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刷機了,可是忘了ID和密碼,能解決嗎?

2023-06-06 20:15:02 字數 3639 閱讀 659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如下方式嘗試解決問題:

1.嘗試找回您的帳戶和密碼:您可以通過提供一些資訊來更改或重設您的appleid帳戶的密碼,例如繫結的郵箱、手機或當時的註冊資訊等。

您可以通過**聊天的方式進行聯絡,也可以直接撥打蘋果客服**:400-666-8800。在您聯絡之後,可能需要提供購買憑證進行申請,需要經過官方審核之後才能解鎖。

為避免此類情況,請您盡量通過正規渠道購買iphone或其它蘋果裝置,使用您自己的appleid,不要在裝置上登陸他人的帳戶,並牢記密碼和確保自己帳戶的安全。

2樓:兄弟連田心9號

1.使用者在最初註冊id密碼的時,繫結的郵箱即是id。

密碼可以前往蘋果官網重置密碼,開啟蘋果的 apple id 管理頁;,點選頁面中的「重設密碼」鏈結。

4.選擇用電子郵件來找回密碼的方法,點選下一步按鈕。

5.隨後系統提示一封用於恢復密碼的電子郵件已經發出。

7.開啟郵件以後,點選郵件中的立即重設鏈結。

蘋果刷機後忘記id和密碼怎麼辦?

3樓:teather唐

根據可靠的資料,有兩種方法解決,但都需要將iphone5s手機連線到電腦然後操作,下面介紹下吧:方法一:使用iphone的恢復模式,步驟如下:

1.首先電腦中安裝好itunes。然後啟動itunes。

2.將資料線插入iphone連線上電腦,蘋果手機螢幕密碼忘了,如果手機已經越獄很簡單。如果沒有越獄有兩種辦法:

1、重新刷機,不過這種資料基本上全部丟失。

2、還有一種辦法是用ibackupbot軟體,先把蘋果手機內的資料備份,然後用軟體把備份檔案內的密碼改了,然後再還原資料,密碼就解鎖了。這種方法好處是資料不會丟失。

查到乙個用ibackupbot軟體解鎖蘋果手機螢幕密碼的教程,你可以參考一下,希望對你有用。

4樓:釋元

親親您好1.嘗試找回您的帳戶和密碼:您可以通過提供一些資訊來更改或重設您的 apple id 帳戶的密碼,例如繫結的郵箱、手機或當時的註冊資訊等。

登陸蘋果官方帳戶管理頁面,並根據提示進行操作:iphone 刷機後發現忘記了 id 密碼怎麼辦?如果您也忘記了 apple id 帳戶,可以點選下面的「查詢 apple id」。

也可以直接撥打蘋果客服**:400-666-8800 在您聯絡之後,可能需要提供購買憑證進行申請,需要經過官方審核之後才能解鎖。

為避免此類情況,請您盡量通過正規渠道購買 iphone 或其它。

我蘋果手機忘記了id密碼,那我刷機後還能用嗎?

5樓:

摘要。親親,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忘記了id密碼刷機後是無法使用的,重新刷機後,也是需要使用您的id進行驗證的,密碼忘記也是無法驗證啟用的。您刷機好了之後會有一部設定需要您輸入手機id的密碼的,不輸入密碼手機是無法正常使用的, 你現在需要將id密碼找回,然後再刷機。

我蘋果手機忘記了id密碼,那我刷機後還能用嗎?

親,您好。歡迎使用知道解答您的問題,很榮幸為您服務。我是知道的小答主。

親親,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忘記了id密碼刷機後是無法使用的,重新刷機後,也是需要使用您的id進行驗證的,密碼忘記也是無法驗證啟用的。您刷機好了之後會有一部設定需要您輸入手機id的密碼的,不輸入密碼手機是無法正常使用的, 你現在需要將id密碼找回,然後再刷機。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蘋果刷機了忘記id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蘋果官網自助找回,具體方法如下:

7樓:數碼3c解答達人

如果忘記了蘋果手機的appleid,可以嘗試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找回:1、大多數情況下,apple id 就是電子郵件位址。首先,請嘗試使用可能用作 apple id 的所有以前的電子郵件位址登入。

2、登入蘋果官網,前往 apple id 帳戶頁面,然後點按「忘記了 apple id 或密碼」;當系統提示您輸入 apple id 時,點按「忘記 apple id」,輸入名字、姓氏和電子郵件位址。如果輸入了錯誤的電子郵件位址,可以用另乙個電子郵件位址再試一次。之後按提示操作即可。

3、如果之前使用該apple id購買過相關的產品,可以到郵箱裡面查詢購買記錄。4、如果之前在itunes store中購買過專案,可以檢視購買相關專案所用的帳戶。開啟itunes,點按購買專案,在資料庫中找到以前購買專案,選取「」>顯示簡介」,點按「檔案」標籤頁,前往「購買人」,可以在括號中看到用於購買這個專案的apple id。

8樓:侃民生看社會

通過提供一些資訊來更改或重設您的 apple id 帳戶的密碼,登陸蘋果官方帳戶管理頁面,並根據提示進行操作:如果您也忘記了 apple id 帳戶,可以點選下面的「查詢 apple id」。

蘋果刷機後忘記id和密碼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1.使用者在最初註冊id密碼的時,繫結的郵箱即是id。

4.選擇用電子郵件來找回密碼的方法,點選下一步按鈕。

5.隨後系統提示一封用於恢復密碼的電子郵件已經發出。

7.開啟郵件以後,點選郵件中的立即重設鏈結。

10樓:超級會員尊享

找回密碼就可以了親。

蘋果刷機完忘記id和密碼怎麼辦?

11樓:星座運勢李主任

重新申請乙個id1、你要有個自己的電子郵箱位址,用於註冊後你的apple id;2、**itunes安裝到電腦上,執行itunes,設定地區為中國;3、點選itunes stores,在左邊介面隨便找乙個免費應用程式,點選進入;4、在介面中點選「免費應用程式」-點「建立新賬戶」-點「繼續」-勾選「我已閱讀並同意以上條款與條件」,再點「繼續」;5、輸入你的郵箱位址、密碼、密碼問答、生日等資料,點「繼續」;6、在介面最上方會出現支付卡選項(visa、master、express和無),如果你不想購買付費程式,就選「無」,然後完善下面的資料(位址**等等),完成後點「繼續」7、蘋果會發一封確認函到你的郵箱中,你去郵箱裡面點那裡的鏈結啟用即可。

12樓:你愛我惜

id密碼忘記,那就好好想想。

沒有密碼就沒辦法啟用手機。

蘋果手機刷機忘了id和密碼怎麼辦?

13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如果id和密碼都忘記了,建議通過使用註冊的郵箱,通過郵箱來找回和密碼。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設定,點選登入iphone-沒有或忘記apple id,輸入appleid點選下一步,輸入**號碼,點選請求恢復,只需要等待恢復信心即可;點選設定-使用者名稱,點選密碼與安全性-更改密碼,輸入iphone密碼之後在輸入新密碼就可以進行更改了。

15樓:你愛我惜

攜帶購機證明,去蘋果售後解鎖。

16樓:在西林塔看西甲的榛子

如果沒有刷的話,我建議你還是聯絡售後,讓他幫你處理一下。

蘋果手機刷機了id密碼忘了怎麼辦

首先設定乙個鎖屏密碼,在設定裡面找觸控id與密碼,在觸控id與密碼如果有鎖屏密碼的就直接跳過這一步。開啟查詢iphone,先打上id,然後點選忘記密碼。這時,會有輸入鎖屏密碼的介面跳出來,輸入你的鎖屏密碼。你好,1.嘗試找回您的賬戶和密碼 您可以通過提供一些資訊來更改或重設您的 apple id 賬...

蘋果6id密碼忘了怎麼辦刷機能刷來嗎

看你在設定 icloud裡有沒有登陸這個賬號開啟查詢我的iphone了。開啟的話刷機要輸入賬號密碼的。蘋果手機忘記了id密碼,怎麼辦,還能刷機嗎?怎麼刷機 蘋果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刷機。按照以下步驟來 3 跳轉到驗證頁面,選擇 電子郵箱驗證 4 電子郵件傳送成功,提示登入您的郵箱,按照郵件的指示操作...

蘋果6S忘記ID密碼刷機後怎麼啟用

如果是蘋果手機,刷機不能繞過id密碼,只能導致 it,and stayed there himself until it 蘋果 6s刷機後忘了id賬號無法啟用怎麼辦?1 蘋果手機刷機後,是需要id賬號密碼來啟用使用的,如果忘記可以嘗試找回。2.蘋果id賬號即是當初註冊id時繫結的郵箱賬戶。5.選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