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從《春風十里不如你》去看待大學生活?

2023-05-23 07:55:03 字數 2351 閱讀 4689

1樓:我叫派小星

春風十里不如你的大學生活很豐富,就像自己理想中的大學一樣充滿著無限的色彩,讓人覺得安逸和美好,在大學的世界裡的我們是幸福的,不單單是快樂的大學時光,還要陪伴在自己身邊一些最好的人,不斷的成長改變,讓自己能夠更好的感受它的意義和存在。

2樓:雜談鮮事

春風十里,不如你記住,我們還有大學生活,更多的是休閒的一部分,雖然有上課的部分,但這是很少的篇幅,在真正的大學生活裡面上課佔很大的乙個篇幅,雖然有課餘的休閒活動,但是絕對沒有電影中拍的那麼多,因為自己現在就處在乙個大學的階段,接觸到的就是真實的大學生活,也有很多焦頭爛額的事情,沒有電影中或者電視劇集中拍攝的那麼完美,那麼休閒。但確實男女之間那種懵懂的愛情那種感覺還是有的,可能某個時刻對某個女生突然動心,或者某個女生突然覺得每乙個男生的形象更切合自己對白馬王子的設定,就會有乙個青春期內心的萌動吧。

3樓:樣樣都很棒

其實我覺得大學生活不能去依靠那些電視劇集或者電影來判斷,因為那些劇或者電影都是不真實的情節,那都是只有電影裡面電視劇集裡面才有的劇情,真正的大學就像是乙個小型的社會,不可能像那樣那麼的美好。

4樓:持筆論

原來軍訓可有這麼多有意思的環節,然後我的軍訓並沒有出現這麼多精彩的畫面。在我們的世界裡,沒有像秋水這樣的男人,也沒有肖紅這樣的姑娘。同時,讓我更加堅信,青春裡可以有這麼乙個人出現。

5樓:笨笨熊是你嗎

《春風十里不如你》不如你中的大學宿舍比我們平常大學生的宿舍條件好太多了。現在很多大學生下課了都會把大部分時間浪費在宿舍裡打遊戲或者看劇,現在逐漸改善的宿舍條件也是一部分原因吧。我認為大學生活應該是豐富多彩的,應該花更多的時間去圖書館學習或者去從事社團活動,結識更多的人,再或者可以培養自己的一項技能。

6樓:李大漂亮每天都要開心

大學生活中大家一起玩,一起軍訓,一起走過了那段最熱最曬的日子,也一起經歷了很多快樂的時刻,都是十分難忘的,所以大學的友誼也是非常牢固的,很讓人懷念的。春風十里不如你中不管是男生的友誼還是女生的友誼都很讓人羨慕。

7樓:包子娛樂塘

我覺得《春風十里不如你》這部電視劇集讓自己看到了校園中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也是需要大膽的去追求,還看到了青春稚氣,大家一起玩耍、一起吃飯的日子,就覺得大學生活還是很美好的。

8樓:小崽子啊啊啊啊啊

我先可以看出大學生活是比較自由的,允許自由戀愛,我也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伴隨這些的出現,會對你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大學是踏入社會的乙個大門,你需要從中進行歷練才能更好的適應社會。

9樓:民生社會喵

《春風十里不如你》是很接近現實的大學生活,有多少歡笑就會有多少眼淚。

這部電視劇集裡面其實跟我們現實大學生活真的很貼近,剛進大學時候懵懂的愛情終究敵不過長久的煎熬,有些愛情終究只能錯過;那些我們在大學裡面遇到的人或者事情終究會成為回憶。大學生活短暫卻不寂寞,有很多一起拼搏努力的人有很多雖然敵意卻不忘記友誼,青春是場充滿回憶的戰爭。

10樓:翊君雲獨硬墊

我覺得這部電視劇集拍攝的非常真實,它體現出了我當初的大學生活,在大學裡遇見了自己喜歡的女孩兒,遇見了一群和自己情投意合的四九,大家在一起非常的開心,一起出去遊玩,一起出去做事情,大家在一起有過吵鬧也有過歡笑。看到這部電視劇集會讓我們有一種非常懷念大學時光的感覺。

11樓:dj林林

演繹的非常真實,很多大學的生活就是這個樣子。

12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春風十里不如你》這個電視劇集真的很符合現代的大學生生活,因為在大學裡面不僅有歡樂,還有挫折,有磨難,同時也有奮鬥,有倔強,也有迷茫。在大學裡面不僅有愛情,還有兄弟情,真的很貼近我們的大學生活,讓我們看到了更加真實的大學的另一面。

13樓:95後工科男

首先春風十里不如你是一部影視作品。裡面的情節和現實生活中還是有很大得差距的。

比如在軍訓時,一起去偷罐頭這在現實生活中根本不可能。在現實生活中偷東西,而且還是在軍營裡面,一定會被記大過。在現實大學裡面一旦被記大過,在想畢業就有點難度了。

所以春風十里不如你只把它當做電視劇集看看就好了。千萬不要去模仿裡面的情節。

14樓:勤奮的

在我看了春風十里不如你的時候,我覺得大學的生活可能也就像電視裡面描述的那樣,宿舍裡總是會有各種各樣的矛盾,因為從各個地方來總是會有一些習慣差別,而大學裡面的愛情可能也正如他們所演繹的那樣子,愛而不得。

15樓:霏

電視劇集的是生活的現實寫照,但是裡面有的部分情節有些爭議,比如聯歡晚會中途去偷吃的,後面沒有記過,只是做了些懲罰,返回學校期間,都是很枯燥的學習,少了點學校的一些活動什麼的。

「春風十里不如你」什麼意思,怎麼解釋?

春姑娘飄著裙帶飛走了,炎熱的夏天來了,從前美麗的春天很使你依戀吧!但你有沒有想過,那裡是沒有美麗的春天,沒有花,沒有草,更沒有鳥語花香的公園,那裡只有不起眼的仙人掌呢?沒錯,這正是荒蕪人煙的不毛之地 沙漠。春風十里不如你是什麼意思?春風十里,不及相遇有你,晴空萬里,不及心中有你 這句話的意思時 春風...

「塵緣未了,心猶在,十里春風不如你」什麼意思

喜歡別人還沒有忘懷,十里春風不如你解釋為春風帶來溫暖和新生,都是一切開始和美好,但是都不能與你相比,你就是我的全部美好與希望。該句出自馮唐 三十六大 之二十四 大喜 裡的 其三十 原句為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風十里,不如你 全詩可以解釋為 春天的綠水剛剛 葉子透出嫩芽,林子清幽,十里春風旖旎,卻不...

春風十里不如你一週更新幾集?什麼時候更新?

就是說你比美好的事物還要美好。是需要vip會員的,弄個會員和大家分享。若總是耿耿於懷,那麼從人生一開始就錯了。今天我們一朝以心相許,成為知己,他日即使經歷千萬劫難。是一天更新一集的,不是兩集。春風十里不如你優酷什麼時間更新啊,是一天一集還是乙個星期幾集 每週一至周五24點每天更新一集,會員每週五搶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