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看待大學生創業的?

2023-01-28 12:55:06 字數 1030 閱讀 9862

1樓:小橋橫上西湖

大學創業的話,對於她來說是一種能力,也是一種特別有需要的勇氣,他們是非常有思想的,他們知道現在的社會中還存在著一些什麼,他們可以根據這些來挑戰,適合他們的一些圈子,我也見過許多創業的學長,我特別佩服他們。

2樓:素淨還坦蕩丶松柏

大學生創業的話,其實更多是因為現在大學生他們的思維更加活躍,他們的想法更加積極,所以說他們會有更多的想法,他們不願意去受限於別人,更多的是願意去自己去工作,所以說他們這種行為是非常應該值得鼓勵的。

3樓:瞿憶蝶

大學生往往對未來充滿希望,他們有著年輕的血液,蓬勃的朝氣,以及初生牛犢不怕虎的精神,而這些都是乙個創業者應該具備的素質,大學生在學校裡學到了很多理性的東西,有著較高層次的技術優勢。

4樓:酸酸

大學生創業還是需要支援的,因為很多大學生在畢業之後就要面臨著找工作,而且找工作的壓力也特別大,所以就會有很多學生選擇自主創業,而創業的話壓力也不小,所以我認為大學生創業還是應該要支援的。

5樓:消化

我認為大學開始創業是乙個非常富有挑戰性,所有創新能力的一種挑戰,畢竟大學生還沒有完全的步入社會,願意做出這樣一步決定也是非常有勇氣的,我們需要表揚與誇讚,並且在一定時候提供適時的幫助。

6樓:柔美且柔潤的彩旗

大學生創業是很正常的,而且還是需要支援的,在現在很多大學生畢業之後都會面臨著找工作,這樣的壓力也是很大的,所以大學生選擇這次創業的時候,也是需要花很大的勇氣的,沒人能支援他們。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學生創業是現在國家非常扶持的,每個地方都有很多的大學生創業基地,為他們提供了非常好的條件,也是一種新型的解決就業問題的方式,為那些有自己理想和抱負的年輕人而加油。

8樓:辰星

現在國家非常扶持大學生創業。一方面是為了減輕現在社會上的一些就業壓力,另一方面是給予大學生一些機遇我覺得這是乙個非常勇敢想法,是一些有志向的年輕人,我覺得他們非常厲害。

如何看待大學生創業問題,怎麼看待大學生創業問題

成功創業有三條途徑 1.造船渡海 自己建立乙個系統,但要考慮人,財,物,進,銷,存,產七大環節。有乙個環節出錯,都可能讓你回到解放前。2.買船渡海 購買加盟乙個成功的系統,你有哪麼多資金嗎?比如麥當勞.3.借船渡海 借助登上乙個成功的系統,只要你不下船,就可以達到夢中的彼岸。歡迎交流!怎麼看待大學生...

大學生休學創業是對還是錯,如何看待大學生休學創業問題

休學創業並非就是不用上學就去創業,是給大學生乙個把理論轉化為實踐的過程,休學的目的是給大學生足夠多的時間去體驗創業,做到一心一意。還有就是大學生創業,在各方面都不具有獨立的競爭優勢,這是就需要學校在某些課程上提供給大學生乙個好的基礎課程,然後就是幫助大學生解決創業當中的理論性問題,留給他們乙個積極活...

如何看待大學生創業這個問題,大學生會怎樣看待創業這個問題呢?

如果認為自己適合這個工作就去做,注意研究市場情況,有哪些市場需要,結合自己的情況分析自己最適合幹什麼,創業就是將自己與市場很好的結合起來,遇到問題要敢分析情況解決,分析人,創業需要獨立思考,敢承擔。如何看待大學生創業這個問題?創業主要是由在校大學生和大學畢業生群體組成。現今大學生創業問題越來越受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