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大部分留學生選擇讓自己孩子出國留學?

2022-11-27 11:15:07 字數 1687 閱讀 2192

1樓:仇丹翠

‍‍已經留學過的父母自己感受過出國利大於弊,所以讓孩子也送出去,大部分的父母都習慣性把好的留給子女,為孩子的未來早做規劃。去更發達的城市定居,送去教學質量更好的學校就讀,哪怕需要付出更多的錢。因為他們中的很多人看得很開。

錢再掙就有了,但是孩子沒教好是無法彌補的。給孩子更好的教育是一項超值的投資。已經留學過的父母,看到了更大的世界,也明白不同的文化和教育之間有什麼不同。

希望自己的孩子也經受一下這樣的考驗,因為會對他們的人格獨立,學習成長,個性成熟,視野開拓都有很大的幫助。送孩子出國是利大於弊的,所以送孩子出去很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能力,送自己的孩子出國留學這是父母的自由。不管是留學生父母也好,本地沒留學的父母也好。送孩子去**上學,出國還是在國內都是他們的自由。

每個人對更好的教育的理解不一樣,每個人的經濟能力也不一樣。在能力範圍內給孩子最好的就行。‍‍

3樓:明帥完

‍‍也許國外的教育競爭小於國內吧,國內考上重點高中,是多麼不易,過來人都知道,再考上好大學,都是要經歷巨大的壓力,並且工作也不一定找的好的。但是其實主要看孩子的能力,我感覺國內條件就很不錯,沒有必要去國外,國外好多國家也是很貧窮的,中國發展空間還是很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客觀上來說,未來中國家庭,尤其是中產階級的家庭孩子出國留學的機會、頻次會越來越高,成本和門檻越來越低,即使不留學,出國交換、遊學、訪問的機會也會越來越多。但從主觀上來說,讓不讓未來自己的孩子出國留學,這個問題的回答,其實是在變相地問對自己的留學經歷是否滿意,如果留學後收穫滿滿,物超所值,那麼自己以後肯定會想讓自己的孩子也出國留學,相反,就會有猶豫。‍‍

5樓:影子

‍‍‍我覺得出國留學,對乙個家庭來說,從來都是乙個大件投資,出去前要想好方向,目標,不是說一定要畢業就把投入的錢賺回來,而是說要是花的錢,產生作用,給自己乙個交代。孩子出不出國,家長只能是參考,最後做決定的還是當事人本身。也許,未來出國留學已經成為常態,就像上高中,考大學一樣普遍,但是金字塔的結構永遠是不會變得,精英群體永遠是少數人。

6樓:以心

‍‍我覺得是因為他們在外留學的時候接受過留學的好處,所以他們願意讓自己的孩子可以接受西方的教育,選擇出國留學。‍‍

7樓:望雲霞

我個人認為,孩子出國留學也是一件好事,1,可以增長見識,鍛鍊自己的獨立性。2,多一門語言,多了解學習西方國家的文化。3,寬進嚴出,能夠使學生更加努力勤奮的學習,因為只有通過自己努力了才能順利畢業。

開闊眼界。

8樓:知81671耙鏈

‍‍我覺得出國留學,能開拓人的思維視野,接觸不一樣的教育讓人可以多方位的思考問題。文化的差異,也讓我們從不同的教育中學習到,不一樣的文化中的精華!‍‍

9樓:奶油

一方面,可能讓孩子出去見見世面。另一方面,到外國學習,增加知識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外好的大學畢業了,可能更想讓自己的後代更進一步。通過校友推薦的方法,讓自己的孩子以較低分數進入名牌大學,這是國外通行的陽規則,很多人會加以利用。

11樓:巴拉小魔仙

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這部分家長看透了血腥的應試教育,不讓自己孩子學到死。而且根本沒有絲毫改變跡象。

留學生必讀應該留學生講怎樣選擇銀行

銀行卡選擇問題上,最好選擇與自己學校賬戶相同的銀行,以方便方便今後繳學費等。如果在許可時間內,最好在國內辦理當地銀行賬戶。留學生必讀 美國高中學校課程到底怎麼選擇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要看申請人的具體情況而定。如,本身的學歷情況,學習成績,語言水平,留學預算,等等。要根據自己的具體條件,選擇合適的學...

在雪梨,留學生住宿選擇有哪些,留學生在澳大利亞的住宿主要有以下幾種選擇

可以選擇居住在澳洲當地的寄宿家庭,體驗真正的澳洲文化,也可以選擇住在位於市中心又安全的學生宿舍裡,或者選擇和朋友合租校外私人公寓或別墅。留學生在澳大利亞的住宿主要有以下幾種選擇?選擇住在當地居民家中。一些海外留學生,尤其是那些參加短期課程培訓以及想要想盡快提高英語水平的學生,選擇和澳大利亞人當地家庭...

詳解留學生回國如何辦理學位認證,留學生回國處理國外學歷學位認證需要提交什麼資料?

留學生學歷認證手續不麻煩,把資料準備齊全,遞交認證即可,審核時間一般為10 20個工作日。辦理境外學歷認證材料 留學生回國處理國外學歷學位認證需要提交什麼資料?國外留學生未畢業,拿不到學位回國是不能進行學歷認證的!隨著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政策公升級,針對留學生在國外未獲得相應學位回國是不能進行學歷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