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的螢幕密碼忘了怎麼辦又不想刷機

2023-03-05 07:55:02 字數 3757 閱讀 2262

1樓:

如果您輸入錯誤密碼六次或以上,將看到以下任一訊息:

iphone 已停用。

ipad 已停用。

ipod touch 已停用。

如果您之前將裝置與 itunes 同步過,您或許能夠通過恢復裝置來重設密碼:

將裝置連線到通常與之同步的電腦,然後開啟 itunes。

注:如果 itunes 提示您輸入密碼,請嘗試已經與其同步的另一台電腦。否則,請前往下文「如果您從未將裝置與 itunes 同步,或沒有許可權訪問電腦」部分。

如果裝置仍處於停用狀態,或者 itunes 沒有自動同步您的裝置,請將裝置與 itunes 同步。

如果您已選擇將備份加密,其將包含密碼。先停用備份加密,然後再從備份恢復。了解有關 itunes 中 ios 備份的更多資訊。

忘了鎖屏密碼又不想刷機怎麼辦

2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

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2.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遠端控制網頁,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有螢幕解鎖選項,通過此功能解鎖。

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

3.若無效、備份pin密碼忘記或不符合上述要求,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進行安全解鎖。

蘋果6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不想刷機

4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5樓:中國移動

iphone手機若忘記了鎖屏密碼,是無法找回的,建議聯絡蘋果客服處理。

6樓:愛弘基

1、在電腦中安裝itools,安裝完後並開啟;

2、將iphone 手機與itools連線;

3、找到「檔案管理」進入/private/var/keychains/目錄,把 改名,比如。

db 或直接刪掉。 然後按住power鍵,直到出現紅色關機滑條。

7樓:雲騎士科普

蘋果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不用刷機也能解決!

8樓:五躍招環

通常可通過鏈結itunes,根據提示操作,恢復手機出廠設定即可。

9樓:娛樂達人小叮噹染色了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看到,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片刻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對答案滿意的話麻煩左下角評價給個贊呦,謝謝

10樓:爺呮手遮天

iphone6螢幕鎖密碼忘記了,那麼螢幕鎖該怎麼破解?具體方法如下。

1、在電腦桌面開啟itunes。

2、進入到itunes。

3、選擇恢復我的iphone。

4、選擇是否對之前的檔案先進行備份。

5、然後直接進行恢復。

6、然後再重新登入自己的手機就可以了,就不用密碼了。

11樓:我估計呼你

我沒連線電腦,我的手機怎麼黑屏之後,就不可以開機了。

蘋果6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不想刷機 是不是刷機就可以解除密碼

12樓:提莫送你超神

蘋果手機忘記了密碼可以使用icloud雲服務抹掉手機,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解除鎖屏密碼,刷機不能解除密碼。

2、登入手機繫結的icloud賬號。

3、點選查詢我的iphone。

4、點選「抹掉iphone」。

5、最後輸入icloud密碼,點選確定,手機收到指令之後就會自動恢復出廠設定。

蘋果手機螢幕鎖忘了不刷機能解決嗎

13樓:少先隊o大隊長

能用自己的或者朋友的蘋果裝置(比如iphone或者ipad)開啟【查詢 iphone】這個應用程式。注意,這裡提到的【查詢 iphone】是應用程式,而不是設定中的【查詢我的 iphone】

在抹掉資料的時候【不要將iphone關機】,並【保證iphone內有sim卡】,即我們需要【確保iphone處於有網路連通的狀態】

這時候,我們會發現,忘掉鎖屏密碼的iphone提示你需要【重新啟用手機】

在電腦中安裝itools,安裝完後並開啟。

將iphone 手機與itools連線;

找到「檔案管理」進入/private/var/keychains/目錄,把 改名,比如。

db 或直接刪掉。 然後按住power鍵,直到出現紅色關機滑條。

關機,再開機。找蘋果在當地的維修店,讓專業的技術人員幫忙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忘記開機密碼的解決辦法有幾種,具體情況如下:

方案一:刷機。

1、在電腦上安裝itunes,安裝完後開啟itunes;

2、將iphone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能發現iphone,但無法建立連線);

3、同時按iphone的電源鍵(power鍵)和home鍵,直至iphone出現軟體安裝狀態;

4、使用itunes中的恢復功能,重新給iphone初始化(注:iphone中的原始資料將丟失);

5、通過驗證和軟體重灌後,重新啟用iphone即可。

方案二:刪除密碼。

1、在電腦中安裝itools,安裝完後並開啟;

2、將iphone 手機與itools連線;

3、找到「檔案管理」進入/private/var/keychains/目錄,把 改名,比如。

db 或直接刪掉。 然後按住power鍵,直到出現紅色關機滑條。

4、關機,再開機。

方案三:找蘋果在當地的維修店,讓專業的技術人員幫忙解決。

15樓:娛樂達人小叮噹染色了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看到,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片刻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對答案滿意的話麻煩左下角評價給個贊呦,謝謝

16樓:雲騎士科普

蘋果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不用刷機也能解決!

17樓:1張王

手機有鎖的情況下也可以連線電腦然後備份 備份後在刷一下。

蘋果手機忘記鎖屏密碼一定要刷機嗎

18樓:小情緒cc雙子

只能重置韌體。

具體步驟如下:

電腦中安裝好itunes。啟動itunes;

2. 將資料線插入iphone連線上電腦,按住power和home鍵10秒,等手機黑屏,鬆開power鍵,並保持按住home鍵,直到itunes認出來你的iphone;

3. 這時windows首先會發現一些新的硬體,並自行驅動,在itunes自動識別出iphone後,會彈出來乙個提示框,點選確定;

5. 直到iphone上顯示一條資料線連線的畫面,itunes提示韌體恢復已完成。

19樓:康老師**讀法

強制恢復的步驟:

1、開啟電腦itunes.

2、按住手機home鍵,再將手機資料線連線到電腦。

3、itunes中提示檢測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

4、點選恢復。

5、恢復以後,手機中的提示中選擇設定為新的iphone.

用於鎖屏密碼忘記。

20樓:洋又槐

就是,除非你記起原來的密碼!

蘋果密碼忘了怎麼辦,蘋果忘了密碼怎麼辦

是mac的密碼嗎?你就把雪豹系統的那張盤放進去,不裝系統,中間有個選項是換密碼的。只要你盤還在,都能換密碼。首先設定乙個鎖屏密碼,在設定裡面找觸控id與密碼,在觸控id與密碼如果有鎖屏密碼的就直接跳過這一步。開啟查詢iphone,先打上id,然後點選忘記密碼。這時,會有輸入鎖屏密碼的介面跳出來,輸入...

蘋果7螢幕鎖密碼忘了怎麼辦,蘋果7忘了鎖屏密碼 現在解不開了怎麼辦?

蘋果7螢幕鎖密碼忘了可以通過 查詢 iphone 功能解鎖。用自己的或者朋友的蘋果裝置 比如 iphone 或者 ipad 開啟 查詢 iphone 這個應用程式。注意,這裡提到的 查詢 iphone 是應用程式,而不是設定中的 查詢我的 iphone 這項功能。在抹掉資料的時候不要將iphone7...

蘋果忘記密碼怎麼辦,蘋果忘了密碼怎麼辦

方法一 使用iphone的恢復模式,步驟如下 1.首先電腦中安裝好itunes。然後啟動itunes。2.將資料線插入iphone連線上電腦,按住power 開關機鍵 和home 下面的圓按鍵 10秒,等你的iphone一黑屏 根據經驗,大概在黑屏後秒後 鬆開power鍵,並保持按住home鍵,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