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初學者的基本魔法,魔法初學者應該怎麼學?

2023-01-22 21:40:06 字數 4085 閱讀 1218

1樓:愛琦

冥想的時候要靜,又讓你冥想中的思想將你帶到九天雲外的海洋中,要讓你在冥想中的思想遨遊到人類無法接觸的時間,世界。找到你最舒服的姿勢,然後冥想。冥想,最主要就是在於它這個冥字。

你要仔細體會他的意義。

魔法初學者應該怎麼學?

2樓:威少濺淚

首先,三杯淡鹽水擺成正三角型,在三角的重心席地而坐,盤腿,收腹,抬頭,挺胸,兩手十字交叉,閉眼,默念 「在遙遠極寒之處蟄伏的冰雪魔神,順從我的召喚前來。凍結一切的黑色暴風雪啊!將。

萬物化為白雪吧!--冰結封滅陣!

空間中的冰精靈呀,將你們的力量集合到我手中,讓大地凍結,讓山川成冰,將世間。

的一切籠罩在白色之中--天地凍結術!」

然後你會發現,鹽水已經凍住,而且3000℃也不會熔化,將這三杯凍住的鹽水取出,就可以實現三個願望。

3樓:網友

不要想魔法這件事,我越想越惱煩,他們,有些說有魔法,有些又說沒有魔法,唉,還是別想這件事了吧,我在學習的時候都想這件事,害得我數學題算不出來,還是把當初的事情做好,就別想這件事了吧!

4樓:張云欽

魔法學徒的魔法書 魔法學徒的伴侶書。

其實這些都是束縛。

既然魔法存在/即使魔法不存在。

為何不自創。

5樓:盍平

你說的太長了吧!記不住!

6樓:網友

請問收腹是什麼意思啊!

7樓:123456格桑志瑪

真的可以實現三個願望嗎?

8樓:網友

這個世界有科學,沒有魔法,小心走火入魔。

9樓:璐露璐

你應該問問哈利波特,他會告訴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的話有許多派系,大多都是在歐洲西方國家,因為現在科技發展,與魔法已經背道而馳了,所以許多家族都隱沒起來,很難找到,再加上大自然破壞,元素協調被打破,許多魔法都消逝了,你現在只能試著去試著另闢蹊徑,譬如研究因魔法衍生出來的煉金,試著前往歐洲的老城區裡面破敗的道具屋尋找煉金的痕跡,也許你會有所發現,當然,你要能找得到那種地方。

學習魔法入門,我想學習魔法

11樓:顏值很高的帥氣小仙女

黏貼自某神秘學論壇的某大神。

12樓:末日嘯歌

恕我直言,您的年齡對於學習魔法還有些早,因為您的世界觀還在乙個形成的過程中。而魔法理論往往需要將對世界的認識上公升到哲學甚至更高的層面上。另外,魔法,不可能讓你發射乙個火球或者降下一場暴雪。

它是無形的,類似於一種能量的流動和變化。所以,如果您想學習基礎,可以從提高感知力開始。您可以先學習冥想,然後開始練習塔羅牌和靈擺。

這些都是不錯的入門方法。打了這麼多字,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西方魔法有相當多的流派,像卡巴拉、諾斯替、埃及、希臘、wicca這些,我比較建議你都去了解一下。了解完之後,理論方面可以用這套題自測一下,然後就可以比較安全地進行舉行儀式的嘗試了。切記不要冒進。

14樓:火星也有兔子

可以學習神秘學,有草藥,星象等等(很多外文,沒有翻譯還)

同14歲,在學塔羅。

其實只要你相信魔法,他就存在。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所謂知識就是力量,就是魔法。

16樓:印佩玉

你要學魔法?魔法其實就是用冥想來得知四大元素和你的親合力,如果親合力夠的話,就可以用所羅門五芒星陣來和精靈產生契約,然後念咒語就可以啦。

17樓:恆星

你要學魔法?反正我看到乙個大神說先要練光球,a我練了一週了反正,有一天啊我在練的時候給突然感覺有乙個小小的龍在我的手腕處畫三角,睜開眼睛之後發現龍畫三角的地方青筋暴起,直到今天還在呢。而且最近我感覺好像有一點魔法了。

因為每當有什麼小東西衝向我,我只要用那個青筋暴起的手擋一擋,那東西就會拐開我走或者停下。(小東西啊)

18樓:網友

不要相信他們,根本沒有魔法,只有魔術。

要有魔法也是科學實驗。

(1)要是有魔法也分白魔法黑魔法,白魔法師**,幫助別人等等,黑魔法是害人,最多就只有這兩種魔法。

19樓:我是誰我是飈哥

我教你們,怎麼學魔法?其實我是個魔法天使,第一不要坐在乙個安靜的地方,保證沒有人來打擾你,然後想象你喜歡哪種魔法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我己看不清這個世,到底是人為什麼而活。

21樓:網友

咳咳,小姐姐,你比我大,你有想象力豐富我理解,但是,想象力和胡思亂想是有區別的,你懂不?

22樓:網友

你好,有沒有。書店、我要學魔法傳奇。

23樓:網友

先學一些簡單的,在學難的。

24樓:獨朝雨

世上沒有什麼魔法,所謂的魔法是要靠自己的勞動。

25樓:love夏紫軒

我也想學啊 可是現實中有魔法嗎?

26樓:彭瑜菲

我今年11歲,我想學習魔法誰可以幫幫我?

魔法入門的基礎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決定自己的修行方向。

是盧恩符文啊還是薩滿或德魯伊修行啊。

是煉金術還是占星學啊。

盧恩符文的話就去學雕刻,德魯伊就每天起的早點去植物多的地方勤鍛鍊身體煉金術就去努力學化學。

占星學就努力學天文學。

28樓:快樂醉孤單

首先用會飛 你連飛都不會還想學魔法。

29樓:洛嫣

首先你要找安琪拉借本魔法書。

30樓:一樣隱隱約約隱

那你還是放棄好了,畢竟沒有魔力的麻瓜是沒法學魔法或者使用魔法道具的(笑)

求推薦一本魔法基礎或者魔法入門的書

31樓:漠漠寒梅

答案抽了,換了個號來。

嗚,金色黎明(不錯的書,魔法入門必看),要看各種法陣的話我推介所羅門的大小鑰匙(不過這個不適合初學者看,了解一下也不錯)

32樓:煙斂孤遊

嗚,金色黎明(不錯的書,魔法入門必看),要看各種法陣的話我推介所羅門的大小鑰匙(不過這個不適合初學者看,了解一下也不錯)

33樓:軒轅上下

……擼主你去翻翻哈利波特?

34樓:手機呀我艾諾

琴帝 空速星痕都很好 建議樓主試試。

我想學魔法學魔法要怎麼入門

35樓:公升學吳老師

什麼魔法咒語,念了都行不通,絕對沒有魔法,只有魔術,就算有魔法,也是他們亂編的。

(1)有魔法也分白魔法黑魔法,白魔法師**幫助人等等,黑魔法師害人傷害人等等,又沒有其他的了。

36樓:顏值很高的帥氣小仙女

黏貼自某神秘學論壇的某大神。

怎樣學會魔法

37樓:無語

魔法?什麼魔法?你是說上網的魔法 還是那些超自然現象的魔法?後者就算了吧,問我前乙個 或許我能給你解釋。

38樓:星峰

學習魔法需要有天賦的,然後需要有金錢的支撐,學習魔法是特別好材料的,你要找到相應的魔法學校。

提問需要做什麼測試沒?

提問怎麼感覺?

普通人很難遇到的。

提問啊?總之有好幾次感覺心裡面有股力量使不出來,這是最後一條了,我想問個問題,你是巫師嗎?

什麼是魔法?

ASP初學者的問題,ASP初學者問題

樓主應該對asp語言有個了解 asp是屬於在伺服器端執行的語言,凡是以 括起來的內容都要從伺服器解釋完畢才連同html語言一併送到客戶端的瀏覽器中的,以你目前asp語句裡看,都是要從表單中收集資訊的,沒有收集到資訊之前,asp並沒有輸出任何內容,所以在你未提交表單之前cars肯定是空的。比如你下面語...

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初學者如何化妝?

找所學校學習,時間集中起來學會可以盡快就業,我就在德利豐學的。這你得問問專業人士,我哪懂的 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 學習化妝其實沒有什麼要求,最大的要求就是,學習化妝的學生肯定不能是色盲,如果是色盲,你自己學習起來也很吃力,老師也很難教好你,對你以後的工作肯定也是沒有多大的幫助的。不 初學者如何化妝?化...

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初學者如何化妝?

學習化妝其實沒有什麼要求,最大的要求就是,學習化妝的學生肯定不能是色盲,如果是色盲,你自己學習起來也很吃力,老師也很難教好你,對你以後的工作肯定也是沒有多大的幫助的。不 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找所學校學習,時間集中起來學會可以盡快就業,我就在德利豐學的。這你得問問專業人士,我哪懂的 初學者如何化妝?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