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週末可以辦健康證嗎,健康證要多久可以拿到。最好有可以辦理的詳細時間謝謝各位了

2021-04-03 09:12:46 字數 1474 閱讀 2653

1樓:匿名使用者

去衛生防疫站!遙海區中山醫院對面

下天橋那有個小的,你上午九點半去

那裡十幾分鐘就辦好了,第二天就能

拿到證。是合肥辦的比較快的地方。

週末不上班的,去的話帶四十幾塊錢

,身份證影印件、一寸個人照!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要錢嗎?中山醫院附近的那個

3樓:科創美

週末不可以的,衛生防疫站不上班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高中學生,還沒有辦身份證,戶口本可以嗎?

辦健康證一般營業時間是幾點 辦理健康證流程需要多久

5樓:啊往事知多少

1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個人免冠一寸彩色**兩張,到相關部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或衛生部批准的承擔預防性健康檢查的衛生機構)先去前台詢問工作人員具體流程,一般都是去領表處領取**,填寫個人基本資訊,貼上**(有的地方給免費照相,自己問一下),然後去劃價處劃價、再去交費處繳納體檢費用(各地費用不同)。

2然後逐一進行各項體檢,先是到檢驗室採血(一般在每天上午9點之前進行),採血之後按壓五分鐘左右,以免繼續出血。然後去做肛檢,主要是檢查是否有大腸桿菌、肝炎等傳染性疾病,如果有**疾病,提前向醫生說明。之後是內科、外科常規檢查,內科主要測量血壓、聽心跳。

然後去胸透室做x光胸透。

3做完體檢之後,詢問工作人員衛生法規知識培訓的時間、地點。然後拿著登記表的下聯到指點時間、地點去參加培訓。培訓也要繳納費用,一般都是10元,各地**可能會有所差異。

4培訓及體檢合格者就可以去相關地點領「健康證」了。

週一到周五,早上9點到下午5點,,時間大概30分鐘左右希望能夠幫助到你,祝工作順利,謝謝採納

6樓:為夢想奮鬥

辦理健康證一般營業時間是早晨八點到下午的五點

7樓:happy告別昨天

週末,市橋有那家醫院可以辦健康證

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永定路中西醫結合醫院辦健康證營業時間

9樓:佐倉櫻花

8:00至10:00能辦,要空腹,帶一寸**,身份證。乙個星期後能拿。

10樓:匿名使用者

九點到五點,流程很簡單,半個小時就可以辦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九點到五點吧,,一會兒的功夫就辦好了,我前陣子剛辦

12樓:佐佐木有木有

週一至周五早9晚5很快的大概20分鐘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工作快4年了

體檢也是不能自己過關的

以前健康證體檢找的紅太陽體檢幫我的

現在每年的換證體檢都是讓那邊幫忙的!

祝你工作愉快,全家幸福!--紅太陽體檢

週六能辦健康證嗎,週末可以辦健康證嗎

法律分析 健康證通常都是週一到周五上下午的工作時間辦理相應業務,一般週六週日不辦理健康證。因為週六週日是雙休日,體檢機構一般要安排人員調休或者休息。疾控中心屬於事業單位,按 單位上班時間,一般週末雙休,有急事有人值班,但不開展日常業。健康證一般由各市各疾控中心頒發,經疾控中心授權的醫療機構可開展健康...

辦理健康證當天可以拿到嗎?在哪裡辦健康證能當天拿到

辦健康證,都得等3天或乙個星期才能拿到。我在北京和南方都辦過,最快也要3天才能取。不能。在哪都不能,因為肝功能檢測需要時間比較長。辦健康證多久可以拿到?明天辦健康證,直接可以拿嗎。在哪可以辦理!抽血可以嗎?在 辦健康證能當天拿到 法律分析 健康證一般是在當地的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進行辦理,一般最長為7天...

如何從網上辦健康證,怎樣辦健康證

支付寶中進行預約健康證辦理,填寫證件以及個人資訊即可完成預約。此外,帶上自己的身份證 個人免冠一寸彩色 兩張,到相關部門,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或衛生部批准的承擔預防性健康檢查的衛生機構,都可以預約。1 瀏覽器中搜尋健康證體檢2 再搜尋結果中選擇喜歡的預約平台,點選進入。3 然後進入到 首頁。4 在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