王老師大聲的說:

"慶祝元旦聯歡會正式開始!"教室裡驟然響起了一陣歡呼聲,同學們跳著、喊著、笑著 教室裡熱鬧了起來。現在我們第乙個遊戲是擊鼓傳花,是這樣的,先有乙個人敲鼓傳毽子,鼓停了毽子在誰手上誰就表演節目,表演好的就有禮物。

傳到黃秉巖了,他一時想不出自己表演什麼,於是我和鄭鑫越上去和他一同表演節目。我們唱了一首熟悉的歌《感恩的心》,唱完以後全場響起了一陣掌聲。我們拿了禮物高興的下去了。

後來學校也下發了禮物,今天真是大豐收啊!

最後,我們拿著禮物走了。一年一度的元旦真快樂呀。

元旦節日記100字

2樓:假面

思路:根據元旦節日在教室裡開了迎新年元旦聯歡會的經歷。

2023年1月1日。

今天我們班在教室裡開了迎新年元旦聯歡會。

我們的第乙個節目是表演課本劇。我們組演的是《孟母勸學》,我們表演得非常好,背得一字不漏。第二個節目是唱歌。

我們上台唱的時候,台下響起巨大的掌聲。我們唱完後給觀眾行了乙個禮就**了。

第三個節目是「現場買賣」,意思是別人買你的東西,你會得到錢,而且是真錢,你又能把賺來的錢拿去買自己想要的東西。但是我沒有賺到錢,相反卻花了四元錢買了個望遠鏡。

我心裡暗暗地想:「我賺了!超值!

」過了一會兒,窗外站滿了人,我知道那是家長站在那兒等孩子放學。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都迫不及待地往門口跑去,老師不慌不忙地對同學說:「對不起,佔用你們五分鐘時間好不好?

」這個元旦節過得真開心!

3樓:也玩去

《金縷衣》: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惜取少年時。有花堪折只須折,莫等無花空折枝。

4樓:人家好該如何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早上空氣清新、陽光明媚,媽媽帶我到外面感受一下元旦的氣氛。大街上車輛來來往往,川流不息好不熱鬧,媽媽帶我去超市買東西,超市裡熙熙攘攘,原來人們都急著買過元旦的禮物呢!媽媽說要給我買乙個玻璃,我說:

「我都是大小孩了不要玻璃這些玻璃,要省些錢來買學習用品,」隨後我就選了一些學習用品還有乙個蛋糕坯自己來做蛋糕慶祝元旦。在回外婆家的路上我看見許許多多的商店、超市都在玻璃上寫著祝大家元旦快樂,回到外婆家我拿出蛋糕坯和哥哥在上面做起文章來。不到半小時乙個漂漂亮亮的自製蛋糕就出現在眼前,這真是乙個快樂的元旦呀!

5樓:網友

還有耐心就你自己想想5辛苦咯開玩笑。

元旦的作文100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元旦的作文100字。

其實日記的形式就可以了。

現在時間還沒有到。

寫一下那天發生的事就行。

7樓:sunny木落歸本

元旦就要來到了,我早早就把作業寫完了,所以剩下的時間就是玩了。玩,可是專小孩子的天性哦。在2023年的屬第一天,我在明媚的陽光下伸起了懶腰,剛一起床,我就想起了我的任務,那就是玩,於是我就一頭栽進了電腦裡。

不過玩可不是沉迷於遊戲呀,回過神,快回過神呀。我在心裡呼喚著我自己。我們呢,得完的健康,對不對。

那該怎麼玩呢?對了,逛超市!於是,我約好了幾個夥伴,我們一起逛景文。

一來到超市,看到琳琅滿目的商品,我眼睛都打不過轉兒了,我們看著食品區的東西,口水都流了三千尺了。逛完超市,已是黃昏。我們便各自回家。

這個元旦真有意思呀。

大全寫怎樣過元旦的日記欣賞(50字100字15

歡度元旦,的日記怎麼寫,100個字左右

8樓:此情可待愛琴海

今天早晨,我急忙忙地去了學校,沒有背書包,只拎著乙個紅色的袋子,你猜我這是去幹什麼?當然是去參加聯歡會了。

今天是元旦的前夕,明天新的一年就要來到了,學校的每個班都要舉行元旦聯歡會。

我到了學校,一走進我們班的教室。「哇」,教室的布置都變了。牆上的黑板粘了「歡度元旦」幾個大字,在下方粘著美麗的花,非常鮮豔,像一張張笑臉,也在慶祝節日。

最引人注目的是:「歡度元旦」的左下角和右下角有兩隻可愛的小老虎。乙隻小老虎頭上戴著蝴蝶結,身上穿著紅色的衣服,手裡還拿著一把寫有「虎」字的扇子,頭上寫著「王」字,高興地笑著。

另乙隻小老虎頭戴一頂紅帽子,身上穿著黃衣服,也拿著一把寫有「虎」字的扇子,頭上有「王」字,一副高興的樣子。一看就知道是乙隻公老虎和乙隻母老虎,它們好像在守著「歡度元旦」幾個大字。等同學們到齊,元旦聯歡會就開始了。

終於輪到我表演了,我的心「怦怦」地跳個不停,我整理好衣服,站在了講台的前面。我向大家鞠了一躬,說:「今天我給大家表演一段繞口令。

」隨後我說了起來:「什麼上山吱妞妞,什麼下山亂點頭,什麼長頭不長尾,什麼長尾不長頭……」說完後,我又深深鞠了一躬,說道:「謝謝大家。

」大家熱烈地鼓掌,我的心裡高興極了。

最後,老師還帶著我們做遊戲,同學們有說有笑,高興極了!

這真是個難忘的日子啊!

元旦日記100字左右

9樓:勞桖卉

寒假日記。

忙完了乙個學期,寒假剛開始停下來還有點不太適應。在平時工作時,每天都和學生相處在一起,雖然他們也會調皮,也會惹我生氣,但離開他們太久,心裡還是惦念著他們還在想著他們在來期來時是不是會更聽話了,是不是比以前有進步了等等。

回家已經有好幾天了,在這幾天裡,我也在想這個寒假我將如何度過了,是嚮往年那樣呆在家裡看電視,或是到同學家裡串串門子還是做點其他的。但一想起這些,就想起了剛放假時校長給我們布置的寒假作業,可能在別人看來很奇怪吧,校長怎麼還會布置寒假作業,老師怎麼還會像學生那樣有寒假作業了,其實校長是讓我們在寒假裡多看書,多學習,為來期做好準備。其實這樣也挺好的,讓我們以後的工作制定目標,為了將明年的工作做得更好。

現在每天在家裡看看書,練練字,也感覺自己的寒假生活挺充實的。

元旦日記,100~150字

10樓:創作者

今天是新年的開始——元旦。下午,媽媽帶著我和表妹一起去東方廣場遊玩。

來到東方廣場,我們先走了一圈,廣場上有蜜蜂飛船,有模擬太空訓練,還有大轉盤……真熱鬧!

忽然,我看見乙個遊戲廳,裡面人山人海。我想去玩,媽媽給了我十元錢,我去換了十個遊戲幣。我在裡面玩遊戲,其中最好玩的是河馬樂園。

表妹在裡面一心一意地塗色,她塗的是乙個美麗的小姑娘。

玩完遊戲,我們去了隨心燒烤店,享受了一頓美味的羊肉串。

元旦是個多麼快樂的節日啊!我愛元旦!

11樓:鹹亦楣

我們送走了舊的2018,迎來了新的2019,也迎來了乙個節日---元旦節!

歡度元旦, 的日記怎麼寫,100個字左右, 謝謝,

12樓:貝露佩歐魯

你可以寫一些新年祝福、新年的願望。

寫人的日記,寫人的日記100字

我的小表妹 表妹是乙個5歲的小姑娘,她總是嬉皮笑臉的。她長得很俏麗。臉是鵝蛋形,加上一雙明淨的眼睛,眼睛上面是弓形,像是畫上去的眉毛。乙個小巧筆直的鼻子,乙個圓圓的 像生氣似的嘟著的小嘴,小臉紅通通的,像個紅潤的蘋果。那雙眼睛,如秋水,如寒星,如白水銀裡養著兩珠黑水銀。就是描寫人的整體,然後你對他的...

數學日記,不想寫不如邦我寫,數學日記100字,不想寫不如邦我寫

上數學課的時候,老師說 同學們玩過蹺蹺板嗎?同學們都說玩過。老師說 怎麼玩的,誰能給同學們講講?過了一會兒,老師從講台下拿出乙個天平稱放在講台上,叫我們看老師是怎麼做的。老師在天平稱的左邊盤子裡放了兩個桔子,右邊的盤子放了乙個蘋果。老師說 這兩個桔子和乙個蘋果一樣重。這時,老師把左邊盤子裡的桔子拿走...

元旦節手抄報的字怎麼寫,關於元旦的手抄報怎麼寫

寫元旦節手抄報的字 1 元旦的由來 中國歷史上的 元旦 一詞最早出現於 晉書 中國歷史上的 元旦 指的是 正月一日 正月 的計算方法,在漢武帝時期以前是很不統一的,歷代的元旦日期並不一致。從漢武帝起,規定陰曆一月為 正月 把一月的第一天稱為元旦,一直沿用到清朝末年。辛亥革命後,為了 行夏正,所以順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