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健康證不用抽血?辦健康證只驗血就可以了嗎?

2023-01-23 22:05:03 字數 1180 閱讀 3268

1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證根據不同的職業內容會略有不同,但總體上是差不多的。目前抽血檢查肝功是健康證乙個必需的環節,如果你去的醫院沒有抽血,那應該是不夠正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而辦的,不是辦健康證都要抽血。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什麼原因去辦健康證了。一般涉及到食品衛生的都要抽血,還要化驗大便!

辦健康證只驗血就可以了嗎?

4樓:伯貝利

不可以的。因為體檢需要提交身份證和相片,且體檢表上貼有相片,體檢的每一環節都會核對,造不了假。

5樓:網友

驗尿,排片,這些是普通健康證,如果是食品相關比如飯店,麵包房的健康證要求更高一些,具體去防疫中心諮詢。

6樓:潼南上和劉長城

還要測試視力,還要照x光!

現在辦健康證有身份證就可以了嗎?不用抽血嗎

7樓:網友

到疾控中心 防疫站 衛生院辦理。

需要帶上你自己的身份證 要抽血的。

各省各市 醫院入職體檢一百多元錢。

各單位 公司招聘工作人員體檢參照公務員標準體檢者若沒B肝。肺病就代表體檢人體檢通過了最好週一至周五早上8點-11點空腹去體檢。

現在辦健康證要不要抽血

8樓:教壇紅葉

按規範應該的,但是,有的醫生看看你很正常就(不規範)交個錢就辦了。

辦健康證抽血需要空腹嗎?

9樓:張羲會計

只是化驗血液倒是不用,因為還有其他專案是要空腹的,所以還是空腹去吧!

10樓:home噠噠君

對自己健康負責最好不要吃,吃了會有影響。

辦健康證需要抽血麼?我有梅毒,怕辦不出來

11樓:九龍首席醫師

你好,一般健康證不會檢查梅毒的,健康證體檢只是體檢一些簡單專案,B肝之類的,梅毒等性病需要專項檢測才能檢查出來。

12樓:慧慧

親你健康證辦下來了嗎。

如何從網上辦健康證,怎樣辦健康證

支付寶中進行預約健康證辦理,填寫證件以及個人資訊即可完成預約。此外,帶上自己的身份證 個人免冠一寸彩色 兩張,到相關部門,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或衛生部批准的承擔預防性健康檢查的衛生機構,都可以預約。1 瀏覽器中搜尋健康證體檢2 再搜尋結果中選擇喜歡的預約平台,點選進入。3 然後進入到 首頁。4 在搜尋...

健康證怎麼在網上辦,如何從網上辦健康證

健康證是健康檢查證明,證明你某年某月進行了健康檢查。它主要涉及五個行業六種疾病,在很大程度上保護了從業人員和服務物件的健康。根據 食品衛生法 公共場所衛生管理條例 等法規,從事食品生產經營,公共場所服務,化妝品 一次性醫療衛生用品等專業生產,有毒 有害 放射性作業,幼托機構保育這五大行業的相關人員必...

順德辦健康證

星期一直星期五9 下午5點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hello,親愛的問一問使用者,您的問題已收到,正在緊急為您整理答案,請不要著急喲 健康證是指預防性健康檢查證明,證明受檢者具備做從業規定的健康素質。健康證主要涉及五個行業六種疾病,在很大程度上保護了從業人員和服務物件的健康。健康證是指對食品 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