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忘了螢幕密碼。不想刷機。怎麼解開?

2023-05-11 20:00:04 字數 4621 閱讀 2848

1樓:山水阿銳

您好,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

具體操作步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

2、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3、忘記密碼後會跳轉進入身份驗證,可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

4、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了。

若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解密手機。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具體操作步驟:

2、滑鼠滑至底部點選「服務網點查詢」。

3、選擇所在的省市。

4、即可查詢到售後服務中心位址。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2樓:洋花小蘑菇

如果手機忘記了螢幕密碼不想刷機怎麼解開,只能用註冊手機號碼才能找回密碼,設定的有密保問題,也可以密保問題找回密碼,登入官方平台進行申訴,找回密碼。

3樓:愛生活的小喬老師

先把手機關機,然後按住手機的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手機進入工程模式,手機出現logo時鬆開手,等待幾秒鐘,手機進入這個介面,選擇簡體中文,我們選擇清除資料,把手機的資料全部清空,相當於恢復出廠設定,隨之手機的密碼也就沒有了,選擇好以後,接下來再選擇,重啟手機我們等待一下,手機開機,這時候手機的密碼也就不見了,是不是非常的實用呢。

4樓:花和韶光同眠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開啟。

5樓:柒超夕

方法: 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手機已鎖定—忘記密碼—身份驗證—密保問題答案—重置密碼即可。

具體操作如下: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2、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3、忘記密碼後會跳轉進入身份驗證,可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然後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密碼了。

6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不想刷機的情況下樓主可以通過vivo將密碼重置。

vivo手機忘記密碼了怎麼刷機

7樓:翠俊力肥生

先恢復出廠設定試試,不行再刷機,將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音量鍵減(刷機按音量鍵加)和開機鍵就會進入工廠模式,工廠模式裡有恢復出廠設定。反方向就會出現刷機模式,連線電腦,電腦上安裝刷機精靈,會自動安裝驅動,會自動刷機。

8樓:瑞哥侃體育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方法?

9樓:壽小萍鹿人

建議可以通過密保找回密碼,如果不行,建議將手機雙清,雙清是會丟失資料的,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開機鍵+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所有資料解決,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等介面跳轉後進入點選yes,完成過後回到原來的介面,按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

vivo手機密碼忘記怎麼辦 刷不了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進入桌面。

1、請備份好資料之後,連線網路,進入手機雲服務--登入帳號--查詢裝置--開啟「查詢手機」,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輸入vivo帳號密碼--查詢手機--清除手機--點選「確定」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

情況二:忘記鎖屏密碼無法進入桌面。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螢幕有「忘記密碼」選項,點選「忘記密碼」,填寫以前設定的密保答案進行驗證,對鎖屏密碼進行修改;

若忘記了鎖屏密保,之前開啟了查詢裝置功能,可嘗試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輸入vivo帳號密碼--查詢手機--清除手機--點選「確定」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

注:若已開啟查詢手機,網路穩定的情況下,可進入vivo雲服務網頁--查詢手機--進行「資料備份」(僅能備份聯絡人、簡訊、日程、便簽等資料,不支援備份**、**)。

2、若沒有「忘記密碼」選項,(1)把機器關機,同時長按音量加鍵和電源鍵約5秒開機,按音量鍵選擇recovery,按電源鍵確定,點選「清除資料」,清除後,即可清除鎖屏密碼;重啟後需驗證已登入的vivo帳號密碼。(此方法無法清除請檢視下面內容)

2)若已經開啟查詢裝置功能,可嘗試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輸入vivo帳號密碼--查詢手機--清除手機--點選「確定」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

注:若已開啟查詢手機,網路穩定的情況下,可進入vivo雲服務網頁--查詢手機--進行「資料備份」(僅能備份聯絡人、簡訊、日程、便簽等資料,不支援備份**、**);

fbe加密機型重啟後,不解鎖進入桌面無法通過雲服務指令進行清除資料。

若無法通過清除所有資料的方式重置鎖屏密碼,請攜帶該裝置、身份證、購買憑證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11樓:丙若菱

具體步驟:

首先,手機處於關機狀態,同時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鍵」,進入fastboot頁面。

其次,點選「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頁面。

在recovery頁面,點選「清除資料」。

清除資料頁面,點選「清除所有資料」和「還原所有設定」即可。

12樓:曉智學長

現在智慧型手機的安全性都比較高,忘記密碼後,自己很難通過刷機的方式解決,你需要去手機店找人清除密碼。

vivo手機刷機要鎖屏密碼,但是鎖屏密碼也忘記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2、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兩個密保都需輸入正確才可修改鎖屏密碼;

3、查詢手機版本之前:若密保忘記需進入雲服務開啟查詢手機後,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輸入vivo帳戶密碼清除資料,清除資料解密後,重新進入手機設定鎖屏密碼。

查詢手機版本及之後:就算執行了清除資料指令,進入手機後,還是需要輸入的密碼;

情況二:忘記鎖屏密碼也無法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2、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輸入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部分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無「忘記密碼」選項,不支援使用密保問題驗證解鎖,需聯絡客戶服務中心工作人員進行解鎖。

注:若忘記了鎖屏密碼密保,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客戶服務中心解鎖處理。 (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網點查詢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備註:無法通過密保找回鎖屏密碼,可以通過查詢手機傳送清除資料指令(手機資料會全部被刪除),若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則建議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若忘記vivo密碼可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客服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客服輸入人工客服進入諮詢申訴。

vivo密碼忘了怎麼解鎖,vivo手機密碼忘了,如何刷機解鎖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 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 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若忘記...

蘋果6的螢幕密碼忘了怎麼辦又不想刷機

如果您輸入錯誤密碼六次或以上,將看到以下任一訊息 iphone 已停用。ipad 已停用。ipod touch 已停用。如果您之前將裝置與 itunes 同步過,您或許能夠通過恢復裝置來重設密碼 將裝置連線到通常與之同步的電腦,然後開啟 itunes。注 如果 itunes 提示您輸入密碼,請嘗試已...

vivo密碼忘了,vivo手機開不了該怎麼辦?

忘記解鎖螢幕的vivo帳號密碼不要著急,若當前情況不能自助解鎖螢幕 1 可以進入此 驗證資訊,自助找回密碼 2 若無法自助找回密碼,可以進入該網頁,點選 開始申訴 後申訴帳號 3 若申訴不成功,請攜帶手機和相關購買憑證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html,選擇當前所在的城市即可獲取。建議去之前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