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德辦健康證

2022-03-25 13:40:06 字數 837 閱讀 3636

1樓:金色夢

星期一直星期五9-下午5點

2樓:靜兒聊民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hello,親愛的問一問使用者,您的問題已收到,正在緊急為您整理答案,請不要著急喲

健康證是指預防性健康檢查證明,證明受檢者具備做從業規定的健康素質。健康證主要涉及五個行業六種疾病,在很大程度上保護了從業人員和服務物件的健康。

健康證是指對食品、飲用水生產經營人員、直接從事化妝品生產的人員、公共場所直接為顧客服務的人員、有害作業人員、放射工作人員以及在校學生等按國家衛生法律、法規規定所進行的從業前、從業和就學期間的健康檢查。

根據《食品安全法》、《公共場所衛生管理條例》等法規,從事食品生產經營,公共場所服務,化妝品、一次性醫療衛生用品等專業生產,有毒、有害、放射性作業,幼托機構保育這五大行業的相關人員必須擁有健康證。

健康檢查主要涉及的疾病為:痢疾、傷寒、活動期肺結核、**病(傳染性)和其他有傳染性的疾病。如果查出患有這些疾病,則不得從事理髮美容、直接接觸入口食品、公共浴室等直接為顧客服務的工作,需**後方可工作。

更多3條

佛山**可以辦理健康證

3樓:順德**新世紀

現在醫院都可以辦啊,而且一定要健康證嗎,拿體檢報告證明不行嗎,現在好多地方都接受體檢報告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工作需要的健康證?給你參考

但不一定是當天能拿,因為有些如驗血的專案要隔天才能有結果,可能體檢後2-3天能拿到健康證

5樓:八卦社圈

2023年健康證應該要去**辦理?

如何從網上辦健康證,怎樣辦健康證

支付寶中進行預約健康證辦理,填寫證件以及個人資訊即可完成預約。此外,帶上自己的身份證 個人免冠一寸彩色 兩張,到相關部門,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或衛生部批准的承擔預防性健康檢查的衛生機構,都可以預約。1 瀏覽器中搜尋健康證體檢2 再搜尋結果中選擇喜歡的預約平台,點選進入。3 然後進入到 首頁。4 在搜尋...

健康證怎麼在網上辦,如何從網上辦健康證

健康證是健康檢查證明,證明你某年某月進行了健康檢查。它主要涉及五個行業六種疾病,在很大程度上保護了從業人員和服務物件的健康。根據 食品衛生法 公共場所衛生管理條例 等法規,從事食品生產經營,公共場所服務,化妝品 一次性醫療衛生用品等專業生產,有毒 有害 放射性作業,幼托機構保育這五大行業的相關人員必...

寵物健康證在哪辦理,寵物辦健康證是去哪裡辦呢。我是要辦健康證,是上飛機的 我應該先辦健康證還是先去打疫苗辦防疫證。

拿你的身份證!去轄區防疫站,先給寵物做好防疫!晶元!然後人家就出具健康證了!上海 能辦寵物健康證 寵物健康證。不靠譜,寵物健康證要的不是手寫打針的名字,要的是打過針針瓶子上的藥籤貼,手寫的沒用。你自己看看第一張上有沒有正規醫院的紅章。要是沒有那就根本沒用,辦不了狗證,也證明不了你狗狗打過防疫針。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