膿細胞或白細胞5一15個 hp有壓痛是什麼意思

2023-01-23 23:25:03 字數 1324 閱讀 9826

1樓:蠶她爸

**的膿細胞?還有壓痛?有膿細胞說明有感染。

白細胞 5-15個/hp是什麼意思

2樓:網友

每高倍鏡視野下看到白細胞在5-15個之間。

3樓:殷殷

hp指高倍鏡,這說明在每個高倍鏡下能觀察到最少5個至最多15個白細胞。這個資料須看什麼標本,正常尿檢糞檢白細胞為陰性,白帶的話是接近二度是正常的,前列腺是小於10個是正常的。過多白細胞是表示有炎症感染,需用藥**。

膿細胞及白細胞十/hp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檢查結果,考慮你是檢查的尿常規,就是說高倍鏡下,白細胞2-4個,對於女人來說屬於正常,可以不**。對於男人來說,就考慮有炎症感染的情況,一般的男性沒有白細胞。

建議適當的多飲水,起到沖洗的作用。可以口服諾氟沙星**1周。

白帶常規白細胞是5到15是什麼意思

白細胞或膿細胞>30/hp啥意思

5樓:網友

根據你提供的情況,尿常規中白細胞2可能因為上皮細胞影響了機器的判斷,從而引起白細胞的檢查和鏡檢的檢查不同。 意見建議:不過白細胞大於5個都需要考慮感染。

你需要做乙個中段尿細菌培養來明確感染。

膿細胞和白細胞的區別 膿細胞是白細胞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膿性滲出物稱為膿液,是一種渾濁的凝乳狀液體,呈灰黃色或黃綠色,膿液中的中性粒細胞除極少數仍有吞噬能力外,大多數已發生變性和壞死,稱為膿細胞。

炎症引起來的壞死或變異的白細胞即膿細胞。

7樓:峰鼎鼎

回答膿細胞和白細胞是既有聯絡又有區別的兩種細胞。通常情況下,我們所說的膿細胞是一種特殊的白細胞,人體的白細胞是具有吞噬細菌和消滅細菌的功能的,而膿細胞就是指的白細胞吞噬細菌以後出現的死亡前的一種狀態,所以說從這個意義上來講,膿細胞是一種特殊的白細胞。正常的白細胞在光鏡下進行檢查的時候,通常是灰白色的,形態非常完整,還可以發現細胞核,而膿細胞形態通常是不完整的。

如果是出現了膿細胞這種情況,病人通常有可能是發生了炎症所導致,尤其是發生細菌感染的時候,有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一些抗生素類的藥物進行**。

白帶檢查膿細胞及白細胞

清潔度:2度 膿細胞或白細胞個數:5-15個/高倍視野 上皮細胞:1/2視野 桿菌:多 球菌:--- 其他:陰性 5

在鏡下,紅細胞和白細胞的區別,紅細胞與白細胞有什麼關係

顏色是很淡。主要看大小和形狀。紅細胞很小,是扁的。如果正好側過來,看起來是一條,正過來看是乙個盤狀的,周圍比中間厚。白細胞要大很多。低倍鏡只能看這麼多。高倍鏡還可以看到白細胞是有細胞核的。紅細胞與白細胞有什麼關係 人的骨髓產生的細胞分三大系 白細胞系,紅細胞系,血小板系,白血病是由於幼稚異常的的白細...

白細胞中的細胞核是什麼樣子,白細胞裡的細胞核長的什麼樣子

毛囊是 裡面的一種器官,開口在 表面,汗毛就長在裡面。汗毛可以拔掉,但毛囊拔不出來。汗毛拔掉後,還會有新的汗毛長出。白細胞裡的細胞核長的什麼樣子 你好,對於你的這 抄種情況,bai從目前的檢查結果來看du,有尿路感染的表現,zhi可以去當地醫院使用抗生素 一下dao的!建議你不要過於擔心,先 一下!...

wbc白細胞數目偏高是為什麼,白細胞WBC偏高怎麼回事?

比如說有沒有嗓子疼上呼吸道感染,或者說尿頻尿急尿痛,泌尿系感染或者說咳嗽咳痰上呼吸道感染都有可能會出現白細胞增高。根據白細胞的細胞質內有無特殊顆粒,可將其分為有粒白細胞和無粒白細胞。前者常簡稱為粒細胞,根據其特殊顆粒的染色特性,又分為中性粒細胞 嗜鹼性粒細胞和嗜酸性粒細胞。白細胞 wbc 偏高怎麼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