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健康證當天可以拿到嗎?在哪裡辦健康證能當天拿到

2023-04-21 07:45:02 字數 1215 閱讀 5411

1樓:匿名使用者

辦健康證,都得等3天或乙個星期才能拿到。我在北京和南方都辦過,最快也要3天才能取。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在哪都不能,因為肝功能檢測需要時間比較長。

3樓:娛樂糖水泡泡

辦健康證多久可以拿到?

4樓:網友

明天辦健康證,直接可以拿嗎。

5樓:小兒秒針

在哪可以辦理!抽血可以嗎?

在**辦健康證能當天拿到

6樓:律臨黃琴林律師

法律分析:健康證一般是在當地的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進行辦理,一般最長為7天,最短為當天下午。

法律依據:《公共場所衛生管理條例》 第七條 公共場所直接為顧客服務的人員,持有「健康合格證」方能從事本職工作。患有痢疾、傷寒、病毒性肝炎、活動期肺結核、化膿性或者滲出性**病以及其他有礙公共衛生的疾病的,**前不得從事直接為顧客服務的工作。

健康證是當天辦當天拿嗎

健康證當天可以拿到嗎

7樓:上海法和

法律分析

一般來說當天是拿不到的。 拿到健康證的時間都是不一樣的,首先是因為地方的不同,每個地方都有自己辦理健康證的時間,有些地方效率比較高,審核通過的時間就會比較快,有些地方效率比較低,通過的時間就會比較久。健康證當天辦,當天可不可以取視地區而定,一般發達地區採用的方法比較先進但是成本高收費也高,需要的時間短;而邊遠地區採用的方法比較古老但成本低收費也低,需要的時間長。

一般最長為7天,最短為當天下午(必須是上午之前體檢的才可以)-3天。如果有專案不合格還會安排你複查。

法律依據

健康證國家最新規定條例》

第十條 各級衛生監督機構應制定預防性健康檢查工作計畫。

第十一條 受檢單位應按規定向衛生監督機構提交受檢人員名單由受檢單位負責建立個人健康檔案。

第十二條 承擔健康檢查的單位根據衛生監督機構確定的受檢人員名單,按規定的應檢專案安排健康檢查。具體健康檢查工作按國家有關技術規範進行。

第十三條 健康檢查單位應將受檢人員的檢查、檢驗等原始記錄及健康檢查結果報送衛生監督機構。

健康證當天辦當天就可以拿到嗎

寵物健康證在哪辦理,寵物辦健康證是去哪裡辦呢。我是要辦健康證,是上飛機的 我應該先辦健康證還是先去打疫苗辦防疫證。

拿你的身份證!去轄區防疫站,先給寵物做好防疫!晶元!然後人家就出具健康證了!上海 能辦寵物健康證 寵物健康證。不靠譜,寵物健康證要的不是手寫打針的名字,要的是打過針針瓶子上的藥籤貼,手寫的沒用。你自己看看第一張上有沒有正規醫院的紅章。要是沒有那就根本沒用,辦不了狗證,也證明不了你狗狗打過防疫針。不清...

健康證可以跨市使用嗎 15,健康證可以跨市使用嗎

健康證一般不能跨省使用,其可以在辦理的城市或者該城市所屬的省份內,具體以健康證標明的使用範圍為準。健康證體檢限定於下述4大類行業從業人員 1 中華人民共和國食品安全法 第四十五條規定的從事接觸直接入口食品工作的食品生產經營人員 2 化妝品衛生監督管理條例 第七條規定的直接從事化妝品生產的人員 3 公...

合肥週末可以辦健康證嗎,健康證要多久可以拿到。最好有可以辦理的詳細時間謝謝各位了

去衛生防疫站!遙海區中山醫院對面 下天橋那有個小的,你上午九點半去 那裡十幾分鐘就辦好了,第二天就能 拿到證。是合肥辦的比較快的地方。週末不上班的,去的話帶四十幾塊錢 身份證影印件 一寸個人照!現在要錢嗎?中山醫院附近的那個 週末不可以的,衛生防疫站不上班 多少?高中學生,還沒有辦身份證,戶口本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