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要怎麼辦,刷機可以嗎

2023-03-05 13:40:02 字數 2813 閱讀 3267

1樓:不偷東西的賊

刷機是可以的,不過你要知道id賬號和密碼。

2樓:蒼海一粟

連線電腦,登陸刷機精靈,裡面有解鎖功能!

3樓:鉅明誠

去手機店就能幫你解鎖了。不用刷機。

蘋果手機忘記鎖屏密碼一定要刷機嗎

4樓:小情緒cc雙子

只能重置韌體。

具體步驟如下:

電腦中安裝好itunes。啟動itunes;

2. 將資料線插入iphone連線上電腦,按住power和home鍵10秒,等手機黑屏,鬆開power鍵,並保持按住home鍵,直到itunes認出來你的iphone;

3. 這時windows首先會發現一些新的硬體,並自行驅動,在itunes自動識別出iphone後,會彈出來乙個提示框,點選確定;

5. 直到iphone上顯示一條資料線連線的畫面,itunes提示韌體恢復已完成。

5樓:康老師**讀法

強制恢復的步驟:

1、開啟電腦itunes.

2、按住手機home鍵,再將手機資料線連線到電腦。

3、itunes中提示檢測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

4、點選恢復。

5、恢復以後,手機中的提示中選擇設定為新的iphone.

用於鎖屏密碼忘記。

6樓:洋又槐

就是,除非你記起原來的密碼!

iphone鎖屏密碼忘了怎麼刷機

7樓:嗨格式

蘋果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刷機。

8樓:星座之教小盧

②按一次裝置的「音量加鍵」鬆開,再按一次「音量減鍵」鬆開,然後按住「關機鍵」不要鬆開。

③直到裝置螢幕熄滅後按下「音量減鍵」5秒,然後鬆開「關機鍵」但不要鬆開「音量減鍵」,直到軟體鏈結狀態提示「dfu模式」後再將「音量減鍵」鬆開。

你好 親親 根據上述步驟操作下喲。

9樓:中國移動

iphone手機若忘記了鎖屏密碼,是無法找回的,建議聯絡蘋果客服處理。

10樓:雲騎士科普

蘋果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不用刷機也能解決!

11樓:黃

可以刷的,留下你的q,我+你幫你刷。

12樓:板昀茗

去刷機店吧,只有去那裡才行。

蘋果6p的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不能刷機,裡面有重要的東西

13樓:啵妞

可以用itunes備份然後修復手機就可以了。

把iphone手機與電腦用資料線連線起來,開啟 itunes 軟體並點選視窗中的 iphone 手機圖示。

在視窗中點選「立即備份」按鈕,根據提示備份你手機上的資料,例如:簡訊、**、通訊錄等等。

當手機資料備份完成後,就需要長按iphone手機的電源鍵,等出現關機選項以後,滑動螢幕上的關機按鈕。

接下來就是要讓iphone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這時電腦端的 itunes 會提示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

然後再點選 itunes 視窗中的「恢復 iphone...按鈕。

14樓:通訊維修配件

不能刷機那就沒辦法了。

蘋果六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啊?

15樓:新鮮派動畫

一,蘋果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一般只能輸入10次不正確的密碼就會停用。

二,強制恢復的步驟:

1、開啟電腦itunes

2、按住手機home鍵,再將手機資料線連線到電腦3、itunes中提示檢測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4、點選恢復。

5、恢復以後,手機中的提示中選擇設定為新的iphone 用於鎖屏密碼忘記。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刷機。在電腦上安裝itunes,之後開啟,連線手機——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當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直至iphone出現軟體安裝狀態;itunes中的恢復功能,重新給iphone初始化——通過驗證和軟體重灌後,重新啟用iphone即可。

售後求助。參考資料數碼產品:

17樓:qu死吧bai度

可以刷機解決或者是官解!這個費用會很貴。

有的維修小店會有破解神器,這個原理我先不說,要拆機破解密碼!

蘋果5手機忘了鎖屏密碼能刷機嗎?

18樓:阿曼富有的氂牛

可以的。如果你知道該手機的完整的id和id密碼的話,直接刷機以後重新輸入id和密碼就可以了。只是這樣的話裡面的所有資料就全部丟失了。請謹慎操作。

如果iphone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啊刷機

19樓:無怨深淵

1、拿著發票和證明,去買手機的地方找他解鎖。

2、在電腦上安裝itunes,連上手機進入dfu解鎖。

itunes:dfu:

development firmwareupgrade,實際意思就是iphone韌體的強制公升降級模式。例如,在你降級iphone韌體的時候,如果出現過錯誤,那麼在恢復或者降級韌體的時候,需要使iphone進入dfu模式才能夠完全降級。

蘋果手機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不刷機

第一種方法 通過蘋果icloud解開,首先進入蘋果icloud登入登陸apple id。登入進入icloud官網後,在頁面中點選一下 查詢我的iphone 一欄。之後,選擇 抹掉iphone 即可將iphone手機上面的資料全部清理掉,包括鎖屏密碼。不過,上方的方法,需要您的蘋果手機上面有設定icl...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如果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應該怎麼辦?

回答親,忘記手機鎖屏密碼需要雙清才能解決!按住音量鍵上 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械人的影象 按home鍵。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菜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菜單鍵重新啟動。魅族手機 一旦輸錯15次密碼後就會鎖定 手機 鎖定...

蘋果7螢幕鎖密碼忘了怎麼辦,蘋果7忘了鎖屏密碼 現在解不開了怎麼辦?

蘋果7螢幕鎖密碼忘了可以通過 查詢 iphone 功能解鎖。用自己的或者朋友的蘋果裝置 比如 iphone 或者 ipad 開啟 查詢 iphone 這個應用程式。注意,這裡提到的 查詢 iphone 是應用程式,而不是設定中的 查詢我的 iphone 這項功能。在抹掉資料的時候不要將iphon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