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的報考地點在哪裡?如何報名如題 謝謝了

2023-01-23 23:35:03 字數 2908 閱讀 8573

1樓:魚眼看娛樂

藥師的報考地點,請查閱省藥監局,或者是省人事管理處,他們會在官網上進行公布,並公布報考的網路入口,以及現場報名審核的位址,全在這兩個**上公布。

執業藥師考試報名條件:

1、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化學專業、醫學專業、生物學專業)中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七年。

2、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化學專業、醫學專業、生物學專業)大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五年。

3、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化學專業、醫學專業、生物學專業)本科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三年。

4、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化學專業、醫學專業、生物學專業)第二學士學位研究生班畢業或取得碩士學位,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一年。

5、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博士學位。

初級藥師考試報名條件:

1、取得藥學專業中專學歷,受聘擔任藥士職務滿5年;

2、取得藥學專業專科學歷,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滿3年;

3、取得藥學專業本科學歷或碩士學位,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滿1年。

2樓:幹丫包子

報考物件及條件 (一)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獲准在我國境內就業的其他國籍的人員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申請參加執業藥師資格考試: 1、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中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七年; 2、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大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五年; 3、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三年; 4、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第二學士學位,研究生班畢業或取得碩士學位,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一年; 5、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博士學位。 (二)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評聘為高階專業技術職務,並具有下列條件之一者,可免試藥學或中藥學專業知識(一)和藥學或中藥學專業知識(二)兩個科目:

1、中藥學、藥學或中藥學專業中專畢業,連續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20年; 2、取得藥學、中藥學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專以上學歷,連續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15年。 以上報考條件中的專業工作年限、專業技術職務任職年限的時間計算至2023年12月底。 三、考試方式 執業藥師資格從2023年開始實行滾動考試,滾動考試的週期為兩年。

即獲取執業資格證書的條件是:參加全科(四個科目)考試的考生,須在連續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考試(成績可以在兩年內連續滾動),成績合格。 免試部分科目的考生,不實行滾動考試。

其獲取執業資格證書的條件須在乙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的全部科目。 四、報名時間及考試時間 執業藥師報名時間:一般在4月5月份左右 執業藥師考試時間:

一般在10月左右。

藥師考試地點是怎麼安排的啊??

3樓:中公醫考通

這個是考試中心隨機分配的。

准考證列印出來,就能看到考試地點了。

4樓:環球網校職教**

具體要等你們當地人事考試中心的通知。

5樓:匿名使用者

屆時您所在的考區會有通知的哈。

我想考藥劑師證,去哪兒報名?

6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人才網的是畢業從事藥學工作一年可以報考,人事考試網的是大專畢業三年,本科一年可以報。

藥師證什麼時候報名

7樓:愛生活的淇哥

執業藥師資格考試報名時間一般在每年的4-7月份左右,具體時間由當地人事考試中心公布。

執業藥師資格考試現已全部採用網上報名,考場須設在省轄市以上的中心城市和行政專員公署所在城市。應試人員憑考試通知指定的時間、地點參加考試。請考生留意當地報紙、電台、人事考試部門釋出的通知。

報考者由本人提出申請,經所在單位審核同意,攜帶有關證明材料到當地人事考試管理機構辦理報名手續。***、***各部門、部隊及直屬單位的人員,按屬地原則報名參加考試。

8樓:網友

藥師分為職稱藥師和執業藥師兩種。

職稱藥師:每年年底報名,5月份考試。

執業藥師:每年7-8月份報名,10月份考試可以個人報名,但是需要提供工作經驗的證明。

工作經驗的證明是醫院的藥店就可以。

9樓:網友

初級藥士/初級藥師/主管藥師考試報名分為網上報名和現場確認。一般在前一年12月份~考試當年1月份,2023年初級藥士/初級藥師/主管藥師考試報名具體時間如下:(1)2023年初級藥士/初級藥師/主管藥師考試網上報名時間為2023年1月15日至2月3日。

(2)2023年初級藥士/初級藥師/主管藥師考試現場確認時間為2023年1月16日至2月4日16∶00,各地區可根據具體情況自行安排確認時間。

10樓:沃玉蘭居月

2023年初級藥士/初級藥師/主管藥師考試網上報名時間為2023年12月17日--2023年1月7日,現場確認截止時間為2023年1月10日。

所以樓主要抓緊了啊!!~

這是各地報名資訊的彙總,樓主看看您所在地區的時間地點吧。好運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藥師分為衛生資格類藥師和執業藥師,具體分別如下,請參考:

衛生資格類藥師:報名時間一般在12月份-次年初1月份;考試時間一般在每年的5-6月份考試;「基礎知識」、「相關專業知識」、「專業知識」、「專業實踐能力」4個科目。

執業藥師:報名時間一般在每年的4-7月份左右;考試時間一般在每年的10-11月份左右(2023年考試時間為10月13、14日);

執業藥師資格考試科目分為:

藥學類:藥事管理與法規(藥學類、中藥學類共考科目)藥學專業知識(一)含藥理學部分和藥物分析部分藥學專業知識(二)含藥劑學部分和藥物化學部分藥學綜合知識與技能。

中藥學類:

12樓:善雯南婉然

樓上這麼多廣告的帖子啊,我是在北京中域報的藥師,去年四門一次性過了。就這樣!

古代埃及位於哪裡,古代埃及建立的地點在哪裡

古代埃及位於尼羅河的下游,既屬於非洲東北部,又和亞洲西南角的西奈半島相跨,同時隔著地中海和南歐相望。貫穿埃及全境的尼羅河孕育了古代埃及的文明。希羅多德說,埃及人獲得的土地乃是 尼羅河的贈賜 古代埃及分為上 下埃及,孟菲斯以南尼羅河谷地叫做上埃及,孟菲斯至地中海岸的三角洲地帶叫做下埃及。古埃及是埃及共...

2023年執業藥師考試時間?考試地點在哪兒

1全部2014年執業藥師考試時間是10月18和19日。考試地點要等待准考證下來才能確定 2014年執業藥師考試時間為 2014年10月18日 19日,考試地點要等列印了執業藥師准考證了才能確定。執業藥師資格考試時間一般在每年的10 11月份左右。2014年執業藥師資格考試時間為10月18 19日兩天...

上海地鐵卡退卡地點在哪裡?

退卡點 1 泰興路218號,週一至週日,9 00 17 00 國定節日除外 2 梅園路389號,週一至周五,8 30 16 30 國定節日除外 3 南京西路920號二樓強生票務中心,週一至週日,9 00 17 00 國定節日除外 4 蘭村路512號浦東巴士01路終點站,週一至周五,上午9 0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