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刷機了id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3-01-24 05:25:04 字數 2219 閱讀 3402

1樓:匠子生活

首先設定乙個鎖屏密碼,在設定裡面找觸控id與密碼,在觸控id與密碼如果有鎖屏密碼的就直接跳過這一步。開啟查詢iphone,先打上id,然後點選忘記密碼。這時,會有輸入鎖屏密碼的介面跳出來,輸入你的鎖屏密碼。

2樓:星座生活達人

你好,1.嘗試找回您的賬戶和密碼:您可以通過提供一些資訊來更改或重設您的 apple id 賬戶的密碼,例如繫結的郵箱、手機或當時的註冊資訊等。

登陸蘋果官方賬戶管理頁面,並根據提示進行操作:如果您也忘記了 apple id 賬戶,可以點選下面的「查詢 apple id」。2.

聯絡蘋果官方客服:如果您無法通過以上方式找回密碼,或裝置中繫結的 id 並不是您自己的,請嘗試聯絡蘋果官方客服:您可以通過**聊天的方式進行聯絡:

com也可以直接撥打蘋果客服**:400-666-8800 在您聯絡之後,可能需要提供購買憑證進行申請,需要經過官方審核之後才能解鎖。為避免此類情況,請您盡量通過正規渠道購買 iphone 或其它蘋果裝置,使用您自己的 apple id ,不要在裝置上登陸他人的賬戶,並牢記密碼和確保自己賬戶的安全。

3樓:生活導師心境

您好。1.開啟「設定」,點選「登入iphone」。

希望我的可以幫到您。

蘋果手機刷機後要輸入id賬號密碼,賬號忘了怎麼辦

4樓:網友

可以到蘋果官網自助找回賬號,具體方法如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蘋果中國官網裡點id忘記密碼,然後會把驗證碼發到你繫結的id郵箱裡,根據提示重新設定密碼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找能上網的裝置,登入蘋果官網。

如果只是忘記密碼,選擇找回密碼。

如果賬號都忘記了,重新申請。賬號一般是你的郵箱,等。

7樓:冰塊綠茶

既然已經刷機了,不如重新註冊啊。

8樓:一闊歪草影視

記得申請id的郵箱嘛,可以用郵箱找回。

蘋果手機刷機後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9樓:小叮叮

這種情況你可以使用註冊蘋果賬戶時用的郵箱找回密碼的。

10樓:等未來

這個嘛看情況吧,如果實在想不起來密碼那就直接去他們官網聯絡客服申訴一下就可以了吧。

如果蘋果手機刷機忘記了id密碼怎麼辦

11樓:中關村**

忘記蘋果id密碼怎麼辦。

12樓:老孩子

1.點選忘記密碼,進入與蘋果id繫結的郵箱,點選重置郵件裡的網頁鏈結,即可重置密碼。

2.攜帶原裝盒子或單據(發票)到授權蘋果店,請蘋果工作人員進行解鎖。

1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刷機了密碼忘了。

蘋果手機刷機了忘記id密碼了怎麼辦

14樓:***職場

提問這個蘋果手機是我朋友送我的 我朋友也記不到了回答你必須要記得id賬號,然後繫結得郵箱之類得相關資訊才可以找回得提問我不能借別人id登進去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刷機,忘記id密碼,不要緊,可以上蘋果官網找回,按流程重新設定即可。

蘋果手機刷機後忘了id密碼怎麼辦?

16樓:淡憶丶繁華

4、電子郵件傳送成功,提示登入您的郵箱,按照郵件的指示操作。

7、密碼確認後,點選「重設密碼」就成功了。

17樓:沉默的羔羊

親 你好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 麻煩您等待三分鐘 我需要整理一下答案。

18樓:嗨格式

蘋果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刷機。

19樓:中關村**

忘記蘋果id密碼怎麼辦。

蘋果刷機後忘記id密碼怎麼辦? 5

2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刷機後忘記id密碼怎麼辦?那就得找專業人員給你修理。

21樓:網友

蘋果刷機後忘記來機密碼裡怎麼辦?涼拌。

蘋果刷機了,可是忘了ID和密碼,能解決嗎?

可以通過如下方式嘗試解決問題 1.嘗試找回您的帳戶和密碼 您可以通過提供一些資訊來更改或重設您的appleid帳戶的密碼,例如繫結的郵箱 手機或當時的註冊資訊等。您可以通過 聊天的方式進行聯絡,也可以直接撥打蘋果客服 400 666 8800。在您聯絡之後,可能需要提供購買憑證進行申請,需要經過官方...

蘋果手機id密碼忘了怎麼強制解除

1樓 愛聊生活工具人 蘋果手機id密碼忘了,強制解除方法如下 x bce process image 2fresize 2cm lfit 2cw 600 2ch 800 2climit 1 2fquality 2cq 85 2fformat 2cf auto esrc https com d000b...

蘋果手機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不刷機

第一種方法 通過蘋果icloud解開,首先進入蘋果icloud登入登陸apple id。登入進入icloud官網後,在頁面中點選一下 查詢我的iphone 一欄。之後,選擇 抹掉iphone 即可將iphone手機上面的資料全部清理掉,包括鎖屏密碼。不過,上方的方法,需要您的蘋果手機上面有設定i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