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如何交電費,用微信?手機微信如何交電費

2023-01-24 05:25:02 字數 1401 閱讀 9359

1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您是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客戶,您可通過微 信繳納電費,方便快捷。

操作如下:1、進入微 信介面,點選右下角「我」>支付>生活繳費>(系統預設定位當前城市,或者在左上角手動選擇需要繳費城市)>「電費」,輸入使用者編號,勾選「我已閱讀並同意《微 信支付生活繳費服務協議》」,點選「下一步」>查詢到欠費資訊後點選「立即繳費」,選擇支付方式,輸入支付密碼即可進行交費。

2、微 信關注並繫結「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台>我的用電>電費查繳>繳費>選擇交費方式>1.自助劃扣(該交費方式需已開通了銀行代扣,選擇自助劃扣後,會從托收的銀行賬戶中扣取電費)2.微 信支付(點選「微 信支付」,選擇支付方式,指紋識別或輸入密碼即可進行交費)。

備註:交納單筆電費金額上限設定為50000元,如使用者繫結銀 行 卡有每日交易限額則以銀行為準。

通過上述途徑繳費需要使用者編號,您可以關注「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台,我的用電》個人中心》點選「+」號,通過在供電企業預留的手機號碼或電表戶主身份證號碼繫結後即可查詢使用者編號。

希望我們的能對您有所幫助。

2樓:yyy摩卡

開啟微信,點選我,支付,生活繳費,電費,選擇繳費單位,繳費戶號,輸入戶號,確認繳費編號,勾選我已閱讀並同意,點選下一步,完成繳費即可。

手機微信如何交電費

3樓:寒雨隨江夜入吳

點選生活交費再點選電費就可以交了。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使用者註冊並登入翼支付客戶端,登入翼支付後點選首頁的生活繳費。

2、然後點選電費,然後將自己的電費戶號輸入上去。

3、然後輸入您的繳費金額進行付款,成功付款後繳費就成功了,一般1-5分鐘內充值到賬。

手機微信交電費怎麼交

5樓:空格鍵無效

進入支付後,點選生活繳費, 選擇電費,繫結自己的戶號即可。

用微信交電費怎麼操作?

微信繳納電費如何操作?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關注「南方電網95598」>「個人中心」>點選「+」號(未繫結過的客戶點選「開始」)。

2、選擇》區域用電》輸入「手機號碼、使用者編號、身份證號、營業執照編號」的其中一項資訊的方式進行驗證繫結。

3、若使用手機號碼繫結,點選下一步之後,系統將會傳送驗證碼簡訊至手機,隨即輸入驗證碼,隨即勾選需繫結的戶號,點選「確定」就會顯示繫結成功。

4、如果初次登陸,需要您先進行使用者繫結才可以進行繳費。點選電費查繳>繳費>選擇繳費方式>即可自助繳納電費。

7樓:網友

找到支付進去找生活繳費。

微信手機清理快取,手機微信如何清理「快取」?

微信的使用越來越大眾化越來越頻繁,不過使用時間久了之後就會產生大量的快取垃圾檔案,佔用手機記憶體,導致微信儲存空間不足,而且手機執行速度也會變慢。下面就來介紹一下安卓手機微信快取怎麼清理。點選 我 然後選擇 設定 2 選擇 通用 功能模組。5 選擇想要刪除的檔案,並點選 刪除 方法二 通過第三方軟體...

手機丟失怎麼關閉微信,手機丟了如何登出微信

您好,方法。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第一時間凍結帳號。2 點選 開始凍結 凍結帳號。1 選擇 凍結微信 2 點選 開始凍結 3 選擇 通過qq號凍結 微信需繫結qq號 或 通過手機號凍結 去運營商營業廳補卡後方可操作 手機丟了如何登出微信 5,輸入賬號密碼,登入進去以後,會提示確定凍結賬號?點選確定凍結就...

華為手機如何修改微信密碼,華為手機怎麼改微信密碼

掃瞄就能看到wifi密碼?你可以發明這個功能,絕對名留史冊 真是異想天開 華為手機怎麼改微信密碼 以華為mate8手機為例,具體的 操作方法如下 3 接著,在設定的介面,點選第乙個選項 賬戶與安全。如果華為帳號現在是登入狀態,忘記密碼是不可以退出當前帳號的,建議找回密碼。在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