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人管住家裡錢的時候,男人就可以老實嗎?

2023-01-24 05:25:05 字數 3656 閱讀 4002

1樓:忘川河畔遇蘇顏

這個不一定,主要還是看個人,有一些就是你管住了他的錢,他照樣也會藏私房錢,或者是去借錢出去玩,有一部分男人就是你不管他的錢,他也是不會出去玩。

2樓:蘇格拉底de麥穗

不是這樣的,就算你管住了他的錢也管不住他的人,說不定他不會把所有的錢交給你,要知道男人一旦聰明起來是非常狡猾的,可以少給你交點錢,你也發現不了,夫妻之間就應該互相信任。

3樓:企鵝愛八卦

是的。沒錢的男人就算有賊心也沒賊膽,只能老老實實,不敢有什麼花心思。

女人牢牢管住家裡的錢,男人就可以老實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男人老不老實主要看男人對感情是否專一和忠誠 ,乙個對感情專一和忠誠的男人,他是不會和其他的女性曖昧不清的,他會為婚姻和家庭負責。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如果想讓男人老實,管錢是沒有用的,可以管住他的心,只有真心對他好,才能收穫他的真心,他就能變老實了。

6樓:wxj微笑天使

不是。在婚姻中,兩個人都是平等的,讓女人管錢,只是管理家中的錢,並不是牢牢的管住,不讓男人花,限制男人花錢,只會讓男人跑的更快。

7樓:熱詞團小知

不是這樣的,管得越嚴,反抗就越大,效果就越差,相反的給男人一些經濟大權他們反而不會出去亂來。

女人嫁給有錢有勢花心的男人好還是嫁給沒錢沒勢老實的男人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頭就沒有老實的,農民工都會上紅綠燈去照妹妹。

9樓:一笑二笑三笑

腐屍引來蒼蠅;香花招來蜜蜂。誰是腐屍,誰是蒼蠅;誰是香花,誰是蜜蜂?

10樓:凌浩宇

前者沒有相守終老,後者能相守終老的,你認為那種重要。

11樓:晴天寶寶最晴天

這個怎麼說呢,男人在沒錢沒實力的時候都很老實,而且都很疼愛自己的女人,反之有錢有勢呢男人,有幾個不是花心的,只是有的男人做的滴水不露,而有的男人則不管這樣多,偷過腥的男人,還要把這件事做的滴水不露,說明這個人在某個方面還是喜歡那個女生的,如果乙個男人偷了腥,然後還若無其事的樣子,多半是對自己的妻子沒什麼太大的情分了,確切的說是沒有太大的價值了。表面看起來老實的男人,要不城府很深,要不就是沒錢沒勢的,男人本色,只是有沒有資本罷了。

12樓:咎人

很簡單,你喜歡錢當然嫁給有錢的,最重要記住,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13樓:一路上有

老實人還是靠譜實在!祝你好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男人好些!錢可以賺!人沒了就沒了。

15樓:忠

這個要問自己你到底要什麼樣的人。

16樓:濼尋

只要是真心相愛就行。

當女人把心交給男人時,希望男人飛黃騰達還是老實在家做養家餬口的工作?

17樓:chinese女僧

這個問題很好。

我來告訴你最現實的答案 人是會變的,女人雖然是很念情的,但現實更殘酷,心理也會隨著現實的變化而變化。她先會希望男人在家養家餬口,3,5年後會希望她的男人飛黃騰達。 這是人性所向。

除非她不是常人。

18樓:青蘭和葉園

我覺得還是事業為重比較好 因為只有這樣你們才會有乙個美好的未來。

19樓:喵不二

養家餬口 飛黃騰達會沒安全感。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朋友對我說這麼一句話「但願每個人都像長不大的孩子」 是什麼意思。

21樓:從醉冬

如果女人把心交給男人那他幹什麼工作都行啦。

22樓:「賢謎

只要一家人開開心心在一起就好。

23樓:小乖

我覺得還是有乙個自己的工作比較好。

女人為什麼千萬不能嫁給老實的男人?

24樓:冷巷舊情書

在女人眼中,老實的男人不能嫁,原來是因為這些。

男人對女人,花錢不能太摳,太悶,太老實嗎?

25樓:無葉樹落葉歸根

男人追女孩子,是要付出的!一般女孩子都喜歡會說話甜言蜜語的那種,又肯為她付出。當然不能老實啦,老實只會錯過和她的機會。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都真能理解,可每個人能否做到不犯這些錯誤,又作別論。

27樓:喜洋洋滴祝福

現在的妹妹很現實,但也很認真。你要對她好才行。

28樓:王閃青閃山閃閃

應該是的,特別是優秀的女孩,你不軟磨硬泡,她不會放下身段搭理你。

為什麼越是看起來老實的男人越可怕?

29樓:90後大叔

女生不是不喜歡老實的男人,是不喜歡醜比而已。不喜歡你不是因為你老實,是因為你不夠帥或者你不夠有錢,就這兩個原因。

30樓:

心態沒有調整好,可能是因為老實,情緒積的多了,就很容易爆發。

3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那句話,世界上沒有乙個人是老實人,我以前說過看上去老實但是不一定老實,而且我從來就沒把你說說的「老實人」當成是老實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的男人,會把很多事情放在心裡,等他爆發出來的時候連神也擋不住了。

33樓:咆鑑別能力秩

蜀漢 劉備 字玄德,東漢末年幽州涿郡涿縣(今河北省涿州市)人,西漢中山靖回王劉勝的答。

後代。劉備少年與公孫瓚拜盧植為師求學,而後參與鎮壓黃巾起義。與關羽、張飛先後救援過北海孔融、徐州陶謙等。

陶謙病亡後將徐州讓與劉備。劉備早期顛沛流離,投靠過多個諸侯,後於赤壁之戰與孫權聯盟擊敗曹操,趁勢奪取荊州,而後進取益州,再奪漢中。公元221年,劉備在成都稱帝,國號漢,年號章武。

為替關張二人復仇發兵出擊東吳,被陸遜在夷陵火燒連營,因此慘敗使漢國元氣大傷。公元223年,劉備病逝於白帝城,終年63歲。後世有眾多文藝作品以其為主角,在成都武侯祠有昭烈廟為紀念。

34樓:鬥戰勝佛的海角

那個匿名用bai戶你心du裡多扭曲。老實人一zhi定刨了你祖墳。還有一dao點你絕對是一回個心靈答極其醜陋陰暗之人。

你說的這男人是壞男人。你偏要說是老實人。藉此來侮辱老實人你腦子有病。

35樓:匕抱負棧

目錄1 內容簡介2 作品目錄3 創作背景4 人物介紹。

36樓:jiuhanyue吃康

第十九回 林沖水寨大並火 晁蓋梁山小奪泊。

37樓:

第三十二回:訴肺腑心迷活寶玉,含恥辱情烈死金釧。

38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十三回:寧國府除夕祭宗祠,榮國府元宵開夜宴。

女人怎麼才能管住男人的錢啊,女人怎麼才能管住男人的錢

靠管是管不住的。所有的只能靠是自覺。不過也適當的給男人一點自由。例如,我現在在外面,卡都是在我手上,到月給媳婦打錢,自己留下一萬左右周轉,都是自己控制自己。讓乙個男人懂得養家,懂得怎麼去理財了,就不會去亂花了。為什麼要管呢,越是刻意的管錢,越是起反作用,只要他不吃喝嫖賭,也沒必要 只能靠自覺,真心相...

當說男人與另女人的時候那個男人很生氣,男人是什麼意思

當然是喜歡哪個女人,不想在他面前提起別的男人 你老說的話,肯定是嫌你煩。當乙個女人在乙個男人面前提起另外乙個女人 那個男人會生氣是為什麼 那個男人的佔有慾很強!就算提女生也不可以!不奇怪!我就碰見過!哇,你有病!貌似應該是乙個女人在乙個男人面前提起另乙個男人?那個男人一定認識你說的那個女人.而且 有...

當男人罵女人賤的時候女人該怎麼辦

看看是不是自己做錯什麼了,那個男的是你男朋友的話就盡量少和別的男人開過分的玩笑,換做你你心裡也會不爽的!但是他罵你賤,確實過分了,告訴他讓他尊重你,屢教不改那就分手吧,結婚之後說不定還會打你!如果他不是你男朋友又罵你,最好的回應就是不鳥他,和他對罵只會貶低你的身份,不值得 什麼該怎麼辦啊,能還口就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