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女校老師讓學生喝醋推遲生理期的事件呢?

2023-01-23 23:30:03 字數 7224 閱讀 3620

1樓:醬油作者

這樣做真的可以嗎?這個行為有點可惡,如果沒有特別的原因,只是老師自己的私心,那就是不對的,應該反思,如果是為了女孩考慮,只是喝了醋,那應該沒什麼可詬病的。

2樓:取個名都好難

這位老師的做法十分不尊重學生,學生本來就是乙個需要引導的年紀,這樣做無疑是在教導他們與自己的身體去對抗。

3樓:帳號已登出

這種做法是極其不人道的,更何況身為老師,這種做法更是一種沒有師德的表現。

老師是什麼意思

4樓:網友

是把中學生的學去掉啊。

天啦………無語了。

教師是什麼?

5樓:中公教育

教師,這個職業是人類社會最古老的職業之一。按照行業規範,在時間節點內,根據職稱和專業,向學生傳授科學文化經驗技術。他受社會的委託對受教育者進行專門的教育。

在社會發展中,教師是人類文化科學知識的繼承者和傳播者。

對學生來說,又是學生智力的開發者和個性的塑造者。因此人們把「人類靈魂的工程師」的崇高稱號給予人民教師。在教育過程中,教師是起主導作用的,他是學生們身心發展過程的教育者、領導者、組織者。

教師工作質量的好壞關係到我國年輕一代身心發展的水平和民族素質提高的程度,從而影響到國家的興衰。

6樓:落英淡季

愛與責任,相得益彰。「愛」與「責任」是師德的靈魂。「愛」與「責任」也是辨證的統一。

「愛」是責任的體現,而「責任」是愛的化身。「愛與責任」將是乙個永恆的話題,它需要全體教師不斷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續寫篇章,教師的指導、鼓勵、讚美、欣賞和支援,永遠是學生最好的禮物。透過愛的鼓勵和安慰,讓他們祛除心中的不安,勇敢地面對生活中的各種挑戰,擔負起我們肩上的責任。

什麼是教師?

關於老師的比喻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老師就像一根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老師也像秋風一樣,消逝自己,涼爽他人。

8樓:凌亂de樂章

1.教師是園丁,把幼小的我們培育成一棵懂得知識的大樹。

2.教師是橋梁,架起了我們與知識的相見。

3.教師是燈塔,照亮了知識的路程。

4.教師是春雨,把點點滴滴的知識撒在我們的心裡。5.教師是一把密鑰匙,把無知的我們領進知識的寶庫。

5.老師像辛勤的園丁,培育著桃李;

6.老師像紅燭,燃燒自己,照亮我們;

7.老師像春蠶,默默無聞,無私無畏;

8.老師像一盞燈,為我們照亮前方的道路。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讓我最難忘的人,你就像是一顆石子,為我們鋪平了人生的道路。你每天踏著朝霞來,每天踩著晚霞疲憊不堪的回了家。你給我們上課,給我們處理發生的小擦傷,告訴我們如何做人的道理,讓我們走向成功之路。

你是一節台階,你用那雙樸素的雙手托起明天的太陽,你帶領我們在知識的王國裡遨遊,帶領我們在書的海洋裡揚帆起航,讓我們走向更高的台階。

你是我們依靠的肩膀,是你在我們悲傷的時候,給了我們動力,是你在我們失去信心的時候,為我們找回自信,是你在我們受傷的時候,關心我們。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是園丁,澆灌著我們這些花朵。

老師是蠟燭,為我們燃燒自己。

老師是鑰匙,指引我們進入知識的空間。

老師是盞燈,為我們指引前進的方向。

老師是橋梁,讓我們與知識相見。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通常被園丁,花匠,表示其培養人才的高尚品格,為人師表。

12樓:滁州師出教育

蠟燭,園丁,大樹,燈塔,花匠。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老師的比喻有很多,最常見的有園丁和蠟燭,園丁這個詞我喜歡,培育祖國的花朵。蠟燭不喜歡,照亮別人不一定要犧牲自己吧。

14樓:裊裊輕煙

人們經常把老師比喻為園丁,蠟燭。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是乙個書本把我們領進知識的海洋。

16樓:饅頭

老師像蠟燭那樣,默默燃燒;像春雨那樣,灌溉孩子們的心田;像蠶那樣吐出五彩的絲,卻一句話也不抱怨。

有人說老師像蠟燭照亮別人燃燒自己 我卻說老師像太陽照亮別人永遠不熄。有人說老師像小路把我們引向正確的方向 我卻說老師就像那平坦的大路,讓我們踩著它走向成功。

有人說:你是春蠶,吐不盡那綿綿的情絲至死方休!有人說:

你是蠟燭,灑盡最後一滴淚雨去照亮漆黑的夜空;也有人說:你是朝露,常在黎明到來之前,默默滋潤著大地萬物;還有人說:你是晚霞,當太陽回歸之後,用最後一絲光亮燃燒蒼穹。

老師啊!你自己卻說:我最渴望的就是鋪路,最幸福的還是燃燒;我只是湛藍天上的一縷飛煙,不慕華貴,美在天然;我只是征途上那塊蒼老的階石,是黑暗中那顆遙遠的寒星;我只是,我只是滔滔江河中的一滴水珠,來也悄悄,去也從容。

親愛的老師!黑板上你畫出了彩虹,卻擦去了功利;講台上你舉起了別人,卻奉獻了自己;是歲月蒼老了你的容顏,是粉筆染白了你的兩鬢;你放飛了許多的希望,而守巢的卻依舊是你!

詩詞:『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像園丁像春蠶 想。

18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像粉筆,每天為我們消耗。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回來呀!

20樓:孤獨症患

啊親愛的老師。

你是蠟燭。點亮了我前進的路。

啊親愛的老師。

你真可愛。啊老師你真可笑。

啊老師你真喜歡噗。

21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如同路燈,為我們照亮了人生的漫漫長路,老師如同燈塔,指引我們回家。

22樓:小豆的超人麻麻

老師,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默默奉獻。

23樓:大愛本兮童可可

教師是天上的北極星,為我選擇成功的道路。

24樓:人很好**的

很高興聚聚餐工薪階層v就呼吸工序i個感受感受大家風範說過的句驚訝還吃雪糕學海風暴超喜歡差距快更。

25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像大海中的航標,指引我們前方的道路,讓我們不再迷失方向;老師像黑夜中的一盞明燈,為我們照亮線路;找到回家的方向……

老師和教師有什麼區別

2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區別不大。

教師比老師在文字上更加專業。

教師適合做職業代名詞,老師比較趨向平時口語上的稱呼多多理解一下下面的話。

老師,尊稱傳授文化、技術的人,泛指在某方面值得學習的人教師一詞有兩重含義,既指一種社會角色,又指這一角色的承擔者。 廣義的教師是泛指傳授知識、經驗的人,狹義的教師係指受過專門教育和訓練的人,並在教育(學校)中擔任教育、教學工作的人,狹義方面來理解,即教師是指受過專門教育和訓練的,在學校中向學生傳遞人類科學文化知識和技能,發展學生的體質,對學生進行思想道德教育,培養學生高尚的審美情趣,把受教育者培養成社會需要的人才的專業人員。

27樓:類宸譙紫絲

老師是其他人對教師職業的稱呼,有敬意,教師是乙個職業,跟律師,醫生等描述乙個人從事的行業的詞語差不多。

28樓:劍信

老師和教師是乙個意思,但是教師是官方詞語,老師是通用詞語。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如果他教你,你和你的朋友談論起來就會說那是我們老師,如果他不叫教你,一般就會稱他為教師。也就是說,當你和別人介紹他的時候,如果把你加進去,就會說他是老師,我的老師。如果單純的向別人介紹他,但是沒有把你說進去,你就可以稱他是教師。

30樓:褚子若

根據我的經驗,應該是 老師是早有的,教師是剛來的。

31樓:中公教育

沒什麼區別,老師是口語化些,教師書面化些。

32樓:美國科技股

教師是一種職業;老師是一種尊稱。教師只能指從事教育行業的人;但是如果有人在某方面比你厲害,你從他那裡能學到東西,無論他是不是從事教育行業,你都可以叫他老師。

33樓:中公教育

沒有本質意義上的區別。教師是一種職業名稱,任何乙個老師都是教師,老師一般是對教授過自己學業教師的尊稱。所以,可以見到理解為,教師是一種職業代名詞,老師則是一種尊稱。

34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更口語化。

教師,書面化。

老師的定義是什麼?

35樓:平常心新號

老師lǎoshī

尊稱傳授文化、技術的人。泛指在某方面值得學習的人。

老師是什麼,我們是什麼,有了什麼才能什麼

36樓:芹子兒

老師是陽光,我們是花朵,有了陽光的召喚才能綻放。

老師是雨露,我們是禾苗,有了雨露的滋潤才能茁壯成長。

老師是朝陽,我們是朝陽身邊的雲霞,有了陽光的照耀才能絢麗多彩。

37樓:越勒

1、老師是一盞明燈,為我們指明道路 2、老師是一把鑰匙,為我們開啟智慧型的大門 3、老師是母親,是除地球外最偉大的母親 4、老師是茂盛的大樹,為我們遮風擋雨 5、老師是甘甜的雨露,給我們滋潤生長的土壤。

38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我們是小樹苗,有了老師的精心修剪和栽培,我們才能茁壯地成長。

39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是園丁,我們是花朵有了老師的栽培,我們才能茁壯成長,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40樓:fly郭

老師是陽光,我們是禾苗。有了陽光雨露才能茁壯成長。

41樓:12345申紅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有了辛勤的園丁,祖國的花朵才能茁壯成長。

42樓:在大大蘋果樹下

老師是園丁,學生是祖國未來的花朵,有了園丁的澆灌花兒才能茁壯成長。

4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我們是祖國的花朵。

44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是春雨,能夠滋潤我們的心田。

45樓:凌勇

老師是春雨,我們是花骨朵,有了春雨才能成長。

46樓:

1.文質彬彬 2. 書聲琅琅 3.議論紛紛 4.人才濟濟 老師說過的 呵呵。

47樓:三小只最優秀

老師是大樹,我們是小烏。

48樓:wu33gc7繁洗

老師,我是泉,您是山。

49樓:是否逐漸忘記

老師是園丁,我們是花朵,有了園丁的辛勤培育,才有了花朵的茁壯成長!

50樓:憒獒犰玥

現在都不叫老師 什麼是老師 聽君一席話 勝讀十年書。

51樓:樂卓手機

老師是羅盤,我們是船,有了老師,才會讓我們在茫茫大海中不迷失方向。

對老師的評價怎樣寫

52樓:黃元化益燕

你可以寫幾方面。

首先學識高。

專業知識很好。

其次品德高。

對學生很有耐心。

最後魅力高。

老師是個非常有愛心有魅力的人。

在他身上學習了很多做人的道理。

等等要自己拓展來寫哦。

53樓:我是鬧鬧

老師授課的方式非常適合我們,他根據本課程知識結構的特點,重點突出,層次分明。理論和實際相結合,通過例題使知識更條理化。但授課速度有點快,來不及記錄。

54樓:韋昆傑韶茗

你的話語似和風細語,你對我的關懷無微不至,我永遠銘記在心。你在我學習上遇到困難時,你總是不厭其煩的給我講解;在我生活上遇到不順時,你總是耐心地開導我,幫助我。老師,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老師,課堂上你總是把微笑掛在臉上,讓我們有了一種親近感,你總是給我們創造說的機會,來鍛鍊我們的思維,我現在進步很大,我很感謝你——我的老師。

老師,你知識淵博,教法靈活,是一位受人尊敬的老師。課堂上總是放手讓我們自主學習,幫助引導。我們積極思考,大膽發言,並及時給予我的激勵。

使我們對自己充滿信心我們的進步包含著你的心血。我們都感謝你,親愛的老師。聽你的課我們感到很輕鬆,很快樂,是一種美的享受。

謝謝你給我的鼓勵,我會向著目標不斷努力的。

你再自己改一下就可以了。

55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很和藹,是不厭其煩的教我們知識,你們很偉大。

56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

如何看待女校老師讓學生喝醋推遲生理期?

為了學校的榮譽,請推遲你們的月經!近日,有爆料吉林職業女子學校的老師,為了能夠在市級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要求學生喝 醋 推遲月經期,而這麼做的意圖就是為了學校的榮譽。喝醋真的能推遲生理期嗎?要推遲生理期到底可以選擇哪些藥物?黃體酮是一種孕激素,口服黃體酮可通過改變體內孕激素的水平,達到推遲月經的目的...

如何看待大學老師給學生打分的問題

平時分的高低主要看學生課堂表現如何,而考試大抵只能聽天由命了。怎樣看待大學裡學生向老師討分數的現象 如果設身處地的想,都是可以理解的。但平時不努力的話,這個時候向老師討分,也的確是不應該。如何看待大學裡老師要求學生主動回答問題就給加分的 因為現在,越來越多的大學生逃課 上課玩手機 睡覺 聊天的現象屢...

老師如何讓學生願意主動去學習

學習好的孩子,老師會偏袒的去照顧。即使學習成績好的孩子犯了錯誤,老師也不會去批評他們,班級裡有其他的錯誤,老師先想到那些學習不好的孩子。所以學習成績好是會在班級上取得主動的優勢。老師要讓學生主動學習,首先你得提高學生本身對這門課的興趣,他們只有對這門課本身感興趣了,他們才會學的很有興趣,而且會學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