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樣自己刷機?蘋果手機怎麼自己刷機?

2022-12-14 15:05:01 字數 5104 閱讀 5245

1樓:手機達人佳佳醬

iphone常見的刷機方式,分為itunes、第三方兩種。對大多數果粉來說,蘋果官方刷機流程不夠人性化,需要自己**韌體,還要手動啟用iphone的出廠模式。今天來講講上手難度最低的刷機方法:

愛思助手一鍵刷機。準備材料:iphone、閃電資料線一根、電腦、最新版愛思助手、itunes。

操作步驟:1,安裝蘋果itunes,電腦通過資料線連線iphone,點選信任該電腦。先安裝蘋果驅動,然後關閉itunes。

2,重新插入資料線,開啟愛思助手,連線成功後,會智慧型匹配可用韌體。3,找到一鍵刷機,選擇要刷入的韌體,開始**,4,**韌體完成後,注意左下角的三個模式。如果不需要備份資料,選擇常規快速刷機。

5,接下來愛思助手自動執行刷機,過程完全不需要設定,只需要保持資料線不斷開,大概半個小時就可以刷機完成。以上就是蘋果手機**刷機的過程了,比較推薦新手使用。

2樓:浩浩小寶寶

自己刷機 你得知道流程 要不然刷成磚頭 那就得不償失了 還是建議你找師傅刷機吧。

蘋果手機怎麼自己刷機?

3樓:伊尚說事

1.將蘋果手機關機,按電源鍵開機,出現蘋果標誌時不要鬆開電源鍵,緊接著按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螢幕黑屏時,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 home 鍵不放,直到電腦上的 itunes 提示已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

刷機完成之後按照提示啟用蘋果手機即可。

4樓:小喬愛

1、不管你的蘋果裝置現在處於任何狀態下(開機或關機或宕機),連線電腦後,開啟itunes

2、按住手機開機鍵和home鍵保持不動,手機強制關機後會再次開機,此時鬆開開機鍵,但home鍵依然保持按住,直到手機出現恢復模式介面。

第二種方法:(dfu模式)

dfu的全稱是development firmwareupgrade,實際意思就是iphone韌體的強制公升降級模式。而恢復模式則是螢幕上會顯示itunes和資料線圖示的。

據說dfu模式下恢復的iphone更加徹底!當裝置出現軟體故障,無法正常啟動,比如我們的裝置開機密碼忘記,還有傳說中的白蘋果等。都可以通過這個方法解決!

所以個人力推dfu刷機!接下來告訴大家進入dfu的詳細步驟。(進入成功後,螢幕為全黑)

1、按住power 開關 3秒。

2、按住power+home的同時螢幕變黑,10秒左右。

3、放開power開關鍵,保持home鍵盤10多秒,直到電腦識別dfu驅動或itunes顯示檢測到乙個等待恢復的iphone,即可鬆開按鍵。

這個時候我們有兩個選擇。

另外,由於ios8的推出,很多網友體驗後覺得此版本並不是想象中那麼好,想降級刷回到,那麼想降級。

提問到時候我把手機寄過去找你刷機。

提問可以嗎。

提問我不會刷啊。

蘋果手機怎麼自己刷機

5樓:中國聯通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公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

6樓:伊尚說事

1.將蘋果手機關機,按電源鍵開機,出現蘋果標誌時不要鬆開電源鍵,緊接著按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螢幕黑屏時,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 home 鍵不放,直到電腦上的 itunes 提示已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

刷機完成之後按照提示啟用蘋果手機即可。

7樓:牛學長助手

蘋果手機刷機自己怎麼操作?只需10分鐘,小白也可操作的實用刷機教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可以下個愛思助手。

2,然後安裝進電腦,選擇專業刷機,查shsh,再查詢相匹配的韌體。

3,然後匯入韌體,選擇立即刷機。

4,刷機有風險,新手不建議操作。

蘋果手機怎麼刷機教程

9樓:理想三旬1夢

1、蘋果手機刷抄。

2、第二步點選安裝,然後用一根資料線把手機和電腦連線起來,如下圖所示。

5、第五步然後我們將手機進行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等待蘋果手機進入duf模式,如下圖所示。

6、第六步等待軟體顯示成功,在彈出的頁面點選查詢shsh,如下圖所示。

8、最後等待刷機完成就可以了,如下圖所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如bai下:

第一步:將你du

的iphone連上資料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刷機有兩種方式,一種是進入dfu模式或者是恢復模式下刷機,另一種回是用pp助手一鍵刷機。

方法一:答需要在電腦端準備好itunes和韌體。

蘋果手機開機狀態下,將手機與電腦連線。按住關機鍵2秒後同時按住關機鍵和home鍵8~10秒最後保持按住home鍵15秒即可進入dfu模式。

然後itunes會為蘋果手機更新韌體。

方法二:需要準備好電腦端pp助手。

點選頂部導航欄的『一鍵刷機』按鈕。

在韌體列表中選擇你將要刷機的韌體,你也可以點選『匯入』將電腦本地已有的韌體匯入到列表中再勾選;

完成韌體勾選後,點選『立即刷機』。根據需要選擇是否「保留使用者資料刷機「

刷機過程中,可以隨時檢視到當前刷機的裝置、進行中的步驟、以及刷機進度等相關訊息;

當介面顯示」刷機成功」時,說明你已經成功為你的iphone6刷機了。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2、讓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一、先長zhi按住電源鍵,出現關。

13樓:軟牛恢復助手

蘋果手機怎麼刷機?這個刷機教程了解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如何刷機?蘋果手機刷機教程。

1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怎麼刷機,看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別刷,刷機了以後,越用反應越慢。

蘋果手機怎麼刷機以及重灌系統?

17樓:網友

1、步先解鎖手機,找到並開啟設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2、進入設定頁面後,開啟通用,如下圖所示。

3、在通用頁面,下滑找到還原按鈕,點選開啟,如下圖所示。

4、在彈出的頁面,選擇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並點選。如下圖所示。

5、在彈出的頁面中,點選立即抹掉,如下圖所示。

6、開啟電腦,開啟電腦端ituens軟體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7、在新頁面中點選檢查更新,如下圖所示。

9、在彈出的頁面中點選更新,如下圖所示。

10、最後等待系統自動刷機,然後再開機即可,如下圖所示。

18樓:哀韶容

1、第一步先解鎖手機,找到並開啟設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2、第二步進入設定頁面後,開啟通用,如下圖所示。

3、第三步在通用頁面,下滑找到還原按鈕,點選開啟,如下圖所示。

4、第四步在彈出的頁面,選擇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並點選。如下圖所示。

5、第五步在彈出的頁面中,點選立即抹掉,如下圖所示。

6、第六步開啟電腦,開啟電腦端ituens軟體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7、第七步在新頁面中點選檢查更新,如下圖所示。

9、第九步在彈出的頁面中點選更新,如下圖所示。

10、最後等待系統自動刷機,然後再開機即可,如下圖所示。

19樓:肥仙女

1、首先將蘋果手機關機;

2、開啟itunes,用資料線將蘋果手機連線電腦;

20樓:閱與略

蘋果手機重灌系統方法步驟:

①、先長按住電源鍵,出現關機選項時,請滑動關機;

②、隨後再按電源鍵開機,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③、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④、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蘋果刷機助手」,裡面有簡單的刷機越獄工具,新手比較容易用。重灌系統,就是刷機。

重灌系統後你手機裡的軟體全部清空,包括通訊錄、相片、**、遊戲、應用程式等等。

所以在刷機之前,先把自己需要的東西備份出來。推薦用91助手備份,可以備份遊戲存檔資料。刷機之後機子就像全新的,當然得重新越獄,上面的刷機助手一鍵越獄的。

刷機不會對手機有什麼影響,但是切記刷機過程中不要斷電、不要拔出電腦、反正就是中途不要中斷。

22樓:啊笑漸不聞聲漸悄

蘋果手機如何刷機?蘋果手機刷機教程。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容量電池用起來不安全,並且在充電的時候有**的危險。比較保險的就是購買背夾式充電殼。當然,原裝電池對於8plus來說也是夠用的,只要你少用四季度電池壽命還是很長的。

24樓:易寧文

刷機是破解系統或者是公升級系統,比如蘋果的刷機主要是破解用,一般刷成的,刷完之後可以免費安裝市場的軟體,比如安卓的系統,刷機2.

1到或者,是為了體驗更好的操作性。

重灌系統就是格機,還是原來的系統。

蘋果手機自己在家可以刷機嗎

25樓:鋼神綠鋼

電腦可以對蘋果手機刷機。

26樓:小度答疑

能。 關機並進入恢復模式。 開啟itunes,用資料線將蘋果手機連線電腦。

2.按電源鍵開機,出現蘋果標誌時不要鬆開電源鍵,緊接著按home鍵,直到螢幕黑屏,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鍵不放,直到itunes檢測到你的iphone手機。

3.選擇韌體並恢復,恢復系統需要有韌體。

蘋果手機怎麼刷機 蘋果手機刷機教程

27樓:六月暢談感情那些事

2.按住home鍵不要動。

3.按電源鍵三秒然後鬆開。

鍵按下保持不動,手機即可進入刷機模式。

經常給蘋果手機刷機好不好,蘋果手機老是刷機好嗎?

不好。會造成手機卡頓。刷機,手機方面的專業術語,是指通過一定的方法更改或替換手機中原本存在的一些語言 鈴聲 軟體或者作業系統。通俗來講,刷機就是給手機重灌系統。刷機可以使手機的功能更加完善,並且可以使手機還原到原始狀態。一般情況下android手機出現系統被損壞,造成功能失效或無法開機,也通常通過刷...

蘋果手機刷機有什麼危害,蘋果手機刷機會有什麼壞處?

好處 刷機是最有效的解決手機啟動緩慢,或者執行不穩定等不良情況的方法,刷機可以把被鎖的手機解開鎖或把被限制的功能啟用。刷機後相機無法連線 觸屏不靈敏 聽筒失效等,這種情況不是硬體的損壞,只是第三方系統本身不完善,導致無法正常呼叫手機的硬體設施。此時只需要選擇其他更為穩定完善的rom即可。相對而言,官...

蘋果手機如何刷機還原?

1樓 心的舞臺 可以在設定的通用中選擇還原,選擇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即可完成恢復出廠設定,以蘋果7為例,具體步驟如下 1 開啟手機主介面上的設定功能。如下圖所示。x bce process image 2fresize 2cm lfit 2cw 600 2ch 800 2climit 1 2fqu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