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人工服務那裡存錢可以不是本人嗎

2023-01-24 05:25:05 字數 2252 閱讀 8723

1樓:霜冷長河

可以的,存錢也不需要身份證,只需要銀行卡即可。

2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啊,不過最好還是本人吧。

去銀行開存款證明一定要本人嗎?

3樓:百校祁老師

這要看你的年齡,如果你年滿18歲,一般都可以由他人代辦,但必須攜帶你本人以及代辦人的身份證原件。

如果未滿18歲,那就麻煩一些,必須由直系親戚代辦,同時出示兩人身份證以及親屬關係證明,如戶口本,出生證明等。

如果你資金的問題,無法開出的話,我這可以幫你墊資代辦,也就是把錢存到你名下,然後開出存款證明。如想詳細諮詢,可點選本人頭像。

4樓:鑽誠投資擔保****

存款證明不一定要本人去開。

證明所需材料:存款人攜帶存款憑證(如存單、存摺)和個人身份證等有效證件,到銀行櫃檯填寫《存款證明申請書》即可辦理,但所提供材料存款人必須和提供的身份證為同一人。

5樓:我是菜菜

可以代辦,出具**人和本人的身份證件以及存款憑證辦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存款證明主要是用在出國的時候,對方大使館要審查經濟實力的時候。而存款證明應該是中國銀行開立的比較有說服力(就我知道有的大使館指定要中國銀行的存款證明).中國銀行的存款證明是可以代辦的,只不過要出示證件,如果你的身份證或者戶口本在國內,代辦人只需要帶你和他的證件就可以辦理。

不需要寫委託書。

你可以讓別人去中國銀行辦理,會看到要填寫的"存款證明申請書"上有一欄是代辦人姓名和證件號碼。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存款證明的話正常情況下是需要本人持身份證去開的但是如果特殊情況,比如你這種的。

你可以寫一張委託申明。

還需要你父母帶上戶口本,證明你們之間關係的。

到銀行人工取錢不是本人可以領取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除特殊業務要本人辦理外,其他銀行業務可以代辦。數額大的需要帶上戶主及取錢人兩者身份證。

9樓:天狼蕭蕭

可以,需要你的身份證和卡號資訊。

在銀行存錢給別人的賬戶,我用現金存,但是沒有對方的銀行卡,請問除了atm機,我還可以在人工服務那裡

10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的,需要填表的,這就是證據啊。

11樓:有一家知識小鋪

當然可以在櫃檯匯款,有匯款存根的。

去銀行存錢,人工服務那邊存錢是不是有最低存款限制啊? 10

12樓:斯文又敏捷丶小熊貓

其實是沒有的,只是一些銀行的服務人員建議小額資金自己存,錢多的就在那邊存——廣義貸。

銀行取錢不是本人去能在人工臺取出來嗎 本人的身份證已過期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密碼無法完成支取,有密碼不是本人可以齲 存款人憑密碼支取金額小於五萬,不需要身份證; 存款人憑密碼支取金額大於五萬,需要身份證; **人憑密碼支取小於五萬,需要授權人身份證、存摺; **人憑密碼支取大於五萬,需提供委託人出具的授。

自動存錢吞錢了怎麼辦,銀行卡不是本人的怎麼辦

14樓:招商銀行

招商銀行儲蓄卡存款被吞鈔,可致電95555-2人工服務-1個人銀行服務-5普通個人諮詢進入人工記錄處理。不是卡主本人也可致電反饋此情況。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能讓銀行卡本人去銀行了,他人是辦理不了的,只有本人去才可以取出來。

不是自己身份證辦的卡 去銀行人工台取六千塊錢 能取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雙證可取,或者atm機上取二至三次,根據atm機型號不同,5000+1000或2500+2500+1000等。

17樓:網友

直接到自動取款機取不就得了。

我可以去建行人工服務存錢到工商銀行嗎?

18樓:巨陸

可以的,這種服務叫轉帳。跨行轉帳收費相對比較高哦。

19樓:對我彈琴我懂

可以取但好像不能存就算可以手續費也蠻貴的。

那裡可以找到鋪地板人員服務

每個地板廠家都有專門的地板鋪裝隊伍,對品牌也是按照平公尺收費的,你找一家大些的品牌要乙個就可以了,最多他們比平時多收一些有限的錢罷了。只不過不知道在日後維修方面會如何跟你協調,是鋪裝隊給你維修還是地板廠家給你維修,這個要事先說好。到建材市場找賣地板的店,他們可以幫忙你找專業鋪裝地板工人。去建材市場或...

銀行卡開通簡訊提醒可以打人工服務嗎

若是招行一 抄,可撥打襲95555,選擇 1 自動bai語音服務 輸入du賬號 查詢密碼 zhi 1 賬戶 dao查詢及轉賬 5 賬務變動通知 2 賬戶變動通知開通,根據語音提示開通新版簡訊通知服務。3元 月 卡 第一次開通的前3個月 含開通當月 免費,金葵花及以上級別客戶 以客戶號減免 退休金賬戶...

微信人工服務怎麼打可以直接對話的

第5步 選擇按鍵3資金被騙。第6步 這時候不要結束通話 一直等待接聽,就可以進入人工客服就算自己諮詢的不是資金被騙的問題,也可以通過這種方式找到人工客服,通過人工客服再轉接就可以了。注意 一般在撥打過程中,自動語音會要求使用者對著手機口述問題,這時候並不是人工客服,不要口述問題,一定要等待語音提示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