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健康證在哪辦理,寵物辦健康證是去哪裡辦呢。我是要辦健康證,是上飛機的 我應該先辦健康證還是先去打疫苗辦防疫證。

2022-03-31 00:10:10 字數 3265 閱讀 9039

1樓:

拿你的身份證!去轄區防疫站,先給寵物做好防疫!晶元!然後人家就出具健康證了!

上海**能辦寵物健康證

寵物健康證。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寵物健康證要的不是手寫打針的名字,要的是打過針針瓶子上的藥籤貼,手寫的沒用。你自己看看第一張上有沒有正規醫院的紅章。要是沒有那就根本沒用,辦不了狗證,也證明不了你狗狗打過防疫針。

3樓:往事s風

不清楚,這東西感覺很容易造假,狗狗感覺心情不太好

狗狗的健康證,免疫證在**辦理?

4樓:寬定

疫苗已經打過了? 那你就應該有免疫證啊 醫院沒給你嗎? (打完免疫針醫院就會給你一張免疫證 然後你在帶上其它證件就可以去辦養犬證了)

5樓:蘇牧我愛

先去寵物醫院打疫苗,你就知道了!!!

給寵物辦理檢疫證明

6樓:撩撩萌寵

辦理健康證明和檢疫證明不需要養狗證,檢疫證明辦理如下:

1.動物衛生監督證章標誌的出具機構及人員必須是依法享有出證職權者,並經簽字蓋章方為有效。

2.嚴格按適用範圍出具動物衛生證章標誌,混用無效。

3. 動物衛生監督證章標誌塗改無效。

4. 動物衛生監督證章標誌所列專案要逐一填寫,內容簡明準確,字跡清晰。

5.不得將動物衛生監督證章標誌填寫不規範的責任轉嫁給合法持證人。

6. 動物衛生監督證章標誌用藍色或黑色鋼筆、簽字筆、或列印填寫。

寵物檢疫證明的專案填寫:

2、動物種類:填寫動物的名稱,如豬、牛、羊、馬、騾、驢、鴨、雞、鵝、兔等。

3、數量及單位:數量和單位連寫,不留空格。數量及單位以漢字填寫,如叄頭、肆只、陸匹、壹佰羽。

4、啟運地點:飼養場(養殖小區)、交易市場的動物填寫生產地的省、市、縣名和飼養場(養殖小區)、交易市場名稱;散養動物填寫生產地的省、市、縣、鄉、村名。

5、到達地點:填寫到達地的省、市、縣名,以及飼養場(養殖小區)、屠宰場、交易市場或鄉鎮、村名。

6、用途:視情況填寫,如飼養、屠宰、種用、乳用、役用、寵用、試驗、參展、演出、比賽等。

7、承運人:填寫動物承運者的名稱或姓名;公路運輸的,填寫車輛行駛證上法定車主名稱或名字。

9、運載方式:根據不同的運載方式,在相應的「□」內劃「√」。

10、運載工具牌號:填寫車輛牌照號及船舶、飛機的編號。

11、運載工具消毒情況:寫明消毒藥名稱。

7樓:蓋辜苟

1.到當地動物疫控中心(或獸醫站)免疫狂犬病並獲得免疫證明.如果之前曾免疫過並有免疫證,在免疫有效期內,可省此步。

2.再到你們當地的動物衛生監督機構(或下屬獸醫站)開具出縣境動物檢疫合格證明。

3.拿出縣境動物檢疫合格證明到派駐機場的動物衛生監督機構蓋個監督檢查章,就ok了

3.費用:我們這裡的狂犬病免疫費用20元/頭以內;小動物檢疫費是2元/頭。監督檢查蓋章不收費。

補:不需要養狗證。

動物檢疫合格證明:動物衛生監督機構指派官方獸醫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動物防疫法》和《動物檢疫管理辦法》的規定對動物、動物產品實施檢疫,出具檢疫證明,加施檢疫標誌。

《動物檢疫合格證明》由動物衛生監督機構官方獸醫出具的,標示某一動物及其產品檢疫合格的證明。《動物檢疫合格證明》是動物衛生監督證章標誌的一種,共有兩類四種,即動物檢疫合格證明(動物a)、動物檢疫合格證明(動物b),動物檢疫合格證明(產品a)、動物檢疫合格證明(產品b);即a類和b類,動物和動物產品。

8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給寵物辦理檢疫證明的方法步驟:

1.首先我們要知道辦理動物檢疫證明的場所在動物產地檢疫所,只要是國家承認的動物檢疫機構都可以。

2.然後辦理動物檢疫證明需要的材料,比如說寵物的證明、動物檢疫證明、本人的身份證。

3.知道檢驗的產所和需要攜帶的資料後我們就可以帶著我們的寵物去辦理動物檢疫證明,如果條件符合很快就會出化驗結果,如果符合條件就可以免費獲得動物檢疫證明。

9樓:仰望星宸

1、畜主或委託人到動物診療機構、寵物醫院(經動物衛生監督機構註冊備案的)採集樣品(犬類:血液、新鮮糞便棉拭子、眼淚棉拭子各乙份,單獨包裝;貓類:糞便棉拭子乙份)貼好封條,填寫好取樣單(一式兩份,蓋取樣寵物醫院的章,取樣的執業獸醫師簽名).

2、 樣品連同取樣單由畜主或委託人送至動物疫病預防控制中心實驗室檢測(一般要求屬地管理),送至市動物疫病預防控制中心檢測

4.檢測報告有效期為乙個月,檢疫合格證有效期為3天.

寵物託運之火車部分

手續全辦好了,我帶上狗狗、鐵籠子、檢疫證、火車票、身份證、提前2個小時去火車站辦理手續。然後就可以上火車了。各類手續齊全,符合運輸規定的情況下從南京到株洲差不多運費不到20rmb 非常便宜。

寵物隨車託運是可以趁著火車停車去最後一節車廂給狗狗餵食,喂水的,當然最好帶包菸什麼的,貨車廂是有人看守的,這樣方便招呼嘛。max是這樣去的,車廂裡還是比較空的。通風什麼的也還好。

10樓:螞蟻愛吐槽

辦理這兩個證件是需要養狗證的,費用一般是免費的。

1、第一點要知道辦理動物檢疫證明的場所在動物產地檢疫所,只要是國家承認的動物檢疫機構都可以。

2、然後辦理動物檢疫證明需要的材料,比如說寵物的證明、動物檢疫證明、本人的身份證。

3、知道檢驗的產所和需要攜帶的資料後我們就可以帶著我們的寵物去辦理動物檢疫證明,如果條件符合很快就會出化驗結果,如果符合條件就可以免費獲得動物檢疫證明

11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檢疫證明,需要攜帶寵物打針的證明到當地的衛生檢疫部門去辦理相關的手續,開具證明

12樓:廣州話代表粵語

大型養殖狗貓場很簡單,叫檢疫局的人去農場打疫苗,當時出《動物檢疫證》。

13樓:傳說的人生

請問有沒有給倉鼠。小白鼠之內,開檢疫證明。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需要狗證吧,我從北京辦過就不需要!!!

15樓:中國人

各地方不同,到當地問問,一般是不需要的

深圳**可以為寵物健康證

16樓:sunn憨憨

建議你直接去網上找託運公司他們那邊不需要證明都能直接幫你託運的,但是不建議狗狗空運,有不少狗狗在空運過程中致死的案例

辦理健康證當天可以拿到嗎?在哪裡辦健康證能當天拿到

辦健康證,都得等3天或乙個星期才能拿到。我在北京和南方都辦過,最快也要3天才能取。不能。在哪都不能,因為肝功能檢測需要時間比較長。辦健康證多久可以拿到?明天辦健康證,直接可以拿嗎。在哪可以辦理!抽血可以嗎?在 辦健康證能當天拿到 法律分析 健康證一般是在當地的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進行辦理,一般最長為7天...

海員健康證怎麼辦理,海員健康證怎麼辦理?

船員如何辦理健康證?去當地的國際旅遊衛生防疫局,一般涉及驗血,b超,常規的身體檢查 身高,體重,視力,一般檢查費三四百,有效期一年!可以去當地的衛生防疫站。主要是檢驗大便驗血和做透視這幾樣費用根據各地的消費情況大概是30 40元之間。還要帶上2張2寸的免冠 在當地的檢役中心辦理 九江在哪辦海員健康證...

辦理健康證都檢查什麼專案,辦健康證要檢查哪些專案

我們一般去飯店或是酒店打工都需要辦理健康證,健康證的檢查一般都是一些常規檢查,包含肝功能及ut檢查 大便培養,如痢疾傷寒 胸部透視這幾項檢查。檢查的目的主要是涉及痢疾傷寒 活動性肺結核 傳染性 病和其他有傳染性的疾病,一旦檢查出,就不得從事直接接觸入口食品。您好!健康證檢查專案一般包括 常規內外科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