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從電腦上把東西考到iphone上

2023-01-23 23:35:02 字數 4114 閱讀 4355

1樓:是我沒醉

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後,直接把檔案或資料裝進去就可以了。

怎麼將電腦的東西複製到蘋果手機上?

2樓:網友

1、開啟電腦瀏覽器,在搜尋欄中搜尋」愛思助手「,並點選在搜尋結果中找到帶有」官網「藍色字型的網頁。

2、進入到愛思助手官網主頁後,底部有幾個小圓點,根據自己電腦型號,點選相對應的版本進行安裝。

3、安裝完畢後開啟軟體,開啟後介面如下:

4、用蘋果手機資料線將蘋果手機連線到電腦上,此時電腦上的軟體「愛思助手」會顯示已連上的蘋果手機的手機型號、顏色、記憶體、手機系統版本等手機的相關資訊。

5、根據自己的需求,如果是需要把電腦上的**複製到手機上,在愛思助手軟體的左邊,有乙個**的板塊,點選「**」。

6、點選匯入**,然後點選選擇檔案,找到相應的**就可以將**複製到手機了。

7、如果是要複製電腦上的檔案,可以點選左邊的檔案管理,然後點匯入,選擇相應檔案匯入即可。

3樓:蘇

1、首先手機電腦同時登陸qq,然後開啟電腦版的qq,點選「我的iphone」。

2、然後點選選擇需要的檔案,點選傳送即可。

3、然後開啟手機版的qq。點選「我的電腦」進入。

4、開啟之後即可看到電腦版的檔案到手機上了。完成了操作。

4樓:魚與玉鈺

將手機用資料線連到電腦,和itunes建立連線。

直接從電腦的資料夾裡將需要拷貝的檔案拖動到itunes資料庫介面。

檔案新增完成後,可以在資料庫裡看到剛剛新增的檔案。

單擊,在下面可以看到檔案的詳細資訊。

右擊檔案,選擇新增到裝置,我的iphone,就可以把檔案複製到手機上。

在上方可以檢視複製的進度。

操作完成後,在itunes左側找到我的iphone, 右擊,彈出,即可拔掉手機。

在手機上找到能開啟所拷貝的檔案軟體,開啟,即可看到剛剛複製的檔案。

怎麼從電腦將app 考到iphone中安裝

5樓:yty隨意

1、首先把蘋果手機與電腦上的 itunes用資料線連線起來後點選 itunes右上方的「iphone」圖示。

2、接下來點選上方的「應用程式」圖示。

4、選擇好了要安裝的應用以後,點選視窗右下方的「同步」按鈕,即可安裝應用程式到手機上。

5、然後就可以在手機上看到應用程式正在安裝的進度,等待一會就可以了。

6樓:天恨

用手機助手鏈結,一定要資料線。

7樓:狼吞虎豔

pp助手 愛思助手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把手機當u盤用就行啦。

怎麼從電腦把檔案複製到蘋果手機上

9樓:蘇

1、首先手機電腦同時登陸qq,然後開啟電腦版的qq,點選「我的iphone」。

2、然後點選選擇需要的檔案,點選傳送即可。

3、然後開啟手機版的qq。點選「我的電腦」進入。

4、開啟之後即可看到電腦版的檔案到手機上了。完成了操作。

如何將電腦裡的檔案傳到iphone裡

10樓:酸檸檬嘿

方法一:

5、最後把要傳送的文件複製到對話方塊中,並點選傳送即可。

方法二:1、把iphone連線到電腦上,再開啟itunes軟體。

2、進入itunes後,在「裝置」列表下點選應用。

3、在應用頁面最下方,有個「檔案共享」欄目。

目前,itunes只支援部分軟體可以從電腦裡面把檔案複製到手機該軟體的資料夾裡。

4、點選任意應用程式後,在右邊的文件中即可出現該應用程式的文件內容。

5、接著就可以新增乙個文件或者是txt檔案到資料夾中,接著點選【同步】即可把檔案傳到iphone裡了。

11樓:來自荷田溶洞坐懷不亂的冬瓜

(1)首先就是在電腦端和手機端都要登入自己的qq。

(2)然後在電腦端,找到乙個小人的標記,點選後出現下圖所示的頁面,點選我的裝置,然後點選「我的iphone」。

(3)點選「我的iphone」後出現下圖所示的介面,這個就可以將電腦上的檔案傳輸到iphone裡了。

(4)然後我們將滑鼠移至下圖所示的框框裡,會顯示乙個豎線。

(5)然後我們再電腦中,找到自己想要傳到iphone的檔案,我以乙個word文件進行上傳,用滑鼠直接將這個word文件拖到輸入框就完成檔案的上傳了,見下圖展示。

(6)**也是可以直接這樣的進行上傳,也是將**拖到輸入框裡面就完成上傳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把手機連線電腦之後,在電腦開啟itunes。

2、進入到itunes,在裝置這裡點選手機標記按鈕。

3、接著在這裡選擇應用程式。

4、把頁面往下拉到最底。

5、目前只支援部分軟體可以從電腦裡面把檔案複製到手機該軟體的資料夾裡。

6、選擇多看,然後再點選新增檔案。

7、接著就可以新增乙個文件或者是txt檔案到裡面同步到手機,在手機就可以開啟閱讀了。

13樓:盤默

想要將電腦上的檔案傳到iphone上,可以通過蘋果itunes軟體,這裡演示一下怎麼把電腦檔案傳到iphone上:

點選右上角的「iphone」,進入自己的iphone設定在選單欄上點選「應用程式」,進入應用程式設定介面在「檔案共享」下,選擇能開啟檔案的應用程式。

在右邊文件列表中,點選右下角「新增」,選擇電腦上要新增的檔案。

新增完畢,點選右下角「同步」。

同步完畢,在選單欄上點選「完成」,再點選右上角「iphone」旁邊的彈出圖示,即可拔下iphone資料線。

14樓:綠葉的生活

你的iphone與電腦相連,找到相應的檔案複製,然後貼上到iphone的資料夾裡。

15樓:網友

1、可以用qq傳輸到我的裝置上。

2、直接將iphone插上電腦,開啟電腦的我的電腦會看到一塊磁碟,直接拖入檔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原來的檔案都是在別人的電腦裡同步的嗎。

如何將電腦上的檔案拷貝到蘋果手機上?

17樓:晨風舞翔

你先把要傳送的檔案拷貝在電腦上任意你方便查詢的位置。(在這兒我以最常用的相片為例)

手機插上資料線連線電腦並且開啟itunes;

在設定欄,點選【**】--同步**】--複製****】就行了。之後會彈出乙個資料夾選擇。

選擇好你的檔案位置以後,點選【【選擇資料夾】】即可。不用開啟資料夾,(因為你開啟了也是空白)

你會發現【複製**源】那一欄的**數量顯示為了1張(因為我只是演示的一張的,所以當然只有一張哦),反正數量是對應的哦--這就是你檢查選擇成功沒有的標準,如圖粉色部分。

點選右下角的【應用】

件傳送結束。快進入你的iphone相簿看看吧。

18樓:勇高朗茅澹

在電腦上安裝itunes,然後把手機連到電腦上,通過itunes軟體就可以把電腦裡的檔案考到iphone上了。

怎樣將電腦上的檔案拷貝到蘋果手機上

19樓:一碑電影

可以通過一些通訊軟體傳檔案,手機 電腦都上qq,手機和電腦就可以互傳檔案了。

怎麼把電腦裡的軟體拷到蘋果手機裡?

20樓:如是蒹葭

操作方法如下:2、其次,在選單欄上點選「應用程式」,進入應用程式設定介面,在「檔案共享」下,選擇能開啟檔案的應用程式;

3、接著,在右邊文件列表中,點選右下角「新增」,選擇電腦上要新增的檔案,新增完畢,點選右下角「同步」,最後,同步完畢,在選單欄上點選「完成」,再點選右上角「iphone」旁邊的彈出圖示,即可拔下iphone資料線。

21樓:滑庸薄志行

首先要確定安裝包存在,其次把你手機連上而且識別出來,然後從程式管理呼啦啦一頓的裝就行了。

怎麼把硬碟的系統和東西考到另硬碟

怎麼將系統從乙個盤移到另乙個固態硬碟 傲梅分割槽助手一鍵即可實現 如果是同一塊主機板的話用ghost備份系統影像拷過去還原是可以用,不是同一主機板就不行,會藍屏,至於其它檔案就掛兩硬碟就好了,不用拷,用想拷的檔案的盤做從盤就好了,如果是新硬碟就不用設跳線,ide介面的話就看是什麼牌子,在網上搜或盤上...

怎麼把東西從電腦傳到另電腦,怎麼把東西從乙個電腦傳到另乙個電腦

只要兩台電腦都在同一網路下,可以把遊戲共享,然後另一台電腦訪問共享的檔案,直接複製到本機就行了。用壓縮檔案分卷壓縮,然後qq傳輸檔案傳輸過去。或者用迅雷區域網共享,現在好像改名叫ftp共享了,乙個小工具,連線同乙個wifi即可 兩台電腦都都設定為同乙個工作組,具體設定如下圖 把台式電腦的這個20g的...

怎麼把乙個遊戲從電腦上徹底刪除?

開啟其檔案位置 刪除檔案!選定你要刪除的檔案shift delete永久性刪除。我也是菜鳥!不過這方法還不錯!下個360裡面有強力清掃,掃掉就好了!保險起見找到遊戲,開啟屬性看位置,在將掃過後的遊戲資料夾刪掉!應該就沒事了!不知對你有沒有幫助?我也只知道這麼多了!電腦怎麼徹底刪除遊戲 10 二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