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刷機了鎖屏密碼忘了怎么辦

2022-10-03 10:05:05 字數 5663 閱讀 2795

1樓:魅族邊家小溪

沒有鎖屏密碼是無法刷機的,建議使用者先找回鎖屏密碼,方法是

方法一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

方法二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2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進不去就重新刷一次就完事了 挺快的

我的魅藍手機鎖屏密碼忘了 自己刷機可是需要鎖屏密碼怎麼辦

3樓:久念義務教育

1、開啟手機,輸bai入5次以上du的錯誤的密碼,如下圖zhi所示。

2、然後手dao機會被鎖定版並且提示「請60秒後重

權試」,然後在螢幕的下方中間位置就可以看到「忘記密碼」選項,點選「忘記密碼」這個選項,如下圖所示。

3、然後進入驗證身份介面,在身份驗證介面輸入手機繫結flyme密碼,點選「確定」,手機就清除鎖屏密碼了。

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手機注意事項

1、與正在通話的人距離1公尺以外,不要在公共場所用手機,如地鐵裡,火車上或公交車上,否則你就會使你身邊的人處於乙個巨大的電磁波場。

2、晚上不要讓手機處於你身體附近(枕頭下或書桌上都不可以),尤其是不要接近孕婦,或者就是讓手機處於待機或關機狀態,這樣可以斷絕手機散播輻射。

3、如果你必須帶手機在身上,確保手機鍵盤那一面朝向你身體,天線(磁場最強)那一面朝向外面。

4、使用手機時,經常換著耳朵聽,等到對方接通**後再把手機拿到耳朵旁邊;**訊號不好,或正在快速移動時,如在汽車裡或火車上,不要用手機。

4樓:提莫送你超神

魅藍手來機刷機需要鎖屏密碼驗證源身份,防止手bai機丟失後被刷機破du解。如果忘記鎖屏密碼可zhi以使用手機繫結的

daoflyme的密碼清除手機密碼。

以魅藍 note 5為例,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輸入5次以上的錯誤的密碼,如下圖所示。

2、然後手機會被鎖定並且提示「請60秒後重試」,然後在螢幕的下方中間位置就可以看到「忘記密碼」選項,點選「忘記密碼」這個選項,如下圖所示。

3、然後進入驗證身份介面,在身份驗證介面輸入手機繫結flyme密碼,點選「確定」,手機就清除鎖屏密碼了。

5樓:中國移動

如忘記密碼,來安卓手機可通自過之前設定bai的密保問題或du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zhi

果依然無dao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魅族忘記鎖屏,不需要刷機解決。採取進入rec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在清除資料版時,仍權

然要輸入密碼,才能進行。

二、如果有flyme賬戶,輸入flyme賬戶密碼即可解鎖。

三、連續錯誤輸入鎖屏密碼15遍後,系統提示手機已鎖定。

四、輸入正確的flyme密碼就能解鎖,原先的鎖屏密碼作廢,恢復到無鎖屏密碼的狀態,flyme賬戶和密碼不變。

五、如果沒有註冊使用者,或者忘記flyme賬號密碼,可以在魅族官網右上角的登入中找回,或者是帶購買憑證及發票到廠家售後維修中心尋求幫助解鎖。

7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手機忘記鎖屏bai密碼的解決辦法du:

方法一zhi

在手機螢幕上連續dao

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內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容密碼解鎖。

方法二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魅族手機密碼忘記了然後刷機還是要密碼怎麼辦

8樓:

忘記了鎖屏密碼:1、如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2、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可在手機 設定-->關於手機-->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flyme4.

5以下版本系統:備份好手機資料後,清除資料;flyme4.5以上版本系統:

請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郵箱 [email protected] 處理。1)螢幕被屏保密碼鎖定的介面**;2)填寫完整的保修卡或其他有效購買憑證的**(sn/imei等資訊需清晰可見);傳送郵件注意事項:

1、傳送郵件時,郵件主題請註明:「sn:****,申請解除螢幕密碼鎖」;2、清除密碼的結果不會另外通知,可在提交資料的3個工作日後手機聯網進行嘗試。

9樓:龍誠尹

你那個手機的魅族賬號登上去沒有,要是登上去了的是可以通過魅族賬號的密碼把手機密碼開啟的,對了,還要把查詢手機開啟才可以呢

魅族手機刷機要鎖屏密碼,密碼忘了怎麼刷機

10樓:控心

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

方法二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flyme賬戶,輸入flyme賬戶密碼也可以解鎖。

12樓:滑歡欣

回答2、安裝手機驅動,開啟刷機工具,按教程一步一步找到並調入刷機檔案,開始刷機。

3、手機完全關機,資料線一端插電腦機箱後面,另一端準備連線手機,刷機過程切勿操作電腦或者手機,待進度條走到100%,平台提示刷機成功劃「對勾」時,手機成功刷機,刷機完成手機一般都會自動重啟,拔掉資料線,按開機鍵開機即可。

不過推薦去維修店刷機

20-30左右 也不貴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4條

13樓:線刷寶軟體

刷機、救磚教程救磚工具

手機、root、刷機、救磚、推薦工具》線刷寶線刷

線刷寶是一款專業手機刷機工具,無需任何複雜操作,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公升級、降級、系統故障、手機黑屏、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目前支援oppo、vivo、小公尺、華為、聯想、三星、酷派、樂視等國產機型!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試試豌豆莢吧,有找回鎖屏密碼的功能

資料線連線電腦

點選手機工具箱,一鍵刷機,其他,就有找回鎖屏密碼

魅族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如何刷機!

15樓:小松鼠腿

回答魅族手機忘記了鎖屏密碼,可以通過以下方法對手機進行恢復出廠設定,這樣就不需要鎖屏密碼了,具體的步驟如下:

1、找到手機中的電源鍵,長按電源鍵將手機關機:

2、關機完成後,再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提問不行這樣還是要密碼

試過了試過了

回答3、然後手機螢幕會出現開機頁面,這時候把手鬆開,然後手機將進入到recovery刷機工具,在彈出的頁面中選擇「允許」:

這樣子,建議你直接找手機維修店,他們大把方法我之前忘記密碼也是直接找維修店

一天就搞掂了

提問行吧

謝謝回答

不客氣呢

更多11條

16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7樓:bmw新生轎跑

忘記鎖屏密碼無法刷機,只能聯絡售後返廠了

18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是不能通過刷機解決的,解決辦法是

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

方法二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19樓:abc人去樓以空

關機後長按音量加和電源鍵進入刷機介面,雙清就行了

魅族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自己刷機

20樓:1予一朵小紅花

在忘記密碼是不能刷機的,需要先密碼解鎖之後才可以正常刷機清除資料等操作,

1、如果是忘記鎖屏密碼,可以連續輸入15次錯誤,即可輸入繫結手機的flyme賬號密碼解鎖。

2、如果忘記flyme賬號的密碼,可以在魅族官網,點選右上角的登入,進入登入介面,選擇忘記密碼,進入找回flyme賬號密碼步驟。

3、輸入手機的flyme賬號和相關驗證碼,即可出現如下通過郵箱驗證或是通過手機簡訊驗證。郵箱是通過flyme以前繫結的郵箱傳送驗證碼,驗證之後即可重新輸入密碼即可。

手機簡訊驗證是,會給繫結flyme賬號的手機傳送簡訊驗證碼,如果因為鎖定手機不能接收簡訊,可以將手機的sim卡放入其他手機中,接收簡訊,輸入簡訊驗證碼之後重設密碼即可。

如果後期有需要要更換手機,建議繫結手機號之後同時繫結郵箱,如果更換手機號,不繫結郵箱,會導致手機無法接收驗證碼。

選擇自己對應的機型。

連線成功後,手機下拉通知欄會出現「已作為**裝置連線」提示;此時雙擊電腦「計算機」,在「便攜裝置」下方也會出現 「pro 5」。同理,對應機型會出現相應顯示。

7、在電腦上直接滑鼠右鍵 update.zip檔案傳送到「pro 5」(同理,對應機型會出現相應顯示)即可。

8、進入手機桌面的「文件」,找到 update.zip 檔案,點選 「update.zip」,手機會自動進入公升級介面。

21樓:芒果給你吃哇

忘記了鎖屏密碼:

1、如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

2、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可在手機 設定-->關於手機-->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

flyme4.5以下版本系統:備份好手機資料後,清除資料;

flyme4.5以上版本系統:請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郵箱 [email protected] 處理。

1)螢幕被屏保密碼鎖定的介面**;

2)填寫完整的保修卡或其他有效購買憑證的**(sn/imei等資訊需清晰可見);

傳送郵件注意事項:

1、傳送郵件時,郵件主題請註明:「sn:****,申請解除螢幕密碼鎖」;

2、清除密碼的結果不會另外通知,可在提交資料的3個工作日後手機聯網進行嘗試。

魅族(meizu)科技成立於2023年3月,是國內知名的智慧型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主主要產品有魅族pro6 plus、魅族pro6s、魅族mx6、魅族pro6、魅族pro5、魅族mx5、魅藍e、魅藍x、魅藍5s、魅藍5、魅藍note5、魅藍note3、魅藍metal、魅藍note2、魅藍3s、魅藍3等系列手機。

魅族深諳「產品大於商業」之理念,對智慧型手機給出了「 j.wong 式」的定義,追求細節,穩中求變。2023年伊始,魅族進軍法國市場,魅族將通過法國作為軸心,輻射歐洲各個國家,正式進軍歐洲市場魅族因夢想而立,因熱愛而極致,致力於製造設計優雅、簡單易用的智慧型手機。

2023年2月,魅族科技獲阿里巴巴5.9億美元投資。2023年9月,魅族新品邀請函而來的有一部gopro產品。

李楠解釋選擇gopro是因為,gopro的發音分開來看是「go pro」,走向pro,pro將是未來魅族高階子品牌的名稱。根據魅族發展策略,目前魅族已擁有「魅族pro」高階品牌、「魅族mx」中端機型以及魅藍子品牌三個產品系列。

魅族手機的密碼搞忘了怎麼刷機,魅族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如何刷機!

忘記了鎖屏密碼 1 如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 每5次需等1分鐘 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 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2 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可在手機 設定 關於手機 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 flyme4.5以下版本系統 備份好手機資料...

魅族手機鎖屏密碼忘了,如何解決,魅族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解決辦法 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方法二攜帶手機 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用電腦查詢手機格式化,重新啟動就行了。到最後還是要輸入密碼 魅族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解決辦法 方...

密碼全都忘了魅族手機如何刷機,魅族手機密碼忘了怎麼刷機

忘記了鎖屏密碼 1 如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 每5次需等1分鐘 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 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2 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可在手機 設定 關於手機 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 flyme4.5以下版本系統 備份好手機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