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不刷機

2023-01-27 05:55:04 字數 3793 閱讀 8698

1樓:程式設計學長

第一種方法:通過蘋果icloud解開,首先進入蘋果icloud登入登陸apple id。登入進入icloud官網後,在頁面中點選一下【查詢我的iphone】一欄。

之後,選擇【抹掉iphone】,即可將iphone手機上面的資料全部清理掉,包括鎖屏密碼。不過,上方的方法,需要您的蘋果手機上面有設定icloud才能可以操作,如果您沒有設定的話,請參考下面第二種方法解決。第二種方法:

通過蘋果itunes軟體刷機解除密碼,將蘋果手機連線至電腦上面,開啟蘋果itunes軟體。接著將蘋果手機進入恢復模式裡面,在itunes軟體上面就會顯示出來一部出現問題的裝置,之後通過**蘋果韌體進行重刷系統即可解除掉鎖屏密碼。

蘋果手機開機密碼忘記了!在不刷機的情況下怎麼解鎖?

2樓:流觴紅塵測

蘋果手機密碼忘記可以進入dfu模式刷機解除密碼。

dfu模式進入方法:

1.關閉 iphone(關機)。

2.使用資料線將 iphone 和電腦進行連線,並且開啟itunes;

3.按住 iphone 的開機鍵。

4.等出現 蘋果logo 的時候,不要鬆開開機鍵,同時按住iphone上的home鍵,保持10秒鐘左右。

5.等待 iphone 黑屏之後,繼續按住home鍵不要鬆開,同時鬆開開機鍵,直至 itunes 提示「您有一台裝置正處於恢復模式」,此時,便可以鬆開home鍵了,同時iphone的螢幕是黑色的。

6.完成上述步驟,就進入了dfu模式使用 itunes 匯入韌體進行系統恢復(公升級)

7.點選「確認」

8.然後,按住鍵盤的 shift 鍵,用滑鼠點選「恢復」開啟對話方塊。

9.等待 itunes 恢復韌體,整個過程需要大約幾分鐘。

10.恢復完成之後,itunes會提示「iphone恢復出廠設定,並將重啟」

11.恢復韌體(刷機)完成,使用 itunes 恢復備份資料。

系統公升級完成,出現歡迎介面,刷機完成。

3樓:雲騎士科普

蘋果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不用刷機也能解決!

4樓:01機器貓

這種辦法不適合撿來的手機,會抹掉手機上一切資料,我們可要慎重運用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進行追問,我們還可以一起討論,如果您沒有疑問且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右上角點選結束諮詢,給我個5星讚吧,謝謝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找蘋果售後看看又麼有辦法!要麼只能刷機。手機維修點、手機銷售點都可以的,可以的話拿去蘋果專賣店叫技術人員幫你刷 , 賣電器的不熟悉手機刷不了。

6樓:於嫣

只能刷機。手機維修點、手機銷售點都可以的,可以的話拿去蘋果專賣店叫技術人員幫你刷 , 賣電器的不熟悉手機刷不了 希望採納。

7樓:牢獄

第一步,進入蘋果icloud登入頁面(,登入icloud賬戶。

第二步,找到並點選【查詢我的iphone】選項。

第三步,點選【抹掉iphone】選項,這樣蘋果手機就沒有密碼,重新設定密碼即可。

方法二:移除蘋果手機密碼。

該方法使用與iphone?x及以上版本的蘋果手機。

如果不行,那只能刷機了。

iphone鎖屏密碼忘了 不想刷機 怎麼辦

8樓:雲騎士科普

蘋果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不用刷機也能解決!

9樓:天使情感屋

蘋果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不用刷機,教你快速解鎖。

10樓:友情劉老師

在另外一台 iphone 上安裝並開啟「查詢iphone」應用,注意不是開啟 iphone「設定」中「查詢我的 iphone」。

忘記 iphone 鎖屏密碼後,如何不刷機抹除密碼?

之後你的 iphone 鎖屏密碼將被清除,不過**、通訊錄、軟體等所有資料也會被刪除。

方法二:如果無法使用「查詢 iphone」應用,你可以通過網頁開啟 ,進入「查詢我的 iphone」並選擇「抹掉 iphone」,這樣也可以清除密碼。

忘記 iphone 鎖屏密碼後,如何不刷機抹除密碼?

蘋果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已停用不想刷機

11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蘋果手機忘記密碼或停用,不用刷機,教你用別人的手機分分鐘搞定。

12樓:快樂寶貝快成長

回答您好,您的這種情況是非常讓人糾結的喲,通俗的講就是魚和熊掌兼得可以嘗試下面的方法來進行,注意這些是需要專業人員來配合操作的更多2條

蘋果手機忘記鎖屏密碼了怎麼辦?一定要刷機嗎?

13樓:小情緒cc雙子

只能重置韌體。

具體步驟如下:

電腦中安裝好itunes。啟動itunes;

2. 將資料線插入iphone連線上電腦,按住power和home鍵10秒,等手機黑屏,鬆開power鍵,並保持按住home鍵,直到itunes認出來你的iphone;

3. 這時windows首先會發現一些新的硬體,並自行驅動,在itunes自動識別出iphone後,會彈出來乙個提示框,點選確定;

5. 直到iphone上顯示一條資料線連線的畫面,itunes提示韌體恢復已完成。

14樓:八卦攤主

iphone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蘋果手機螢幕鎖忘了不刷機能解決嗎?

15樓:少先隊o大隊長

能用自己的或者朋友的蘋果裝置(比如iphone或者ipad)開啟【查詢 iphone】這個應用程式。注意,這裡提到的【查詢 iphone】是應用程式,而不是設定中的【查詢我的 iphone】

在抹掉資料的時候【不要將iphone關機】,並【保證iphone內有sim卡】,即我們需要【確保iphone處於有網路連通的狀態】

這時候,我們會發現,忘掉鎖屏密碼的iphone提示你需要【重新啟用手機】

在電腦中安裝itools,安裝完後並開啟。

將iphone 手機與itools連線;

找到「檔案管理」進入/private/var/keychains/目錄,把 改名,比如。

db 或直接刪掉。 然後按住power鍵,直到出現紅色關機滑條。

關機,再開機。找蘋果在當地的維修店,讓專業的技術人員幫忙解決。

16樓:雲騎士科普

蘋果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不用刷機也能解決!

17樓:數碼科技踐行者

3、點選螢幕下方的「操作」,再然後點選「抹掉iphone」,再次點選「抹掉iphone」

如果你是撿到的手機,即使刷機是沒辦法解除鎖屏密碼!除非用物理解鎖方法,修手機的會,不過**很貴!!

提問這是我買的 小孩亂按 所以被鎖了。

提問對啊 要怎麼樣才能解開呢。

蘋果手機密碼忘了,不刷機可以解鎖麼?

18樓:嗨格式

蘋果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刷機。

19樓:01機器貓

這種辦法不適合撿來的手機,會抹掉手機上一切資料,我們可要慎重運用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進行追問,我們還可以一起討論,如果您沒有疑問且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右上角點選結束諮詢,給我個5星讚吧,謝謝啦!

20樓:天使情感屋

蘋果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不用刷機,教你快速解鎖。

蘋果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要怎麼辦,刷機可以嗎

刷機是可以的,不過你要知道id賬號和密碼。連線電腦,登陸刷機精靈,裡面有解鎖功能!去手機店就能幫你解鎖了。不用刷機。蘋果手機忘記鎖屏密碼一定要刷機嗎 只能重置韌體。具體步驟如下 電腦中安裝好itunes。啟動itunes 2.將資料線插入iphone連線上電腦,按住power和home鍵10秒,等手...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如果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應該怎麼辦?

回答親,忘記手機鎖屏密碼需要雙清才能解決!按住音量鍵上 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械人的影象 按home鍵。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菜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菜單鍵重新啟動。魅族手機 一旦輸錯15次密碼後就會鎖定 手機 鎖定...

蘋果7螢幕鎖密碼忘了怎麼辦,蘋果7忘了鎖屏密碼 現在解不開了怎麼辦?

蘋果7螢幕鎖密碼忘了可以通過 查詢 iphone 功能解鎖。用自己的或者朋友的蘋果裝置 比如 iphone 或者 ipad 開啟 查詢 iphone 這個應用程式。注意,這裡提到的 查詢 iphone 是應用程式,而不是設定中的 查詢我的 iphone 這項功能。在抹掉資料的時候不要將iphon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