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初學者如何化妝?

2021-03-04 02:36:30 字數 5427 閱讀 4633

1樓:跛腳鳥123弘

找所學校學習,時間集中起來學會可以盡快就業,我就在德利豐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得問問專業人士,我哪懂的

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

3樓:北京京彩化妝學校

學習化妝其實沒有什麼要求,最大的要求就是,學習化妝的學生肯定不能是色盲,如果是色盲,你自己學習起來也很吃力,老師也很難教好你,對你以後的工作肯定也是沒有多大的幫助的。不

初學者如何化妝?

4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化妝的第一步就是護膚了。護膚這一步在化妝之前是一定要做的,因為妝前的保濕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做好了這一步,後期上妝就不會出現卡粉的狀況了。乾性**的朋友可以使用滋潤型的保濕面霜或者妝前乳塗於面部。

而油性**的就要選擇比較控油補水的。保濕工作做好後,下一步就是塗防曬了。

接下來是底妝,底妝產品有很多,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和喜好選擇,粉底的色號比自己的膚色白乙個度,這樣上完底妝會比較自然。用美妝蛋將粉底在臉部均勻推開,也可以用手推開,但利用工具會使底妝更服帖。

下面就進行定妝。用粉刷蘸取少量散粉塗於在全臉掃一遍,乾性**可以只在t區定妝,而對於容易出油的,則要對全臉進行定妝。

眼妝是妝容的重要步驟。首先先畫眼影,新手的話建議直接買乙個眼影盤,用淺色的打底,在塗上深色的,塑造層次感。眼線可根據你自己的眼型來選擇,睫毛部分要先用睫毛夾夾翹,再刷睫毛膏。

眉毛用到的工具就是雙頭眉筆和眉粉了。先用眉筆畫出眉毛的整體輪廓,再用眉粉填充,這樣畫出的眉毛就比較自然。

如果想要自己看起來氣色好,就要用腮紅了,塗抹時要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則。

唇妝是化妝的結尾工作了,根據整個妝容和你自己的喜好選擇唇彩或者口紅塗抹。

5樓:念德台丁

一上粉底:

1、用量:

取黃豆大小的量,分別點在臉頰兩邊、鼻、額頭、下頜等5處,鼻樑和額頭少用些,臉頰稍微多些。

2、手法:

用指腹向外推,使粉底覆蓋均勻。因為手指不會吸收粉底液,不會像用粉撲一樣不均勻。推完之後注意補勻眼角、髮際線、嘴角、鼻翼等處。

3、定妝:

化妝師都有最後用蜜粉的習慣,這稱為定妝。這一步能讓妝容更持久,膚色更晶瑩。你也可以試一下哦。

二上眼妝:

1、眼影:

將深色眼影塗在眼窩上,再往眼尾上方慢慢輕掃,最後到眉骨下方,用亮色提亮。在內眼角處也可以加上亮色,令雙眼更嫵媚。

2、眉毛:

一般來講,用平頭的眉刷更方便些。用眉刷蘸取褐色或是咖啡色的眉粉,沿著眉形加深顏色,補足眉梢不夠的部分。

3、睫毛:

這次選用了羽毛般向外發散的假睫毛,借鑑的是ysl的彩妝造型。如果你的睫毛天生濃密,只要用上乙個睫毛夾和睫毛膏就好了。

三化唇妝:

我們選用濃烈的中國紅,配合透明帶亮粉的唇彩,塑造了這個宴會妝容效果。唇的輪廓使用了唇刷勾勒出來,這樣可以令線條更明顯。

四刷腮紅:

刷上腮紅除了氣色好之外,臉部輪廓也更有立體感。刷的時候從黑眼珠下方開始,往鬢角方向刷,力道慢慢減輕。最後輕掃下頜。

6樓:磨淑蘭瞿媚

我原創的啦,寫了半天,總之這些步驟可以讓你學會化妝了,呵呵

首先化妝要注意的乙個重要點就是和諧為美。化妝之前為了狀比較持久,可以先用散粉塗在臉上,當然是用散粉刷操作,呵呵

需要化的部分有眉毛,眼,腮,唇。

眉毛需要修剪得有型,這個就不用多說了

化眉毛的時候是這樣的:

確定眉頭,眉峰,眉尾的地方,用眉筆沿著鼻翼豎著,正上方就是眉頭,找到眉頭後用眉筆做個記號,然後找眉峰,沿著鼻翼和眼球的方向放眉筆,你可以方便的找到眉峰,或者你睜大眼鏡,你發現眉毛的最高處就是眉峰,這樣做個記號,然後眉尾在眉骨處,但是千萬記得眉尾不能低於眉頭,然後沿著這些點瞄,最好斜著拿眉筆,這樣比較容易均勻,眉頭稍微粗,到眉尾比較細

然後開始化眼影,一般不建議化眼線,除非參加晚宴

化眼影的化要準備三中顏色,高光色,中間色,深色

其中眼影的顏色要根據衣服的顏色搭配,如果穿的衣服是冷色,如藍色,紫色,就需要選用冷色的眼影,但是如果衣服是紅色,黃色之類的,就需要選用暖色的眼影,如果是黑色或白色的衣服的話,這個是中間色,可以自由搭配,但是保持顏色的一致性。

然後還要眼影刷,眼影棒

用眼影刷將高光色,一般是白色的眼影,塗在眉毛一下到眉骨處,需要少量多次使用,以便均勻,一般寬度為眼影刷的寬度

然後用眼影棒將中間色塗在高光色的下方,眼窩上

最好用眼影棒的側面將深色塗在睫毛根部,這樣之後就完成眼影的化妝了。

接下來要做的是塗睫毛膏,如果需要用睫毛夾的化,先用完後塗眼影,如果用電動卷睫毛器的話等睫毛膏塗完了再用,塗睫毛膏的話,是第一從上方刷,一遍完了之後從睫毛根部往上刷,使用z字型,這樣刷出來的睫毛比較翹,也可以刷下睫毛,需要豎著拿,如果睫毛膏塗多了,粘在一起的話,最好是用睫毛梳子梳開

接下來需要做的是腮紅了,塗在蘋果處,所謂蘋果處就是笑的時候凸起的顴骨處,所以笑著塗不錯哦

然後需要是唇部了,唇部的話可以先用唇線筆沿著嘴唇化出形狀,然後用口號塗滿便可以,顏色需要最靠近**的顏色,這樣比較協調的,然後再塗唇彩,如果只塗在中部,就會顯得嘴唇比較撅翹可愛,

然後再加上散粉定妝,這樣的化妝步驟變完成了

7樓:武元愷費悌

底裝步驟:1、潔面

2、化妝水

3、乳液

4、隔離霜

5、防曬霜

6、粉底

7、散粉

記得在擦完隔離霜的時候最好用吸油紙將臉上的油吸掉,這是很多人都忽略的地方

彩妝就要看自己的喜好了,一般先塗眼線,然後眼影,再睫毛,腮紅,順序要看你化那型別的裝來定。

防曬霜最好不要直接塗在肌膚上,時間久了會刺激**,最重要的表現就是膚色變暗沉。

粉餅主要是改善和均勻膚色的作用,還有遮蓋豆印和斑。

步驟很多,要用的東西也很複雜,但是女生可是不能偷懶的哦,要盡早做**保養,平時如果化妝要注意卸裝,還要經常使用各種功能的**,時間久了你久會發現**越來越嫩、越來越好了,這樣才可以一直都漂漂亮亮的。

8樓:邇在我世界裡

作為化妝的初學者,可能有些對化妝的概念不是很了解。簡單的來說,由於我們每個人生來就不一定是天生麗質的,因此想要面容達到完美的效果,還需要借助一些東西。比如,化妝。

化妝就是通過一些經典的化妝品和化妝工具,加上特殊的手法,把它們運用在臉上,從而達美化面容的效果。無論你的連有多平凡,多大眾化,只要化上妝後,你就會變得魅力四射,這就是化妝的神奇之處。

step1:為你能讓妝容更加的完美,因此,要在化妝之前先打好乙個自然的底妝。可以用粉底或者是粉底液來打造。上妝的時候可以借助粉餅或者小尺,這樣的底妝才不會出現卡粉的情況。

step2:接著上場的就是眉筆和眉粉了,先用眉筆勾勒出你想要的眉型,之後再眉粉填充眉框裡面的就可以了。

step3:化眼妝。眼妝是整個妝容中較為關鍵的一步,因為它的好壞會直接影響到妝容的效果。因此,要特別小心。先把選好的眼影粉塗抹在眼皮上面,注意動作要輕,以免弄傷肌膚。

step4:用眼線筆沿著睫毛的根部從頭畫到尾,在後面收尾的時候可以細微輕一點,效果會更自然。

step5:取出睫毛刷,對著眼睫毛輕輕的往上刷。建議在刷之前眼睛向上看,可以睫毛刷出來的睫毛才會比較翹。

step6: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口紅,輕輕的往唇部上一抹,一款精緻的淡雅妝容就算是大功告成啦!

9樓:原心菱愈採

底裝步驟:1、潔面

2、化妝水

3、乳液

4、隔離霜

5、防曬霜

6、粉底

7、散粉

哇塞,不要來害人了,這人皮不是恐龍皮,能擦那麼多麼??**最多不能擦超過5層

擦了隔離,防曬和粉底完全可以省略,現在的隔離都是防曬和修正膚色的作用,除非你要加強

散粉的話,如果你不塗眼影和腮紅,也完全可以忽略,散粉塗在這兩者前面初學者先學畫個眼線就可以了,推薦用眼線膏來畫

10樓:劶絠

生活妝的重點在於自然、柔和、乾淨、立體、讓自已像自已,以下介紹一種簡捷、方便的化妝步驟及技巧,讓您在繁忙中抽出一點時間妝扮自已,必能增添動人魅力。

妝前潔膚與整理肌膚

化妝前一定要清潔肌膚,潔面後以爽膚水輕拍全臉,再抹上營養霜,最後塗上隔離保護霜使肌膚表面滋潤並形成薄膜,有效隔離紫外線及化妝品粉垢。

粉 底1、選擇與自已膚色接近的粉底液,用海棉在全臉、耳朵及脖子上均勻抹勻。

產品舉例:詩維婭粉底b101、b102、b103

2、抹上粉底液後,再用粉撲撲上一層乾粉,令妝容持久不易脫落。

眉毛修飾

先拔除多餘雜毛,再用眉筆把眉形淡淡勾出,注意色彩均勻,眉頭最淺,眉尾次深,但由深至淺不要有明顯的痕跡,這樣眉毛才自然立體。

眼部化妝

用雙色眼影時,以稍大眼影刷沾淡色,從眼尾向內眼角方向塗抹;用稍小眼影刷沾深色,從內眼角向眼尾方向塗抹(靠近眼睫毛處),眼影的主色調(即深色)一定要根據當時的服飾、環境、場地而決定。

臉部修飾

將胭脂從顴骨由深至淺的掃向太陽穴下方,並要塗得均勻。

瘦長臉:橫掃向太陽穴下方,成橢園狀,減少臉長的感覺。

圓型臉:在顴骨言嚮往上掃,成條狀,減弱太肥太圓的感覺。

方型臉:從顴骨後半部直掃向耳邊,可減弱方型的感覺。

眉部描繪

選擇與眼影、腮紅同一色系的唇線筆,先畫好唇部輪廓,注意所選唇線筆顏色要比唇膏色深一度。再選擇與眼影、腮紅同一色系的唇膏,在畫好的唇部輪廓線內以唇掃沾適量唇膏,填滿唇部,力求平滑細緻。

11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現在很多學生學化妝都是零基礎來學習的

其實零基礎來學習是很好的

這樣才能一開始就學到老師的專業技術

化妝學校可以從教學質量、師資力量、

教學模式、學生入學規劃、

學習的內容、學習的時間、學習的費用、

學校的規模、作品、老師的教學經驗、

在校學生、畢業後的就業情況、

待遇等各方面的綜合考慮這個學校的乙個整體實力。

學化妝,說實在的,

現在這個行業不是很好發展,很多人學了化妝都改行了,改行的原因我分析有一下幾個原因。

第一剛學沒工作經驗,畢業不好就業,

無奈轉行;第二這個行業剛開始的待遇不高,

做化妝師也是服務行業,

當你沒有一定的知名度的時候很受氣;

第三這個行業沒有個兩年左右的發展,

是很難有很好的起色,

而且有經驗的化妝師很多還停留在原地,

沒有去更好的發展,這個對新化妝師來說是乙個挑戰。

化妝這個行業在於堅持,

我最開始從學出來的時候待遇也不高,

後面做了一段時間才慢慢的好起來,

所以如果做事沒有什麼毅力的人最好別學化妝,否則只會是浪費時間和金錢。

如果你確定你從事這個行業,

無論怎麼樣都會堅持下去的話,

那麼你可以選個好學校,然後堅持下去,

因為如果你學校沒選好,畢業後技術不好,

那麼肯定不好就業,肯定很難發展。

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初學者如何化妝?

學習化妝其實沒有什麼要求,最大的要求就是,學習化妝的學生肯定不能是色盲,如果是色盲,你自己學習起來也很吃力,老師也很難教好你,對你以後的工作肯定也是沒有多大的幫助的。不 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找所學校學習,時間集中起來學會可以盡快就業,我就在德利豐學的。這你得問問專業人士,我哪懂的 初學者如何化妝?化...

化妝初學者求助 資深者請進,化妝初學者

先是潔面乳 推薦 曼秀雷敦的泡沫潔面乳 大概 38左右 控油抗痘效果很好。再來是爽膚水 曼秀雷敦有一款是收縮毛孔的也很好用 大概也是30多。還有一款是 自然堂的 亮潤美白活膚水 88 非常好用 我現在也在用。再來是乳液 個人比較喜歡丁家宜的美白保濕乳液 用後不會油 在50元以內 具體假 我忘記了。還...

油畫初學者如何學習了解油畫,油畫初學者應該了解哪些知識

我也是剛畫幾年的油畫,比較喜歡風景。學習油畫最主要的要學習外國美術史,進而參加畫展,多看看時期不同的油畫。總而言之先多看,在多了解的基礎上多畫寫生。臨摹也是要找乙個素材相同的臨摹。我就這麼點了解吧,希望給你一點啟示。多看有關方面的書籍,多進行實踐活動。如何學習油畫 我覺得樓主這個問題問的有點大,不清...