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辦健康證,具體流程是什麼,辦健康證的流程是什麼

2023-01-24 13:55:04 字數 3998 閱讀 8525

1樓:柒夜雪

就是你到大福源對面上島咖啡十字路口向裡面走 那個有個疾病防治中心 就在那裡面辦 先**叫61 然後照相啊 內科啊 抽血啊 腸道科啊 還有個什麼x光吧 忘啦 我三個星期四拿的 呵呵 就是你現在辦 下個星期一就可以拿到。

2樓:風琬鈕若雲

根據地區不同,收費不同,一般應該是先去醫院,告訴他你辦健康證,在他**照相,然後他會給你開個驗血單,告訴你週幾早上不吃飯,然後告訴你抽血時間,注:最好早去,抽血要排對,抽血有時間限制,到時間你沒抽上,就白排隊了!

3樓:納翎家雲逸

辦理健康證一般檢查:1、B肝表面抗原,是查有無B肝2、胸透,有無肺結核3、**,有無**病如體檢合格,即辦理健康證樓主需帶本人身份證,一寸彩照2張,一張用於體檢,體檢表上貼上一張健康證上貼上。

可以找個熟人一天就辦成了!

辦健康證的流程是什麼

4樓:秋刀魚嘚味道

辦理健康證需要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個人免冠一寸彩色**兩張,到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或衛生部批准的承擔預防性健康檢查的衛生機構進行健康檢查。具體流程包括:(1)領表。

在健康證辦理處繳費,領取健康檢查表,按表上要求逐項填寫清楚自己的身份資訊以及從事行業,並貼上本人**,如果已經參加工作,最好填上工作單位。(2)檢查。拿著健康檢查表在規定科室做檢驗,專案有手足口檢驗、抽血檢驗、尿檢、糞便檢驗、胸透,有些地區需要做肛檢,有些地區沒這項規定。

(3)培訓。參加衛生知識、法律,法規等培訓,規定是沒有通過就不給健康證,但是不少地方根本沒有培訓這一項。 (4)領證。

證件一般在1到2週內就能審批下來,如果檢驗合格,即可去領證,領證時有些地方需要交手續費。

【法律依據】:

《預防性健康檢查管理辦法》第十一條規定,受檢單位應按規定向衛生監督機構提交受檢人員名單;並由受檢單位負責建立個人健康檔案。相關注意事項如下:

1、體檢者體檢當天不應該化妝,因為這會影響醫生對疾病的判斷,如是否有貧血、心臟病和呼吸系統疾病等。

2、如果正在服用抗生素類藥品或維生素c及**藥物,待停藥3天後再接受體檢。

3、抽血及肝、膽b超須空腹進行。

5樓:雨慧穎

健康證是指預防性健康檢查證明,證明受檢者具備從業規定的健康素質。

辦理流程。第一步:帶上本人有效身份證和工作證明前往體檢機構;

第二步:拿到體檢表後,根據工作人員指示依次體檢;

第三步:體檢合格者,按照體檢機構約定的時間辦理健康證明。

辦理費用。不收費辦理材料。

1.身份證。

2.相關工作單位的工作證明。

辦理物件。從事食品生產經營、公共場所服務、化妝品、一聲劃生醫療衛生用品等專業生產的相關人員(包括食品廠、餐廳、飲品店、商場超市、酒店容房、獎容笑髮店、足浴水療會所、游泳池、幻,娛樂場所、健身會所等從業人員)

6樓:韋培敏

首先確認這家企業有沒有指定某家醫院或者機構,如果沒有的話,只要找一家有資質的醫院辦理即可。

7樓:困難解決局

健康證一般是在當地的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進行辦理。健康證,是健康檢查證明,證明你開始了健康檢查。

8樓:乙懷厹

辦理健康證一般需要到地方疾病控制中心進行。需要空腹,前幾日飲食要清淡。然後到疾控填申請表,照相,按照體檢順序進行內科,外科,血液檢查,輔助檢查等。

一般體檢後需要5-7個工作日可以取證。各地方時限不一樣。

9樓:夢幻譜寫地旋律

辦理健康證主要有下面幾種步驟:

一、身份證以及個人免冠一寸彩照兩張,到交費處交納體檢費,領取體檢表黏貼**,填好姓名、性別等一些基本情況。第。

二、檢驗室採血,大便化驗。第。

三、內外科常規體檢。第。

四、x光胸透。第。

五、完成全面體檢專案,從而領取健康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辦理地方。

和他們說你要辦理健康證。

然後會讓你什麼時候來檢查,過去檢查一下身體,然後過幾天健康證就下了。

我這裡辦張好象是60

辦理健康證的具體流程是什麼?

11樓:困難解決局

餐飲行業和服務行業越來越多,從事這兩個方面的工作是必須要辦理健康證的。那麼健康證要怎麼辦理呢?

12樓:法馳僕俊悟

就是你到大福源對面上島咖啡十字路口向裡面走那個有個疾病防治中心。

就在那裡面辦。

先**叫61

然後照相啊。

內科啊抽血啊。

腸道科啊。還有個什麼x光吧。

忘啦我三個星期四拿的。

呵呵就是你現在辦。

下個星期一就可以拿到。

辦理健康證一般需要什麼流程

13樓:娛樂風火輪兒

健康證需要去**辦理。

14樓:楚人亂彈

到當地疾控中心申辦即可。

15樓:辦公夥伴蘇州

首先你要去當地的衛生防疫部門辦理登記手續 一般**在100元左右。之後領取一張健康證辦理單子。之後拿著健康證單子進行體檢,按照單子上寫的內容進入相應的科室進行檢查。

檢查完之後可以離開。離開時會給你乙個小手冊還會給你一張卷子,但是你要儲存好那乙個單子。大約一週之後你可以拿著單子去領取健康證了。

把上次給你的卷子答完後交上去。

16樓:民生為本

帶下列證件到市(縣)疾病控制中心 免費辦理。

提交材料:1、本人身份證及影印件。

2、兩張免冠近期1寸**。

檢查專案:常規檢查包括:營養、發育、血壓、身高、體重內科檢查專案:胸部、肺部聽診、心率、心律、雜音、肝、脾等外科檢查專案:淋巴、甲狀腺、脊柱、四肢。

化驗檢查專案:B肝兩對半;胸透對心、肺、膈的檢查。

17樓:一粒紅塵陳

現在辦健康證需要你工作的那個店的營業執照影印件,重點:要在營業執照上面加蓋公司的公章不然不給辦!還有要帶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我在武漢,剛辦的跑了幾趟才知道!

18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健康證辦理是要求提供居民身份證的,若身份證丟失可以提供臨時身份證以及駕駛證,居住證等資料用於核驗身法。

健康證辦理,只需要提供相證件到當地疾控中心或者醫院體檢部門,說明辦理健康證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辦理健康證前先進行健康查體。

1、帶身份證和個人免冠一寸彩色**2張,到收費處繳納體檢費,領取體檢表,貼上**(另一張領健康證用)、填寫好姓名、性別等基本情況。

2、檢驗室採血、大便肛拭化驗。

3、內、外科常規體檢。

4、x光胸透。

5、完成全部體檢專案。

二、查體結果符合發放健康證條件的,經衛生監督機構組織的衛生法律法規知識培訓合格後,將本人一寸正面免冠彩色**到所管轄的衛生局衛生監督所辦理健康證明。查體結果不符合發放健康證條件的,不予辦理健康證。

注意事項。1、採血需在每天上午9時前空腹進行;

2、體檢前避免劇烈運動,忌飲酒和肉類食物,以免影響肝功能化驗結果。

辦健康證的流程是什麼?

20樓:喬天蓉賈雙

1、到當地疾病控制預防中心財務室開票收費。

2、領體檢單。

3、到縣疾病控制預防中心門診抽血(查肝功、A肝、戊肝、腸道細菌培養、胸透、內科)。

4、過幾天到體檢處領取化驗單。

5、體檢合格者,縣衛生局衛生監督所定期進行衛生法律法規培訓考試,合格者發放健康證。

辦理健康證的詳細過程

21樓:網友

去醫院體驗,體驗完就會發一張健康證。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到醫院基本問就可以了,大體就是填表,然後對應的去抽血等。

長沙要辦健康證,我不想去辦,我該怎麼辦?

就一百塊錢的事2 還能查查身體多少好呢。我是長沙人,想辦健康證,請問在 辦?是不是只要去醫院就可以了?還有辦張證要多少錢?謝謝!長沙市疾控中心。坐車到長沙火車站,然後再轉到火星鎮的車。我辦的時候是75還是多少,具體忘了。一般是兩天左右有結果。如果是周五去時間要久點。長沙市疾控中心,在馬王堆附近,以前...

辦健康證PT是什麼意思,健康證需要帶什麼

肝臟來能合成 及因子 自a鏈以外的全部凝血因bai子,在維持正常凝血機du能中起zhi重要作用。肝病患者的凝血因dao子合成均減少,臨床可出現牙齦 鼻黏膜出血,淤斑,嚴重者可出現消化道出血。一般,最早出現 減少最多的因子 其次是因子 和 最後出現,減少最少的是因子 肝臟凝bai血功能的檢測指標du ...

辦理健康證都檢查什麼專案,辦健康證要檢查哪些專案

我們一般去飯店或是酒店打工都需要辦理健康證,健康證的檢查一般都是一些常規檢查,包含肝功能及ut檢查 大便培養,如痢疾傷寒 胸部透視這幾項檢查。檢查的目的主要是涉及痢疾傷寒 活動性肺結核 傳染性 病和其他有傳染性的疾病,一旦檢查出,就不得從事直接接觸入口食品。您好!健康證檢查專案一般包括 常規內外科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