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證過期了怎麼辦,健康證過期怎麼續

2023-01-31 18:10:05 字數 3093 閱讀 4762

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食品衛生法》明確規定,健康證有效期一年,過期後必須重新體檢辦理新證。從事食品生產經營,公共場所服務,化妝品、一次性醫療衛生用品等專業生產,有毒、有害、放射性作業,幼托機構保育這五大行業的相關人員必須擁有健康證。

2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過期3天是不罰款的,要立馬去檢查身體合格了換新的。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處罰法和食品安全法的有關規定,對於因健康證過期的行為,行政管理機關應當責令當事人在規定的期限內改正違法行為,逾期未改正違法行為的才可以處以罰款的。所以說,健康證過期三天是不罰款的。

如您對我的滿意了的話就請贊。

健康證過期怎麼續

3樓:啊往事知多少

食品衛生法有明確規定,健康證有效期一年,過期後舊證沒有任何價值,和沒有健康證一樣,必須重新體檢辦理新證。

下午幫助到你,祝工作順利,謝謝採納。

4樓:柳樂苼

在快過期之前 到你辦理健康證的那家醫院 續辦就可以了。

5樓:夜魔小精靈

重新辦理,和以前一樣的程式,一樣的費用。

6樓:52海洋沙灘

重新體檢,會再辦乙個。

健康證過期了是怎麼辦的,要拿過期健康證過去嗎

7樓:胖胖胖爸

單位開憑證,證明是員工,然後憑這張證明去醫院預約辦健康證,不需要自費,過期的健康證不需要了。也可以選擇去私立的醫院出錢辦,**不等,便宜的60也有,貴的150也有。

8樓:網友

重新辦乙個就得了,建康證辦的話,不算太難的。

健康證過期了在哪補辦?

9樓:此處為家

只需要帶本人身份證和帶身份證和個人免冠一寸彩色**2張,就可以辦理了。當地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或經衛生行政部門審批承擔預防性健康檢查的醫療衛生機構,有資格進行辦理。健康證是指預防性健康檢查證明,證明受檢者具備做從業規定的健康素質。

健康證主要涉及五個行業六種疾病,在很大程度上保護了從業人員和服務物件的健康。健康證是指對食品、飲用水生產經營人員、直接從事化妝品生產的人員、公共場所直接為顧客服務的人員、有害作業人員、放射工作人員以及在校學生等按國家衛生法律、法規規定所進行的從業前、從業和就學期間的健康檢查。

10樓:橘子妹妹

一般來說健康證的有效期限是一年,每年都要按照規定進行重新體檢,因此健康證過期後需要重新體檢重辦。

辦理健康證需要攜帶以下材料:個人身份證、一寸彩色**,到當地疾控中心或者體檢中心體檢辦理。

體檢的時候要注意前一天不要劇烈運動,不要飲酒,空腹體檢。

體檢的時候需要領取**,填寫資訊,繳納費用,然後進行各項體檢。

健康證過期怎麼辦

11樓:禾玉蘭植倩

健康證要每年體檢,過期了補辦就好了做體檢,去省市防疫中心去辦,就是你辦健康證的地方。

健康證過期怎麼辦

12樓:杜曉霞律師

回答你好健康證過期處罰有哪些處罰呢?對你個人沒有處罰,處罰單位食品安全生產人員健康證過期,用人單位仍安排工作的,由食品安全監督管理部門責令改正並給予警告;拒絕改正的罰款。公共場所職工健康證過期仍從事工作的,衛生防疫機構可以給予警告、罰款、停業整改、吊銷衛生許可證的行政處罰。

我是杜律師以上就是我整理的個人健康碼過期怎麼處理,希望對你有幫助,還有需要我為你服務的 隨時來諮詢,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你給個贊吧!你的評價對我很重要,謝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過期了就需要重新辦理,這樣才能知道你現在的健康狀況。

14樓:朝九晚午

重新辦咯,到當地的衛生防疫站可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辦乙個啊,要到醫院體檢的。

16樓:海綿寶寶妹

花十幾塊補辦一下,很簡單。

17樓:急速藍鷹

當地衛生防疫站!

找不到就打114

健康證過期了怎麼更換?

18樓:365蠍子養殖

健康證是健康檢查證明,證明你開始了健康檢查。它主要涉及五個行業六種疾病,在很大程度上保護了從業人員和服務物件的健康。

健康證過期換證:

首先,到指定的醫院去做檢查。其次,在做檢查之前盡量不要吃飯,飲酒,這樣檢測出來的結果確保是正確無誤的。

按照衛生監督機構確定的人員名單到健康體檢單位進行預防性健康檢查,統一使用衛生部制定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預防性健康檢查用表》。

一、辦理健康證前先進行健康查體。

1、帶身份證和個人免冠一寸彩色**2張,到收費處繳納體檢費,領取體檢表,貼上**(另一張領健康證用)、填寫好姓名、性別等基本情況。

2、檢驗室採血、大便肛拭化驗。

3、內、外科常規體檢。

4、x光胸透。

5、完成全部體檢專案。

二、查體結果符合發放健康證條件的,經衛生監督機構組織的衛生法律法規知識培訓合格後,將本人一寸正面免冠彩色**到所管轄的衛生局衛生監督所辦理健康證明。查體結果不符合發放健康證條件的,不予辦理健康證。

19樓:網友

[海船船員常識問答67]正在航行中的海員健康證明過期了怎麼辦。

健康證過期了是怎麼辦的,要拿過期健康證過去嗎

20樓:和綠柳勢香

過期要重新辦的。「健康證」有效期一般是一年。健康證通常會跟「健康知識培訓合格證」一起辦,這有效期2年。

我的健康證已經過期了,但是現在又要用怎麼辦?

21樓:小班滴滴日常

到當地人民醫院去 再辦另一張!! 每一張健康證的有效期都是一年的!!

22樓:清恒恒

我以前是辦理的是雲南。現在想辦理到攀枝花這邊務工,現在怎麼申報呢?

如何從網上辦健康證,怎樣辦健康證

支付寶中進行預約健康證辦理,填寫證件以及個人資訊即可完成預約。此外,帶上自己的身份證 個人免冠一寸彩色 兩張,到相關部門,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或衛生部批准的承擔預防性健康檢查的衛生機構,都可以預約。1 瀏覽器中搜尋健康證體檢2 再搜尋結果中選擇喜歡的預約平台,點選進入。3 然後進入到 首頁。4 在搜尋...

海員健康證怎麼辦理,海員健康證怎麼辦理?

船員如何辦理健康證?去當地的國際旅遊衛生防疫局,一般涉及驗血,b超,常規的身體檢查 身高,體重,視力,一般檢查費三四百,有效期一年!可以去當地的衛生防疫站。主要是檢驗大便驗血和做透視這幾樣費用根據各地的消費情況大概是30 40元之間。還要帶上2張2寸的免冠 在當地的檢役中心辦理 九江在哪辦海員健康證...

健康證怎麼在網上辦,如何從網上辦健康證

健康證是健康檢查證明,證明你某年某月進行了健康檢查。它主要涉及五個行業六種疾病,在很大程度上保護了從業人員和服務物件的健康。根據 食品衛生法 公共場所衛生管理條例 等法規,從事食品生產經營,公共場所服務,化妝品 一次性醫療衛生用品等專業生產,有毒 有害 放射性作業,幼托機構保育這五大行業的相關人員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