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讓父母撫養你的孩子的這種行為

2022-02-15 04:00:28 字數 1680 閱讀 7748

1樓:剩閒小師傅

很慚愧,真的很慚愧,要不是自己因為鉅額負債也不會走上這一條路,所以想對父母說對不起,想對孩子和老婆說對不起。

2樓:薏仁家的喵

現在工作都很忙,讓父母幫忙撫養孩子,也是常見的事,但是父母帶也有不好的地方,畢竟都是隔代親,容易溺愛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問題吧,畢竟現在年輕人,工作很忙,壓力也很大,不得已的選擇吧。

4樓: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我會感覺特別內疚,因為我媽媽撫養我們姐弟三人很不容易,現在又幫著我照顧小孩,一刻也不閒著。我現在做的只能是好好賺錢,不讓媽媽因為錢的事情困擾,爭取再僱乙個保姆,來減輕媽媽的負擔。

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帶孩子的前提是:父母的身體情況允許,父母願意!總之,不管出於什麼原因,父母肯幫忙帶孩子那是我們的福氣,父母如果不幫忙帶孩子,那也是他們的權力,作為子女的也不能勉強父母,甚至給臉色老人家看。

‍‍‍‍

6樓:沈平凡

在我看來,爺爺奶奶帶孫子,是出於對兒女愛的延續,但它不是一種義務,兒女倘非情不得已,最好自己養育兒女,萬一忙不過來也不要把孩子完全交給父母,而是把父母請到身邊,讓他們只作協助,自己還是要佔主動權。這樣做的好處是,不會在孩子成長的最關鍵階斷因為自己的缺失而留下遺憾,雖然由於血緣關係的原因不會因短暫的分離造成溝通的困難,但還是會造成各種各樣的障礙,將來影響彼此關係的融洽。

7樓:寶00038家味

父母有空的話願意給我們帶孩子那很好,沒空的話也沒事我們自己的孩子應該自己帶,不能說強制父母幫我們帶孩子,養孩子是我們的義務不是父母的義務。

8樓:以心

‍‍我認為帶孩子是件非常勞心勞力的事,特別是出生不久的嬰兒,對侍候者的體力和素質都要求很高,所以在市場上月嫂的工資是非常高的,然而一般家庭根本請不起,這個時候男方或者女方的母親自然會鼎力相助。在坐完月子後,產婦自己恢復了力氣,就應該把侍弄孩子的擔子慢慢挑起來。‍‍

9樓:暗受

‍‍從安全的角度講,父母幫忙帶孩子更放心些,同時父母也會將對兒女的愛轉移到孫輩身上!這個相信很多人都能體會到!同時,兒女也要充分尊重老人們的選擇,尊重他們的意願,不能以幫忙照顧小孩為瞻仰老人的條件,他們願意幫忙帶一下更好,不願意也不要免強,他們也有自己的難處!‍‍

10樓:以心

‍‍父母帶孩子不能勉強,父母辛苦一輩子,該是享福的時候了,百善孝為先!孩子請父母帶自己的孩子也就是父母的孫子,從道義上來講是天經地義的,從倫理觀念講是血緣的生長與延續,從家庭責任講是歡歌笑語、其樂融融、充滿生機的粘合。‍‍

11樓:屠秋生

‍‍大多數年輕人請父母給自己照顧小孩大都基於這二個重要原因。一是放心二是省錢。現在的保姆市場稂莠不齊,要想找乙個稱心如意的保姆真實難如登天。

更不要說不時爆出的保姆虐嬰事件更是驚心動魄!從這一點看,由自己的父母來照看孩子是再好不過的選擇。‍‍

12樓:沉夜孤星

‍‍‍‍讓自己的父母幫忙帶孩子肯定是有原因的呀!第一胎沒經驗,而且沒有婆婆的,這樣的話肯定是需要父母幫忙的了,如果還要上班,那就只好把孩子全權交給父母幫忙照顧了。家裡經濟不寬裕,剛好父母又願意幫自己帶孩子,當媽媽的肯定是和爸爸一起出去掙錢養家。

‍‍‍‍

如何看待家長看孩子隱私的事情,怎樣看待父母侵犯孩子隱私?

家長可以看孩子的隱私,父母作為孩子的監護人,要對孩子身心健康負責,只有看了之後才能知道孩子最近的心理狀態,才能有針對性的去教育孩子。但是一定不能讓孩子知道,不然父母和孩子之間的關係可能會僵,可能會讓孩子對父母有怨言。家長喜歡去看孩子的一些隱私的事情,這其實是家長的一些關心,但是這樣的乙份關心同時也是...

你如何看待孫海洋說讓法律去教育孫卓養父母這件事?

我覺得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因為這件事情對孫海洋來說是非常不公平的,而且也讓孫海洋受到了很多的傷害,所以我覺得孫卓的養父母一定會受到應有的懲罰。孫海洋這樣的說法是很正確的,因為孫卓養父母的做法影響了孫海洋一家,孫卓養父母這樣的行為也是違法的,所以應該讓法律去教育他們。我能夠理解他的想法,因為他確實是...

請問如何看待男女婚前同居的問題,你的父母又是怎麼看

婚前同居有利也有弊,有很多戀人剛開始因為愛情昏頭,便迅速的住在一起,但是,當感情進入了冷卻期,如果兩個人仍然情投意合,那結局自然會很好。如果兩個人在生活中出現了相互挑剔和對對方的不滿,那楊就必須要分開了,此時再分開又勢必給對方造成傷害。所以,決定同居前一定要考慮清楚,你愛他麼?他愛你麼 你做好準備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