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貢辦健康證需要做那些檢查,辦理健康證需要檢查什麼

2023-04-24 10:40:04 字數 1615 閱讀 4350

1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地方辦健康證的體檢專案可能會有所不同,體檢專案大概包括:身高/體重、血常規、眼科、血象生化、內科、外科、血壓、心電圖、b超、肝功能檢查、尿常規、肛腸檢查、B肝五項、透視等。

2樓:知道

辦理健康證要檢查哪些專案?

辦理健康證需要檢查什麼

3樓:廣州律師劉振海

辦理健康證需要檢查下列專案:視力、體重、血壓、聽力,心肺聽診等常規的內外科體格檢查;以及肝功能一項(alt)、胸部透視、血糖、血尿糞常規、腎功等。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五條。

食品生產經營者應當建立並執行從業人員健康管理制度。患有***衛生行政部門規定的有礙食品安全疾病的人員,不得從事接觸直接入口食品的工作。

從事接觸直接入口食品工作的食品生產經營人員應當每年進行健康檢查,取得健康證明後方可上崗工作。

公共場所衛生管理條例》第七條。

公共場所直接為顧客服務的人員,持有「健康合格證」方能從事本職工作。患有痢疾、傷寒、病毒性肝炎、活動期肺結核、化膿性或者滲出性**病以及其他有礙公共衛生的疾病的,**前不得從事直接為顧客服務的工作。

4樓:好學者百科

辦理健康證的檢查主要是5個方面。1胸部的放射檢查。

2抽血化驗谷丙轉氨酶,同時要檢查A肝抗體、B肝五項、C肝抗體等專案。

3內科檢查血壓、檢查。

4外科檢查甲狀腺、乳腺、脊柱、四肢關節等。

5大便培養霍亂弧菌、傷寒桿菌、副傷寒桿菌辦理健康證的時候,需要攜帶本人的身份證。

5樓:生活達人小

辦理健康證需要檢查以下專案:1、胸部的放射檢查,檢查有沒有肺炎、肺結核。2、抽血化驗谷丙轉氨酶,如果谷丙轉氨酶兩倍以上公升高,同時要檢查A肝抗體、B肝五項、C肝抗體等專案。

3、內科檢查血壓、檢查有沒有重大的心肺疾病。4、外科檢查甲狀腺、乳腺、脊柱、四肢關節等。5、大便培養霍亂弧菌、傷寒桿菌、副傷寒桿菌,檢查有沒有上述的腸道傳染性疾病。

因為健康證針對的主要是醫藥行業、餐飲行業以及製水行業、美容行業的工作人員,需要檢查傳染性疾病。辦理健康證的時候,需要攜帶本人的身份證。

辦理健康證需要做哪些檢查

6樓:網友

辦理健康證需要體檢的專案有:抽血化驗、胸透、糞便化驗、身高、體重,現在非常時期應該還要進行核酸檢測。

辦健康證需要哪些檢查

辦健康證要檢查什麼?

辦健康證要檢查什麼?

7樓:北網域名稱醫

辦理健康證,一般來說是檢查常見的,胸片,心電圖,肝功能,腎功能,血常規,等這些檢查的,當然,還有一些,體格檢查,比如檢查視力,聽力。

需要空腹,不能吃東西去進行檢查的,檢查前三天,不要進行過分激烈的運動,不能喝酒,以免肝功能損傷,通不過。

健康證規定持證人一年進行一次健康檢查。

健康證的種類分為兩種:一種是普通健康證。則另一種是食品健康證,是做飲食行業的人所需要的健康證。

辦理健康證都檢查什麼專案,辦健康證要檢查哪些專案

我們一般去飯店或是酒店打工都需要辦理健康證,健康證的檢查一般都是一些常規檢查,包含肝功能及ut檢查 大便培養,如痢疾傷寒 胸部透視這幾項檢查。檢查的目的主要是涉及痢疾傷寒 活動性肺結核 傳染性 病和其他有傳染性的疾病,一旦檢查出,就不得從事直接接觸入口食品。您好!健康證檢查專案一般包括 常規內外科體...

辦理健康證需要什麼證件,去辦健康證都需要帶些什麼證件啊?

帶身份證和個人免冠一寸彩色 2張。辦理流程 按照衛生監督機構確定的人員名單到健康體檢單位進行預防性健康檢查,統一使用衛生部制定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預防性健康檢查用表 一 辦理健康證前先進行健康查體。1 帶身份證和個人免冠一寸彩色 2張,到收費處繳納體檢費,領取體檢表,貼上 另一張領健康證用 填寫好姓名...

寵物健康證在哪辦理,寵物辦健康證是去哪裡辦呢。我是要辦健康證,是上飛機的 我應該先辦健康證還是先去打疫苗辦防疫證。

拿你的身份證!去轄區防疫站,先給寵物做好防疫!晶元!然後人家就出具健康證了!上海 能辦寵物健康證 寵物健康證。不靠譜,寵物健康證要的不是手寫打針的名字,要的是打過針針瓶子上的藥籤貼,手寫的沒用。你自己看看第一張上有沒有正規醫院的紅章。要是沒有那就根本沒用,辦不了狗證,也證明不了你狗狗打過防疫針。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