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孫海洋說讓法律去教育孫卓養父母這件事?

2023-03-06 22:35:03 字數 2136 閱讀 5878

1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因為這件事情對孫海洋來說是非常不公平的,而且也讓孫海洋受到了很多的傷害,所以我覺得孫卓的養父母一定會受到應有的懲罰。

2樓:吱吱吱吱心

孫海洋這樣的說法是很正確的,因為孫卓養父母的做法影響了孫海洋一家,孫卓養父母這樣的行為也是違法的,所以應該讓法律去教育他們。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夠理解他的想法,因為他確實是非常氣憤的,如果孫卓的養父母沒有買孩子的話也不會有拐賣孩子的這一行為出現。

孫海洋說和孫卓不提「養父母」話題,他們父子間是否會因此產生隔閡?

4樓:愛仕達各色

他們父子之間不會因為這件事情就產生隔閡,隔了很多年之後才重新在一起,所以不會因為一件小事就產生矛盾。

5樓:帳號已登出

可能會的。因為他的孩子和養父母有著一些關係,理解不了他的一些做法,所以父子之間可能會產生一些隔閡。

6樓:雙魚愛仕達

當然不會。因為他們是犧牲國,他們之間已經團聚了,所以沒有必要去糾結以前的事情。

孫海洋說和孫卓不提「養父母」話題,孫海洋為何會這麼做?

7樓:錯位時間

因為孫海洋知道對於他兒子孫卓來說養父母也是特別的存在。雖然他們之間並沒有血緣關係,但是幾十年的養育之恩也是大過天的。為了不讓兒子傷心,或者是在親生父母和養父母之間難以抉擇。

所以就不提養父母的事情。

8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孫海洋之所以會這麼做我個人覺得他是為了保護好自己的孩子,同時也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和以前的父母有過多的來往。

9樓:蓉淼經驗之窗

因為孫海洋不想讓孫卓有太大的壓力,畢竟孫卓是不想傷害自己的養父母的,養父母也養了他20多年。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養父母留給孫卓的回憶有好有壞,無論是好是壞的回憶,他都不希望兒子再次受到傷害。

孫海洋不想見孫卓養父母,這是為什麼?

11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因為特別的記恨對方。如果當時對方沒有做出一些不好的事情,這個人在生活中就不會丟了自己的親生兒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對孫卓養父母是有恨的,如果不是有買孩子這種行為的話,就不會有拐賣的行為出現。

13樓:雙魚愛仕達

因為他覺得是養父母拐賣了自己的兒子,導致自己和兒子分離了很多年。

孫海洋說讓法律去教育孫卓養父母,買賣兒童需要承擔哪些法律責任?

14樓:我會努力好好學

如果養父母的收買行為是與拐賣者合謀,則有可能成為刑法第二百四十條規定的「拐賣婦女、兒童罪」的共犯。但如果被拐兒童被解救後,因為無法找到親生父母而被當地民政部門收養,養父母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收養法》,辦理相關手續收養該兒童,則不需要承擔法律責任。

15樓:小阿星

這種行為是非常惡劣的,同時也危害了社會的發展,是一種非常不正確的行為,已經觸犯了法律,所以需要負法律責任,還需要承擔刑事責任,會被判刑。

16樓:隨遇而安

買賣兒童本來就是犯法的,觸碰了道德底線。可能受到道德的譴責,並且也會判刑,會受到法律的制裁。

你如何看待孫海洋不想見孫卓養父母這件事?

17樓:阿樂秋季雨

我覺得他這樣的心態也是非常正常的,因為他和自己親生父母是沒有什麼感情,也是因為他的養父母對他也非常的好,所以他的內心非常的糾結。

18樓:巨集盛

這是一件特別正常的事情,如果自己遇到了這樣的事情,我也不想要去見對方,因為是對方才破壞了自己原有的家庭。

19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特別正常,可能是特別的記恨對方,如果這個人當時沒有做出這個事情,也許一家人現在特別的幸福。

20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因為對方是奪走了自己孩子的人。

你是如何看待人類的,說一下,你是如何看待人類要結婚生子的?

首先人類是為了生而存在。其次,用 貼上 等方式,把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占為己有。再次,掩蓋出處,不守規矩,極其任性的生物。最後人類不過是生命中的一種常態。只是一種高階動物,自然界中充滿著壓迫感不同的同類 好吧,一種動物類別而已 人是自私的,沒什麼好奇怪的 人類是一種生命形式的表達,沒什麼特殊的。僅僅是乙...

如何看待讓父母撫養你的孩子的這種行為

很慚愧,真的很慚愧,要不是自己因為鉅額負債也不會走上這一條路,所以想對父母說對不起,想對孩子和老婆說對不起。現在工作都很忙,讓父母幫忙撫養孩子,也是常見的事,但是父母帶也有不好的地方,畢竟都是隔代親,容易溺愛孩子。社會問題吧,畢竟現在年輕人,工作很忙,壓力也很大,不得已的選擇吧。我會感覺特別內疚,因...

如何看待陪你聊天到深夜的人和讓你別熬夜早點睡的人

其實我是比較喜歡陪我聊天到深夜的人的,因為我就是一個特別喜歡熬夜的人,如果你能陪著我聊天的話,我會感覺特別好的,但是如果你讓我晚上早點睡的話,我其實是特別討厭的,因為我覺得你給我的建議並不是我真正喜歡的。陪我聊天到深夜的人肯定是和我差不多型別的人,我們有共同的想法,共同的愛好,所以就會一直聊天,勸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